貂皮大衣可以空氣洗嗎,毛妮大衣能用空氣洗嗎

2022-08-02 08:05:16 字數 3611 閱讀 4383

1樓:全國卷的你

可以。空氣洗是在空氣洗機器中匯入一定溫度溼度壓力的氣體,同時有一定的機械力的作用下,使纖維充分伸展恢復纖維的彈力,使面料手感柔軟有彈性,有需要的情況下還可以加入適當助劑可以提高手感的爽滑度,顏色的保鮮度。

同時不會出現一般水洗出現的顏色不均勻和擦傷。通常與碳素磨毛配套使用。是比較新的面料後處理方法,適用於全棉,化纖棉交織類的高檔後整理。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動物毛類屬於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貂皮大衣若需清洗,建議到專業的乾洗店諮詢或清洗,避免損壞衣物。

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楚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儘量不浸溼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如果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顧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晒,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溼季節,應晾晒幾次,防止黴變。

3樓:仍秋梵宜

空氣洗其實是一種除菌功能。真正髒了的衣服還是要用水洗的,只是在水洗之後可以用空氣洗進行一次殺菌。或者是一些不怎麼髒的衣服,比如只穿了一次的西服,有了煙味,就可以用空氣洗除味,還有小孩的玩具、真絲衣服、運動鞋這些。

空氣洗是利用臭氧殺菌,具有空氣洗功能的洗衣機同時具備水洗的功能,要為了去汙要水洗,要殺菌用空氣洗那個功能就可以。

請問空氣洗是否可以洗皮草

4樓:仍秋梵宜

空氣洗其實是一種除菌功能。真正髒了的衣服還是要用水洗的,只是在水洗之後可以用空氣洗進行一次殺菌。或者是一些不怎麼髒的衣服,比如只穿了一次的西服,有了煙味,就可以用空氣洗除味,還有小孩的玩具、真絲衣服、運動鞋這些。

空氣洗是利用臭氧殺菌,具有空氣洗功能的洗衣機同時具備水洗的功能,要為了去汙要水洗,要殺菌用空氣洗那個功能就可以。

5樓:恬歆羽

回答可以的呢親,空氣洗是在空氣洗機器中匯入一定溫度溼度壓力的氣體,同時有一定的機械力的作用下,使纖維充分伸展恢復纖維的彈力,使面料手感柔軟有彈性,有需要的情況下還可以加入適當助劑可以提高手感的爽滑度,顏色的保鮮度。

同時不會出現一般水洗出現的顏色不均勻和擦傷。通常與碳素磨毛配套使用。是比較新的面料後處理方法,適用於全棉,化纖棉交織類的高檔後整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哦

更多1條

毛妮大衣能用空氣洗嗎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清洗前,建議先檢視衣物內部的洗滌標籤,按照洗滌標籤標明的注意事項以及洗滌方式進行洗滌,避免由於錯誤洗滌方式導致衣物出現受損的情況。若是需要乾洗,請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參考呢子衣物清洗方法:

1)呢子衣物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

2)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毛呢大衣受損。

3)對於沾上汙漬的呢子衣物,可嘗試通過下述方式處理:將衣物平鋪在桌上,用較厚的白毛巾在溫水中(30℃左右)浸透後(不要擰得太乾)放在呢子大衣上,用細棍輕輕彈性拍打,使衣服內的汙漬轉移到到熱毛巾上,然後洗滌毛巾,這樣反覆幾次即可。

呢子衣物穿著保暖、舒適,但是具有愛起球、易蟲蛀等缺點,應做好保養工作,才能保持其較長的使用壽命:

1)經常清理衣物上的灰塵:呢子衣物穿過後,容易沾上灰塵,最好儘早清除掉。一旦落上難以清除的灰塵,不能用刷子刷。市場上有一種清理羊毛衣物專用的輥子,清除這樣的灰塵效果極佳。

2)除去褶皺:呢子衣物給予足夠的溼度,可以整平衣物上的褶皺。可以將蒸汽電熨斗調到低溫狀態,在距離羊毛大衣1~2cm處進行熨燙;也可以將白毛巾蓋在衣物上再熨燙,這樣既不會傷到織物纖維,也不會留下熨燙痕跡。

3)保持乾燥、防蟲蛀:穿過的衣物,可能吸有身體的汗漬,應先在通風好的地方陰乾,然後再收起來。如果是放在櫃子裡的話,建議放入一些乾燥劑,以保持乾爽。

貂皮大衣可以在雪中清洗嗎 怎樣用雪清理貂皮大衣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貂皮大衣含真皮和動物毛材質,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護保養店洗護。

以下是動物毛類織物洗護要點,可參考:

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除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儘量不浸溼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晒,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溼季節,應晾晒幾次,防止黴變。

貂皮大衣能水洗嗎

8樓:cm1號

可以水洗,但是要用專業的洗衣液,而且需要保證衣服本身沒有質量問題,因為貂皮基本上都是拼接而成的,在這拼接過程中,如果有些廠家為了減少成本,縫的不好,或者把一張張小的貂皮拉伸變大之後做成的一件衣服的話, 那就不能水洗了,如果是一件正常的貂皮大衣的話, 用麗可淋就可以直接水洗

9樓:呂梁百科書

回答貂皮大衣是不可以用水洗的。可以先把大衣上的汙垢用水處理一下,在把衣服放到太陽底下晒乾,然後在大衣上撲層稍微溼點的布,用熨斗燙把大衣裡邊的髒東西吸出來。燙時避開貂皮,如果貂皮髒的話,就用點麵粉輕輕的揉一下在用棒敲打,再用半乾的毛巾擦,最後放在太陽下晒乾。

儲存貂皮大衣,首先要注意防潮,儘量避免雨雪天穿著。一旦受潮,不能用電吹風吹,也不能用熨斗熨,更不能在陽光下曝晒,正確做法是掛在陰涼通風處自然晾乾。穿著貂皮大衣時,要注意不能接觸鹽、鹼、酸、油,特別是染髮水、香水等。

收藏貂皮大衣時,不能折、疊、壓,不能經常與其他物體蹭磨,以防禿毛。收藏前應在陰涼通風處晾乾,然後選用寬鬆衣架與衣罩掛在衣櫃中儲存。

提問貂皮大衣水洗了會變短嗎?

回答水洗後會縮短,然後保暖效果變差

更多2條

白色貂皮上衣為什麼會變黃,白色的貂皮大衣毛色變黃怎麼辦

問下蒸饃饃的唄,他們是怎麼薰白的?吼吼 貂皮大衣屬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如遇變黃等問題,宜送到專業洗滌店諮詢是否可恢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

貂皮大衣有幾處毛針特別長還捲曲是怎麼回事

針毛長是國產公貂皮 或者是尾巴的部位 捲曲是壓的 我新買的貂皮大衣有的毛針好長有的接拼處很不平整,每件衣服都是幾十只小貂組成的,每隻貂難免不一樣,只是做工不太好 我買的貂皮大衣絨毛挺多挺密的,但是感覺毛針長,請問是不是質量問題啊?我也有相似的情況,而且揉的時候還有聲響親你買的多長的花了多少錢,新買一...

花那麼多錢買一件貂皮大衣,一年能穿幾天?穿個3年吧,款式又舊

甭心疼,買來就是穿得。髒了可以洗,舊了可以改,實在穿夠了還可以賣呢。最近在網上看到有個叫 小王貂皮 的,就是專門 二手貂皮大衣的,也合理 花了1萬多塊錢給我女朋友買了件貂皮大衣,現在我倆分手了請問我可以要回來嗎?發票現在在我手裡!當然可以要回來,我以前和我女朋友分手,我也把我買的金器都要回來了。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