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和你在一起,心裡還喜歡別人,甚至更多,你會怎麼辦

2021-06-09 00:18:20 字數 5291 閱讀 7230

1樓:q魚娘老師

女生和你在一起其實的內心還是想著其他,在這個時候如果你相信日久見人心。你就付出自己的努力去嘗試一下。或許這一個女生總有一天被你所打動。

2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樣說她的心思根本就不在你這裡,她心裡已經有人了,你再怎麼爭取可能也無濟於事。

3樓:彭高峰

如果一個女生和你在一起心裡還喜歡還的別人,甚至更多的話,那我可能會看一下他的表現,他到底是更喜歡我還是對待別人,只是崇拜的那種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不喜歡你心裡裝著別人,最好還是不要和她在一起,因為他不愛你,有時候可能還會揹著你和別人在一起。

5樓:

如果一個女生只是和你在一起心裡還喜歡別人的話,那覺得也沒有必要在一起了,這樣子的人心不在你身上也過不長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無法接受的,因為任何一個愛情都是非常自私的,所以說不允許自己所愛的人還愛著別人。

7樓:fvs之驕子

如果一個女生和我在一起,心裡還喜歡別的男人,那麼我肯定會離開這個女人,我絕對接受不了做別人的備胎,因為在他的心裡可能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

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我肯定會跟他好好的聊一下,想要明確一下,他對我的感情究竟是不是想要繼續跟我在一起,如果他真的喜歡的是別人,那我可能就會選擇放手,因為勉強在一起肯定不能夠獲得幸福。

9樓:ha嘟嘟啦

在這說每個人都無法承受,自己心裡邊還有其他人,所以說這是對愛情最基本的要求,因此很多人可能都無法接受。

10樓:麵條不放醬

果斷分手,沒有任何的磨嘰,雖然內心來講,會很傷心難過,但這是必然的選擇!

11樓:為你執著

如果一個女生和我在一起,他心裡還想著別人,還喜歡別人,那我肯定會跟他分手,因為他不愛我

12樓:獵隼

這種情況,

應當當面講清楚,

要麼專心專情的愛,

要麼放手讓她去找她愛的人。

愛情是排他的,

不能人在曹營,

心在漢!

13樓:解千愁知心姐

如果這個女生跟你在一起心裡卻有別人,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了。

14樓:祁靚

如果這個女生這樣的話,我會和他分手,不會和他繼續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能在一起那你就放棄吧

16樓:浪子

如果一個女生和你在一起心裡還喜歡別人,甚至更多,你會怎麼辦?他和你在一起就喜歡別人這個怎麼說呢?是不是都不是你的菜?你還要他來幹嘛?

天秤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7樓:美大王

兩個天秤座在一起是完美的結合

戀愛的前期會很容易

因為他們都同樣懂得迎合對方的想法

會設身處地的為了對方去考慮

相比於天秤女

天秤男可能會在各方面更加冷淡

但是由於天秤座的生活情趣和基調都是很高的

對於美的追求也是毫不猶豫

所以不用擔心溝通的障礙

能夠吸引到天秤這個星座

是同一類人 在一起舒服 感覺好

天秤座是會照顧別人的感受

並總是願意付出行動

雖然在作出決定的時候容易搖擺不定

但是在重要決策之前

兩個人會善於用理性的思維去考慮一番

對於熟悉的人也會更加愛談天

有利於兩個人敞開心扉

去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所以祝福天秤座一對可以愛情到永遠哦~~

18樓:南柯溪墨軒

天秤座是盛產帥哥美女的星座,這對俊男靚女的搭配很是吸引眾人眼球。浪漫的個性註定他們會對愛情產生許多幻想,有了決定卻始終躊躇不前。兩個一樣猶豫的星座在一起,一定要有一方起到積極的引導作用,理性的眼光看待事情背後的問題,這樣愛情才能和諧。

1、天秤座女人的愛情特點

如果愛會讓自己受傷那麼就不要愛

天秤座的女生們優雅得體,而且具有很強的親和力,但是她們對於愛情卻十分敏感,她們害怕在愛情中受傷,害怕被自己愛的人背叛,所以如果她們感覺這份愛會讓自己受傷,或者對方不能照顧好自己,那麼即使是再喜歡對方也會選擇理智的放棄這份愛戀,所以她們對待愛情是非常理智的。

2、充滿甜蜜的浪漫愛情

甜蜜的浪漫愛情是每個女生都十分嚮往的,而天秤座的女生們對於這種愛情更是異常期待,她們有時候會因為浪漫的氛圍而迷失自我,顯得是那樣感性,她們對於浪漫的抵抗力很小,所以如果想要和天秤座女生戀愛,那麼就要在生活中處處給予她們營造浪漫的氛圍,讓她們在甜美的浪漫中去感受愛戀。

3、愛情要與事業有聯絡

天秤座的女生們希望愛情能夠和事業同步發展,這樣對於自己以及對方才會有更大的幫助。如果兩個人因為工作必須要天各一方,那麼天秤座的女生對於這種愛戀並不喜歡,甚至於會主動斷開這份感情,如果彼此在事業上能夠互幫互助,那麼天秤座女生必然會很珍惜這份感情。

這就是天秤座女生愛情觀,她們在理性和感性之間的平衡會讓人感覺難以把握,但是她們在現實與虛幻之間的平衡讓人難以捉摸。

天秤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

1、讓對方融入自己的朋友圈中

天秤座的女生人緣十分好,她們的交際非常廣泛,當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能夠融入自己的朋友圈中。當在天秤座女生的朋友圈中聽到天秤女多次提到某個男生的名字,那天秤座的女生很可能已經喜歡對方了。另外,當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他們就會常常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其實這往往是一種試探。

2、眼裡容不了情敵

別看天秤座的女生外表總是那麼平靜,當天秤座的女生遇到自己的情敵的時候,他們就會變得十分狂野,她們會偷偷地窺視的自己的男人,看看自己的男人是否真的喜歡自己,如果是而且有第三方插入,天秤座的女生會毫不猶疑地指責第三者,並且把第三者趕出去。在天秤座女生的眼裡,愛情是不可能退讓的,退讓只是懦弱的表現。

3、和對方玩曖昧

對於愛情生活,天秤座的女生是比較有個性的,如果對方喜歡自己並且向自己表達,那就讓對方先入為主,這樣自己不用出擊就能得到對方的真心,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如果對方還沒有向自己表明,天秤座的女生就會一直和對方玩曖昧,比內功,直到對方陌愛上自己,然後依賴自己。更厲害的是當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一個人,由始至終,他們都是一副十分高貴優雅的樣子。

19樓:jh小公主

我覺得會合適的吧

天秤都是顏值狗,而在十二星座中天秤又是顏值最高的,這樣在同星座中找一個有眼緣

的,是不是機率會高很多吶( ´▽`),而且兩個好看的人在一起,也一定會甜膩甜膩的~

天秤都是心大的,而且頭腦極為簡單,可能會因為很單純的喜歡,就在一起,而且在一起之後,八成也不會考慮什麼深入問題,這樣有些存在隱患的問題就不容易被發現(因為兩個人都懶得聊這些)

這些隱患問題如果不出現,兩個人的感情應該一直都是恩恩**甜甜蜜蜜的,但如果一旦出現,可能就比較棘手了,因為秤子通常都不太擅長解決問題(還是因為懶),不過啊,秤子忘性大,不記仇,說不定睡一覺,就全忘啦!

20樓:夢溪文墨軒

天秤男喜歡的四種女人

1、天秤男喜歡優雅溫婉的女生

大多數的天秤座男生都是優雅的紳士,有著風度翩翩的氣質,他們很在乎一個人的門面,穿著打扮或是言談舉止。他們最愛的女生型別是優雅溫婉的淑女,像是上流社會的淑女就非常對他們的性格胃口,不過還有一個前提,這個淑女必須是性格脾氣都很好,他們才會去追求。

紳士的天秤男生們如果成為你想要納入碗中的物件的話,那就要把自己自內而外的修養好了,首先你要有個高雅的氣質和優雅美麗的穿著,其次你的開口說話以及一舉一動必須表現得像個名媛一樣優秀,然後你要對他們展示出你肚子裡高雅的知識,才有可能成功。

2、天秤男喜歡外表漂亮的女生

對天秤男來說女方的長相是決定自己對她的感覺還有這段感情的發展方向,倘若對方是真的美若天仙,那一定是天秤男的最愛。長久維持好身材,並且**好的女人,對於天秤座的男人來說的確是很完美的,不管是在生活起居上還是在性格方面都是很大的**力吸引著天秤座的男人,天秤座的男人對長相美麗的女人就是有割捨不掉的情懷。

天秤座的男生很注重外貌,可所以他們比較喜歡美的東西,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是天秤座的話,那麼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外貌打扮,他們有著非常完美的審美觀,在交往的過程中,也許你不需要打扮得非常美麗,但是你一定要衣著舉止都要得體,這樣的話才能夠更加吸引天秤座的注意,所以對美的要求正是他們對外貌要求的重要原因。

3、天秤男喜歡熱情直率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在對於感情比較被動,雖然英俊的他身邊不乏很多追求者,但是他選擇起來也是很搖擺不定,所以他喜歡那種主動將自己展示出來的女孩子,這樣的女生在他們眼中是很有光芒的。另外,對於感情毫不盲目的他,懂得避開會使自己深陷其中的感情漩渦。所以感情用事的女孩,一向無法吸引他,又因為對於感情比較被動,所以比較喜歡熱情而直爽的女孩。

天秤座的男生比較喜歡熱情和直率的女孩,雖然天秤座喜歡浪漫,但是如果你是猶豫寡斷的女生的話,天秤座就會避而遠之,感情用事的女孩,不會討天秤座的喜歡,所以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是天秤座的話,那麼就儘量使自己看起來比較熱情更爽朗。

另外,天秤座男生是希望有自己的自由空間,不希望戀人對自己管控的太嚴格的,這樣會讓他們覺得莫名煩躁。天秤座男生喜歡熱鬧的交際場合,能夠多方面展現自己的魅力,所以如果跟自己戀愛的女人處處都要限制自己的自由,要查崗要追著去等,管束太多天秤男的私人空間會令其望而卻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十二星座中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星座,天秤座可謂是獨得上天恩寵,天秤男帥氣魅力,天秤女美麗時尚,二人的結合簡直就是金童玉女,兩人的生活也不同於其他人一樣甘於平凡,而是優雅浪漫的生活方式。

在其他人眼中十分般配的一對,會得到許多朋友的幫助和祝福,不論生活上還是事業上都是順風順水,溫潤如玉的二人雖然恩愛,但生活難免遇到小挫折,而二人的個性都不是外向處事型的,所以經常迷失方向,所以這就需要我們秤子們有一方勇敢站出來,承擔責任。

但即便有一方站出來,也需要另一方提供一些幫助,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有時候彼此商量,遇事合作,會讓生活更加的和諧美好哦!

22樓:旋風少女果丹皮

兩個天秤在一起也會讓人大跌眼鏡,但是結局卻是出乎意料的完美。

天秤座的人設大概就是完美情人,他們外表英俊靚麗,談吐瀟灑幽默,感情也是非常細膩。試想一下,兩個接近完美的人設在一起談戀愛結局一定也是接近完美的吧。你們的結合就像是在和另一個自己對話,關鍵時刻心靈上默契的碰撞總能讓你們彼此欣慰。

慢慢的相處,你們會開心的發現彼此身上的優點,就像照鏡子一樣,女方確實是一個賢惠美麗的妻子,盡職盡責的;男方會令女方相信這個男人正是她理想的丈夫——不僅使她有安全感,還讓她能在事業上步步成功。

女生說,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傷心的。最終還是離開了男生。是為什麼

這個女孩很愛他。但是這段感情肯定也有她不能接受的有很大瑕疵的地方,所以才會忍痛割愛 女生說,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傷心的。後來卻離開了男生。是什麼意思?5 女生說,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傷心的。後來卻離開了男生。是什麼意思?絕望了吧又或者是變心了 女生說,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傷心的,是什麼意思...

如果女生和你在一起連你最喜歡吃什麼和喝什麼的不知道和他在一起還有願意

這不會影響兩個人的關係,因為,在飲食方面,個人口味不一樣,也許你偏食,她想讓你營養均衡一些,所以,在和你吃飯時間裡,給你加的菜都是你不愛吃的,但是,是非常有營養的,你好好想一想是不是這樣的。人得知足,知足常樂嗎!即使是你們的關心不盡人意,但是,也就是說,你們還有很多值得對方發現的優點。這樣,富有挑戰...

女生嘴上說不和你在一起,但是卻和你一起吃飯看電影

現在不是把這種追自己的異性叫做 備胎 嗎 一個女生願意單獨和你出來吃飯看電影,但是我和朋友一起叫她不出來,什麼意思。只有兩種,一種是喜歡你,想套路你表白,還有一種就是喜歡你,找機會跟你表白。一個女生願意單獨跟你出去吃飯看電影,但她沒有主動去問你問題或想去了解一下你的情況,這代表什麼。是因 5 我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