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和你在一起時玩的很好,每次分開時了都跟沒事人一樣。頭也不回什麼也沒說說明什麼

2021-04-02 15:22:12 字數 2598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和你在一起時玩的很好,每次分開時了都跟沒事人一樣。她的朋友多,另外的地方有玩的好

2樓:l活在夢裡

說明他把你當普通朋友對你沒有任何想法

一個女人和你在一起時很熱情,分開後從來不主動聯絡你,而且找她的男人很多,說明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是從事色情行業的人。這些女人長得漂亮,以身體為資本,為自己謀取利益或錢財。一般很有社交經驗,左右逢源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是個見異思遷的人,他跟你很熱情,跟別的男人也很熱情,根本就是個很爛的人。

5樓:xu忘不掉過去

說明這個女人對你沒有任何的男女感情,她不過是把你當做了備胎,或者是自己臨時需要的時候,最方便的選擇而已。

6樓:筆記

這說明他非常受男人的歡迎,說明他情商高。還說明其實他也就是把你當成備胎而已。

7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一個女人和你在一起時很熱情,分開後從來不主動聯絡你,而且找她的男人很多,說明什麼呢?

說明她只把你當普通朋友

8樓:信得牛仔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熱情。是對你認真和付出真心。既然已經分開了,不聯絡你也正常。

9樓:木子

我覺得這個問題說明她是非常受異性歡迎的。身邊從來不缺少異性,所以你也不是她的唯一。

10樓:麼黑麼黑的

這就說明,你在她心中根本就不是最重要的,可有可無的一個人。沒有你,她照樣快活的很。

當然從另一方面說,她不聰明,不知道拒絕,不知道誰對她真心好,不適合做女朋友。

11樓:鹿野小花

說明她自尊心很強,在你面前沒什麼自信,想要你主動,對她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似女人是個很濫情的人。

不管她是怎樣的一個人,都已經是前任了,不那麼重要了。

別人的事情,少操點心。

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幸福美滿

說明這個女的對待感情也是嗯,不會很看重吧,她覺得愛情嘛,反正對她來說並不是說生活的全全部吧,而且據你說的,他找的男人很多,這種女人應該是不適合當家的女人。

14樓:晨瑞

這說明這個人的性格本身就是這樣子的呀,她沒有用心的真正去喜歡一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就是一個私生活很亂的人,這樣的人,遊戲人生,根本就沒有多少真情。

16樓:微夢想傳奇

說明這個女生是一個很熱情的女生。對誰都一樣。所以對你的熱情也只是出於一種禮貌。可能你自己多心了。

17樓:啊甜

說明他不喜歡你,只能是拿你當備胎了,而且找她的男人很多,說明人家很優秀的。

18樓:shixinping射手

說明她對你也是三分鐘熱度,水性楊花的女人不值得珍惜。

19樓:青寕

說明你只是跟他很多的男人一樣,見面很熱情分開之後什麼都不是玩物吧。

20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說明這樣的女生應該是很專一的,在一起的時候很好,不在一起了也不打擾。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不是真的愛你,只是和很多男的玩暖味的,只貪求刺激和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對你不是一心一意的,她對你不專一,你只是他的備胎之一罷了

23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說明這個女人很有人緣,他不擔心沒有人理他,因為有很多男人找她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真正的自己什麼意思

24樓:我們如此彷徨

意識bai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時du

候,才能把自己最真實的

zhi一dao面展示出來,不用刻意去回偽裝什麼,也就答是說,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才是他最輕鬆的時候。

這句話應該就是暗示喜歡你的意思,因為他想一直是真正的自己就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告訴你,

和你在一起他最放鬆最自然,

說明你是他信任的人,

在你面前,

不需要戴著面具做人,

這才是真實的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你,在你面前不用偽裝不戴面具,可以做一個真實的自己,你在這問,證明不懂專他的意思,他如

屬果是男的,是想追你,而你並沒有感覺,女人感覺來了,就認為找到了對的人,往往沒有理性的判斷,要在沒感覺時全面瞭解男人的外圍條件,打聽他的品性,這樣有感覺時,雖然智商大大降低,也是安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可以,說明你能給我真正的信心和幫助,才能重拾自信,你不會用鄙視的眼光看別人,跟你在一起是一切力量的源泉

男人每次和你在一起時不管是白天和夜晚都想和你發生性關係。這樣的男人是愛自己的嗎

他好象應了一句話 男人是用下半身談戀愛,其實這也是愛你 的表現.他對你那麼渴求 說明你在他的心裡是個 的讓他可以有那方面欲求的人.當然如果過了很長時間他還是這樣,你可能只是個工具.他不愛你,就算他說愛你,這種愛是建立在性之上的。換另一個女人,他也能愛!哇!對你的愛那麼痴狂,你還不滿足?那你想要啥?錢...

如果女人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你的錢你該怎麼辦

哎 好男人都是給壞女人傷後才變壞男人的!所以女孩子別抱怨世界上沒有好男人了!給她一把掌 閃人 要錢不要面子的女人談何愛情 不配 我覺得愛情是有福 同享有難也要共同承擔的,這個才是愛情,而她能對你專的不是愛。只是喜歡你的錢。屬這樣子女人無論再漂亮或者比的原因,你說值得你愛嗎?早晚等她不知足的時候還是要...

我想和你在一起用德語怎麼說,好想和你在一起用德語怎麼說

ich m chte mit dir zusammen.ich will mit dir zusammen sein.ich will dich nicht allein lassen ich m chte mit dir zusammen bleiben.好想和你在一起 用德語怎麼說 好想和你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