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跟我在一起一年多了,突然發現幾天前他給他以前喜歡的女孩發的簡訊,我特別難過,他看到我難過,他也

2022-09-28 14:50:28 字數 3120 閱讀 3789

1樓:完了芭比q了完了

男人懼怕女人猜疑,往往是因為女人猜得太準, 在抓男人偷腥的方面,女人的智商堪比福爾摩斯,勝過柯南,超越黑貓警長。

啊哈, 這小醋吃的, 挺好的, 我是個男的, 已婚, 我也幹過這種事,和我的小學女同學偷發簡訊, 但是沒有曖昧, 只是我們小學的時候很好, 後來升初中分校後就再也沒聯絡過, 直到後來都已婚才聯絡上,雖然感覺上是很強烈的,已然後悔卻回不到過去了, 但是意志力顯然比感覺還要凶猛, 我認為,我既然已經結婚, 就應該對我的妻子負責,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要分清楚, 再後來我知道她結婚了, 我只是送上了祝福, 再也沒有去打擾她的生活, 我認為我今生能做的只是看著她幸福, 而我的任務是照顧好我的妻子,是責任, 每當意志模糊不堅定時, 我就選擇獨自一人看 101次求婚, 看過多少次, 我不記得了, 但是就是想看, 看過後, 我就知道, 我人生的路該怎麼走, 要堅定, 一切的得來都是不易的, 沒有努力就沒有成功, 既然成功了, 就不要輕言放棄。

建議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原諒他一次, 畢竟你們還沒有走進婚姻的殿堂, 你也要鄭重的告訴他, 給他機會, 如果再犯別怪老孃無情。

2樓:京思琪

吃碗裡的,想碗外的,原諒的方式只有一種就是遺忘,一味的求合只是溫水煮蛙。

3樓:召問鑲

沒必要擔心,男人都是這樣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這屬於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真在乎你就不會這樣,明顯還喜歡那女的,這還用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去看獸醫!優秀的男人多得很,比如說我.

勸你若無其事的離開他!你知道嗎?你很很可愛,你更要自信!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你就會覺得他只是個玩笑。

6樓:

那他就是一個花心的人,能把你哄的服服的

7樓:靠自己

不要因為不值得的人傷心,只要他心裡有你,

男朋友跟我感情一直很好,突然有一天我發現了他和前女友的簡訊還是一

8樓:張軒格

你到底想問什麼,是他還愛你嗎,還是他到底和前女友是個什麼關係呢?我只能說他對你是有感情的,但是對他的前女友也是有感情的,一個男人其實是很享受身邊有很多女人和自己有曖昧關係的,即便是自己還是有女友的,因為這樣很有成就感;他和前女友絕非不同的同事關係,這一點你應該能自己想明白的,就要看你想怎麼辦了

我以前喜歡的一位男士,多年沒聯絡了,前幾天他給我發簡訊說,雖然他結婚了,但還是喜歡我,並且說等他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還要考慮一下?你多麼理智!哪天跟你在一起了他還跟別個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死心吧,把話說的最明白不過,不要讓他覺得還有希望,如果是你讓他覺得有希望就是你在害人,

11樓:仲少逸

不要理他,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12樓:安妮

好花心的男人,這樣朝三暮四的男人揹著他老婆和你說這種話,你和他在一起他也會這樣,所謂狗改不了吃屎!不要理他,告訴他已經結婚了,就好好對待他老婆和他的家庭

13樓:白羊尋夢

不用理他就當他不存在

14樓:紅塵逸緣

等他愛沒了,多麼殘酷的一句話!這是人話嗎?這還是人嗎?如果他愛人有病,他應該救治,如果沒病,也不該詛咒。現在,立刻,馬上將他的號碼上黑名單!

15樓:魏你而來無羨等待

別傻了,如果有可能,當初你們咋不在一起呢?現在找你,多半是和他愛人吵架了吧!我說的,你懂得...

16樓:韓城

別答應哦!連自己老婆都不愛惜的男人,會愛你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做小三,這樣等他單身了再談吧。

18樓:235大哥哥

當作那人在開玩笑,不理會他

19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理會!很虛偽很假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叫他把他的老婆打死了來娶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再活五十年,你等的起嗎

和前男友在一起6年了,他在他們公司找了一個,我發現了,我們就分手了,過了幾天他給我發簡訊說不想和我

22樓:家有湯姆

男人嘛,都愛找前任敘舊的,不然顯得自己沒本事一樣。如果曾經真心愛過你,就不會在有物件的情況下打擾你的生活,雖你出於不甘騙他有男友在先。他只是不祝福偏偏吃碗裡想鍋裡。

要是他現任知道不知有多傷心呢。都是女人你不會相信他還對你有感吧。

23樓:驚奇之歌

這男的。以後再也不見

我男朋友跟他前任分手至少一年了,這幾天我看到他前任給我男朋友發簡訊說讓我男朋友給她找工作還說要跟我

24樓:

我是男的,我有發言權!現在有一部分女生很綠茶婊!整天到處曖昧恬不知恥,還沒在一起就要這要那男生其實會很反感的,你男朋友選擇了你,你就相信你男朋友的眼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勸你一下。相信我,不要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

如果你本身就有玩一玩的心態的話,那就無所謂了。如果你是認真的那隻能說你的男朋友不可靠,今後肯定會讓你不省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現在跟男朋友走到了一起,他也選擇了你,那就相信彼此吧~畢竟現在在他身邊的是你,不是嗎?

27樓:hu真心愛你

你男朋友為什麼要給她衝話費?為什麼要跟她聊的那麼好?既然你男朋友已經有你了為什麼還要找其她女的?我覺得都不要相信。

28樓:手機使用者

想過一輩子就相信他,和他勾通,說出你的想法。沒有的話就分喏!

29樓:伏豆

都不可信,寫完的男人,離開他吧

30樓:蒼懷個叔

誰都不用信,分了就行。

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突然跟我說分手了,她不難過嗎

難過唄,畢竟相處那麼久 你自己都不知道她是否難過,說明你不夠了解她 大哥,淡定,讓她以後後悔離開你。也許你在難過,她已經過了你現在這個糾結的時候,她有沒有難過你感受不到嘛?挽留她一次試試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你女朋友堅持要分手 那小夥子你也想開點吧,說明那不屬於你的,靠一個人去捍衛是看不到希望的 ...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異地,他總是喜歡跟我聊一些關於我們兩的性話題,還經常跟我說很色的話。他愛我嗎

你好,你說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以一年多了還在異地,他總是和你聊一些關於你們兩個人的性方面的問題,你問你男朋友愛你嗎,我想說的是,你男朋友是非常的愛你的呀,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和你說關於你們兩個人性方面的問題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榮譽而且還是在異地,所以兩個人要真心的相愛,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吧,祝你們幸福快...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一年多了可是分手的時候他說他不愛我我還為他打

對這種人,你應該慶幸你已經擺脫他了,他不值得你為他付出,分手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你應該為自己高興,要開心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迎接下一段感情。望採納 世間之苦,苦在不由己 世間之難,難在情回頭。離了心的人留不住,再留會生怨 合不了拍的感情難繼續,繼續會彆扭。傷在身上的痕,時間久了不會痛 傷在心裡的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