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玩時男的突然問你抽菸不什麼意思

2022-08-02 07:55:16 字數 5269 閱讀 7692

1樓:二噸茅臺

可能是那個男的想抽菸了,怕你不喜歡煙味,提前問問你,讓你有個心裡準備。又或者是怕怠慢了你,當今社會有好多女性朋友是會抽菸的,萬一忽略了你,豈不是不好嘛,再有就是和你套近乎,想和你交朋友,給自己找個話題唄。

吸菸有危害,不僅僅危害人體健康,還會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任何有組織生物體只要還有生命跡象就要呼吸,撥出體內的二氧化碳,吸入空氣中的氧氣,進行新陳代謝,以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

不吸菸的人,每天都能吸入大量的新鮮空氣;而經常吸菸的人,卻享受不到大自然的恩惠,吸入的不是新鮮空氣,而是被煙霧汙染的有毒氣體。

菸葉裡含有毒質菸鹼,也叫尼古丁。1克重的菸鹼能毒死300只兔或500只老鼠。如果給人注射50毫克菸鹼,就會致死。

吸菸對呼吸道危害最大,很容易引起喉頭炎、氣管炎,肺氣腫等咳嗽病。吸菸的時候煙從口入,經過喉嚨、氣管、支氣管、進入血液裡。2023年2月,兩項科學研究表明吸菸損害對抗**癌的能力、也有損視力。

2樓:

男朋友為什麼,問你抽菸不?意思是他不喜歡女人抽菸?每個人的,家庭風俗,都是不一一樣的,他不喜歡女人抽菸,所以你要好好考慮考慮

3樓:一夢到曾經殤

抽菸是一種交際方式,一個男的突然間給你一根菸,說明他想跟你交朋友,現在到**交際都需要菸酒

4樓:

這應該沒什麼意思

不要想這麼多

可能這個男的會抽菸

只是隨口一問而已

**有這麼多為什麼呢?

不抽回絕就是

抽就接過來

但是現在提倡全民戒菸

還是注意點好

我喜歡的男人說也喜歡我。今天我們說話時,他問我他抽菸我介意不。我說不介意。我問他:你抽菸嗎?他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男朋友可能是說著玩的,也有可能是他在試探你到底介意不介意,為他以後要抽鋪平道路,我感覺他還是蠻在乎你的

6樓:宇小白

我覺得這只是男生一種對你產生好感或者想從你這瞭解一些資訊所以才問的 問題本身不重要 怎麼相處比較重要 比較談的是感情 怎麼相處

7樓:天天讓人砍

我也經常這麼說話,只是隨便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你抽菸,然他沒有煙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男人說也喜歡我。今天我們說話時,他問我我喜歡的男人說也喜歡我。今天我們說話時,他問我喜歡的男人說也喜歡我。

今天我們說話時,他問我他抽菸我介意不。我說不我喜歡的男人說也喜歡我。今天我們說話時,他問我他抽菸我介意不。

我說不介意。我問他:我喜歡的男人說也喜歡我。

今天我們說話時,他問我他抽菸我介意不。我說不介意。我問他:

你抽菸嗎?他說:

抽菸嗎?他說:

。我問他:你抽菸嗎?他說:

他抽菸我介意不。我說不介意。我問他:

你抽菸嗎?他說我喜歡的男人說也喜歡我。今天我們說話時,他問我他抽菸我介意不。

我說不介意。我問他:你抽菸嗎?

他說:抽菸我介意不。我說不介意。我問他:

你抽菸嗎?他說我喜歡的男人說也喜歡我。今天我們說話時,他問我他抽菸我介意不。

我說不介意。我問他:你抽菸嗎?他說:

如果男生問女生 「你很介意別人抽菸嗎」 他這麼問是什麼意思?

10樓:龔兵兵

這個,可能性很多,最有可能的是他可能喜歡你,當然也許還有別的理由問你,比如徵求一下別人的意見而已。

11樓:追捧看看

就是她尊重你,怕你不喜歡煙味搶著你。也是屬於一種關心,暖男唉,他可能比較喜歡你

12樓:愛羽歲月

一,他喜歡那個女生。

二,他在找話題聊天。

三,他在瞭解你。想知道你的觀點看法。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問過,不過問得是女朋友。 一般會考慮到別人是感受就會離遠點抽 而問女生介不介意這個問題是這個男生很在乎她

14樓:涵星灬

這個男的喜歡那個女的,然後他會抽菸,但是又在意那個女的的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意見,八成喜歡你!

16樓:不棄吶誰

他想追你。如果你說介意,他可能會為你把煙戒了

17樓:愛三隻永垂不朽

他聽你的意見,如果介意他就不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上你了 如果你說介意他會吧煙戒了

19樓:最醜的帥豬

他也是抽菸的人,但是怕你會介意,有時候煙癮犯了,就怕你不接受

20樓:

意思就是問你喜歡抽菸的男人嘛,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21樓:fbi的

他要抽菸了,並且他體諒別人

22樓:路從今夜白

他對你有點意思且他抽菸,

23樓:九二五九範圍

意思是可能是他想抽菸或者是在抽菸,問你建不建議

24樓:

他抽,但他在意她的看法,說明對她有意思

25樓:清蒸奧特蛋

意思是,要來一根麼?

26樓:這這

應該是試著問吧!在想要不要為女生改變

27樓:錚菲

他可能是看上你了,找話題和你聊天!

28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男孩喜歡那女孩吖

29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追求你,看你啥意思

30樓:我是一個小逗豆

這叫有素質,哪來這麼多道道

如果一個男生突然問你「你到底有什麼目的」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關注你很久了,他也在研究你,因為你講話經常做驚人之語,超出他的預料之外,所以他摸不清你的真實想法,實在憋急了才會當面問你,你到底什麼目的?

問男生什麼問題可以看出他是不是喜歡你。

32樓:愛笑的

1.你找他的時候,他總會秒回你,而且認真回答你的問題。喜歡你的男生,肯定時刻都想收到你的資訊,所以當你找他的時候,他一定會秒回。

因為這樣,他就能夠更進一步的瞭解你,知道你的喜怒哀樂。就像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收到他們的資訊會特別開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反應都是一樣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

對你沒有好感的人,即使看到了你發的資訊,也懶得回覆。更別說秒回,他們甚至會無視你的資訊,假裝沒有收到。他們不會考慮手機另一邊的你,是不是在焦急的等待他的回覆,或者充滿期待。

喜歡你的人,收到了你的資訊,即使他很忙,他也會和你說現在忙,等下回復你。等他忙完了,就會立刻找你。就從這點,足以表明他對你是真的很上心

5.喜歡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喜歡你的人會時刻關注你每天發生的事情,也會希望你關注他的動態。

33樓:ben向幸福

問什麼問題都不能看出她是否真的喜歡你,如果還愛就好好愛,如果不合適就放手

34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感情。兩個人從不認識到慢慢熟悉,瞭解彼此,互相產生情愫,然後再決定要不要一起組建一個家庭,然後攜手到老。其中最讓人感覺到又酸又甜的莫過於前面一個階段就是戀愛。

兩個人戀愛有時候就像兩個高手過招,互相在試探對方的底線。都想知道自己在他心中到底有多重要。但是人心往往隔著肋骨還有胸膛嘛,所以,他心裡到底想的什麼就很難去猜測,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一些小技巧去試一試,你到底有多重要。

四個問題迅速判斷他到底喜不喜歡你?愛情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感情。兩個人從不認識到慢慢熟悉,瞭解彼此,互相產生情愫,然後再決定要不要一起組建一個家庭,然後攜手到老。

其中最讓人感覺到又酸又甜的莫過於前面一個階段就是戀愛。兩個人戀愛有時候就像兩個高手過招,互相在試探對方的底線。都想知道自己在他心中到底有多重要。

但是人心往往隔著肋骨還有胸膛嘛,所以,他心裡到底想的什麼就很難去猜測,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一些小技巧去試一試,你到底有多重要

35樓:響亮吧

對你很熱情,細緻入微,儘管有什麼你有時候有些矯情,他也不會跟你計較,他不會惹你生氣,會捨得為你花錢不一定是愛你的,一個嘴巴里說喜歡你,卻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也絕對不能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小事就可以看出,看看他對你是不是很在意,很關心,有些人只知道嘴巴上說,從來就不行動,愛你的人會用行動快告訴你,他對你的喜歡程度

37樓:雨夜的尾巴

要是喜歡你不表達他會貼心照顧好你

38樓:錦語良言

對一個人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那就是沒有一點愛意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看不出來的,要看行動和為人處事。

40樓:巧不一樣的精彩

問問題這種很難看出來,要是他在意你,他會一直拼命找你聊天的

41樓:三個手雷

……你要是看不出來你就直接問

42樓:匿名使用者

側面打聽想找個什麼樣的物件

43樓:一定要幸福嗯嗯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炮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炮

44樓:nice飄了飄了

能不能為你做他不想做的事

45樓:劉家大

有人跟我說你喜歡我。

4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接觸,不反感就好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他的手,如果反向拉住你,證明喜歡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像我這型別的女孩子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敢對視你的眼睛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他:你討不討厭我?一般都說不討厭。然後你就問他:那不討厭我的話有多喜歡呢?

基本跑不了了!

平時不怎麼抽菸,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抽菸代表什麼,跟我在一起很鬱悶

有一個人,他平時是不怎麼抽菸的,當時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抽菸代表什麼呢?跟你在一起很鬱悶,還是我覺得這個不一定的,很可能他只是跟你一起的時間剛好遇上了他,非常煩心的事情非常鬱悶的事情,所以她才會抽菸,這個也是不一定,我覺得自然跟你在一起,我覺得你可以嘗試自己問一下他是什麼原因?我相信他應該會告訴你...

男朋友為什麼喜歡和我一起抽菸,一起走路的時候也不忘給我抽兩口

他想抽菸,讓你也抽,這樣你就不會管著他抽菸了,他就可以隨便抽了。因為你們是一對啊,他幹什麼也喜歡帶著你一起。但是我還是要說,不要抽菸吧,對以後生孩子不好,我是不是想的太長遠啦o o 你喜歡抽菸,就和他一起抽吧。和男朋友喜歡抽菸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你男朋友很關心你,在意你 很正常呀。都嗆到你了,中國好...

在一起幾年的女朋友突然要離開,在一起幾年的女朋友突然要離開。

你們曾經朋友,後來發展成為男女戀人關係,你倆人本來都不應該,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頂多就是紅顏知已男閨密吧了,你倆成為戀人這幾年真的信福嗎?當你們吵架分開的時候你心裡有沒有輕鬆過,幾年時間相處你對她好,她也對你好虛寒問暖,這個有什麼?能夠說明什麼?又能代表什麼?我們人類的心裡的情感豐富,生活一起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