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尿症怎麼治,成人遺尿症治療方法有嗎

2022-08-02 07:55:15 字數 4627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1)**遺尿症一個是基礎**,另外是藥物**和報警器的應用;

(2)對遺尿症的患者家長首先要接受教育 ,還要對孩子進行教育,主要是以鼓勵為主,記得排尿日記;

(3)全家壓素的**,主要是根據你記的排尿日記,如果你的孩子夜尿比較多,超過正常的尿量就用這些藥物,效果非常好;

(4)做一些膀胱功能訓練,讓膀胱的容量逐漸的增大。

2樓:蘇沐雅

可以考慮成都中科生長髮育研究院,可以說是遠近聞名了,主任教授好有親和力,在業界可以說是拔得頭籌°

3樓:

如果孩子有尿頻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尿路感染導致的尿路感染,主要表現就是尿頻,尿急,尿痛與平時不注意衛生,包皮過長以及喝水太少有關係,可以首先去醫院做個尿常規的檢查,如果確診是由尿路感染,可以用一段時間的消炎藥**。

**遺尿症**方法有嗎

4樓:蜓寶貝

我也想知道**這個的好方法,我媽媽60多歲了,有尿失禁,看她難受的樣子,真著急

對於遺尿症該怎麼辦呢?

怎麼**尿床?

5樓:落顏顏

你好!尿床是精神上的因素,是腎臟、膀胱的障礙。以下介紹幾則食療**尿床的偏方:

1)用山芋做果凍可暖身 山芋對體質虛弱造成的夜間尿床極有效果。可把山芋加入湯、粥中,或與魚漿混合炸給孩子吃。或者用山芋做果凍,裡面再加些銀杏也可以。

2)炒銀杏是夜尿症的特效藥 炒過的銀杏可以抑止排尿,是古來**夜尿症的特效藥。但是,銀杏如果生吃或吃太多會引起痙攣等等中毒現象。所以一定要在炒鍋中炒熟食用,每天不能吃超過5粒。

3)核桃湯可以提高腎臟機能 核桃可以提高腎臟的機能,改善泌尿系統的症狀。經常給尿床的孩子飲用核桃湯會有出人意料的效果。每晚睡前可讓孩子飲用,但容易上火、常流鼻血的小孩則不宜飲用。

用研磨缽或果汁機將30克的核桃碾碎,加入熱水。再加入一小匙的粗糖,攪拌均勻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遺尿的症狀主要是因為中氣不足所造成的,尤其是小孩子出現這種症狀的話,和這個是有直接關係的,另外和周圍的擴張肌群有直接性的關係,一般是肌力下降所造成的一種表現,主要還是應該具體地去改善一下,主要是通過鍼灸的方式效果比較好。

7樓:闕向晨裘材

這位朋友你好,建議試試遺尿臍療散:丁香,肉桂,五倍子,補骨脂各30克,共研極細末,貯瓶中備用.每取適量,白酒調敷肚臍,每晚一次,如果缺鈣的話,買點補鈣類的吃

8樓:摩魁阿暄

你好,我老家有個小方子,把新鮮的甘蔗一整根放進煮飯的柴火裡烤乾一些,給寶寶吃,給個三次就會好很多。

9樓:塗博麗禹銘

你好,當孩子發生遺尿時絕對不能責罵、譏諷或體罰,否則會加生孩子的心理負擔,而且有的是遺傳的關係哦,你可以燉螃蟹中有一種紅尋給他吃。

你知道怎麼**遺尿症麼?

10樓:隨醫生

您好,**遺尿症首先要弄明白遺尿症的**,如果是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差,遺傳因素,大腦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導致晚上尿量多等等**造成的遺尿症,都屬於功能性遺尿症,採用中醫中藥系統**,相信可以治好的。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從小就應該重視孩子遺尿問題,從小就應該養成良好排尿習慣,適當注意飲食,儘可能少用尿不溼,養成自己排尿習慣,只有這樣孩子才能不尿床。得了遺尿症就需要科學**,不要總認為長大了就好了,耽誤了孩子,造成身心健康受損!

11樓:覓蕭菊

知道,請問是男性還女性?年齡多少,現狀怎樣,才好幫你。

12樓:小米熊醫院

1.需注意睡前應儘量減少小兒的攝入量,鼓勵小兒在在膀胱容量最大時排尿,幫助小兒樹立戰勝尿床習慣的自信

2、還可摸清患兒大致尿床的時間,爭取在尿床前叫醒或者用鬧鐘驚醒患兒,從而逐步養成定時起床排尿的習慣。

3、如以上效果均不佳時,再考慮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一些藥物配合**。

4.至於一些由於器質性疾病(如大腦發育不全、脊柱發育不全、泌尿道畸形、脊柱裂等)所引起的遺尿症,則應該請醫生給予**。

13樓:李慧英醫生治脊髓損傷

這個情況多久了?試試中藥吧

14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綜合整體調理身體,缺一不可,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是完全可以**的。

15樓:的飛機的個

東觀閣本、本衙藏本、藤花榭本、善因樓本、三讓堂本、緯文堂本、文元堂本、妙復軒本、增評補圖石頭記。 [18] w脂本系統

得了尿床怎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尿床首先需要到正規醫院去確定診斷。通常尿床是有多種生理因素或心理因素,或兩種共同因素造成的。膀胱容量小、睡眠期間抗利尿激素水平低、便祕、壓力大、喚醒困難以及基因遺傳等因素都可能導致尿床。

膀胱就像一個有肌肉組織構成的囊袋,被腎臟產生的尿液不斷地充滿。正常情況下,人體在夜間的產尿量會減少,膀胱儲存容量也會增大。當膀胱需要排尿時,它會向大腦發出生理訊號,將你從睡夢中喚醒。

但在某些情況下,人體夜間尿液並未減少,或喚醒你的生理訊號並未到達大腦。夜尿產生量與膀胱容量失衡,從而引起尿床。

**尿床需要根據具體的尿床原因。通常採用報警器**和藥物**(和悅去氨加壓素)來控制尿床症狀。上述兩種**是國際兒童尿控協會推薦的首選方案,此外,也可以通過改變生活方式、排尿訓練或進一步服用抗膽鹼能類或三環抗抑鬱藥等藥物來**尿床。

和悅去氨加壓素能有效減少膀胱中的尿量,常用於**尿床。另一種常用的方法是報警器**,當感測器檢測到一定溫度後,會觸發警鈴發出警報。有時會採用報警器和藥物結合**。

17樓:路莉霜安陽

這種情況需要首先進行膀胱反射中樞腦垂體的檢查,可以到醫院的泌尿科就診,查明病情。

18樓:乙夫良雪帆

尿床中醫講考慮是腎氣虛的表現,建議你可以看看中醫調理**。服藥前最好先讓中醫大夫號脈診斷看看,確診後建議服用還少丹,金匱腎氣丸等中成藥看看效果。平時飲食方面可以吃些山藥煮的粥,大骨頭湯,腰果,核桃等都是很好的,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19樓:隨醫生

發現孩子得了遺尿症,一年一年沒有明顯好轉就需要及時就醫**,科學**才能讓患者徹底擺脫尿床煩惱,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認為孩子尿床大多屬於功能性問題,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脾胃虛弱,腎氣不足,腎陽虛,神經功能發育慢,隱性脊柱裂,遺傳因素等等,均可導致尿床病的出現,所以,積極飲食預防,加強排尿功能鍛鍊是很有必要的,為了不出現誤診還需要帶孩子到醫院去做一些相應檢查,比如b超,x光,磁共振,化驗等等,診斷明確,這樣就可以針對性**,很快就可以**遺尿症了。可以考慮中醫中藥**!

20樓:小米熊醫院

1.還需注意睡前應儘量減少小兒的攝入量,鼓勵小兒在在膀胱容量最大時排尿,幫助小兒樹立戰勝尿床習慣的自信

2、還可摸清患兒大致尿床的時間,爭取在尿床前叫醒或者用鬧鐘驚醒患兒,從而逐步養成定時起床排尿的習慣。

3、如以上效果均不佳時,再考慮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一些藥物配合**。

4.至於一些由於器質性疾病(如大腦發育不全、脊柱發育不全、泌尿道畸形、脊柱裂等)所引起的遺尿症,則應該請醫生給予**。

大人的遺尿症該怎麼**?

21樓:隨醫生

大人尿床肯定是自己身體有問題,比如: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泌尿系統功能障礙導致的,想要治好遺尿病,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您:不要害羞,需要直言面對,到遺尿症門診或者遺尿症專科醫院檢查**為好,診斷明確**,科學系統**,相信一定能治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恐怕不是短時間可以改變的

你需要先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

如果能夠吃一些中藥調理身體,

那是最好的,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有效果

23樓:齊莉主任

如果是從從小一直尿床的話就是遺尿症導致的。可以按遺尿症**。如果從小不尿床,後來才開始尿床,需要先查清楚尿床的原因,然後再進行**。

如果一個星期尿床超過兩次以上,建議到醫院拍腰骶椎x光片確診有沒有隱性脊柱裂。

24樓:蒼好星駿

遺尿症嘛,你應該到醫院去諮詢一下,這種症狀有很多,你也可以到百科中找一找醫治方法。

怎麼治尿床,謝謝

25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尿床這個與心血虛、腎氣不足引起有關,中醫稱為心腎不交所致。**上在於滋陰清熱,益氣健脾,養血安神,或者在中醫的指導下服用中藥**亦可。平時少吃燥辣食物,多注意休息。

26樓:隨醫生

晚上睡覺尿床是沒有年齡大小之分的,有六七歲的,也有十幾歲的,還有二三十歲的,總之,發現有遺尿症狀,一年一年沒有明顯減輕的,就一定要重視起來,及早**為好。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隨振立醫生提醒您,遺尿症大多屬於功能性疾病,中醫中藥系統**,相信是可以治好的,要有信心!

27樓:

每天睡前吃一個核桃,堅持有療效!

遺尿該怎麼治療,遺尿症怎麼治療

如果是夜夢尿床,可以用益智仁和烏藥各等分,共研細末,每日二次,每次服10克。來 去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般如果腎功能沒問題的話,最後是使用一次性導尿管清潔導尿。用後可用清水沖洗並放好,留著下次使用,為了避免發炎,使用前可以在尿管前方塗抹金黴素眼藥膏。不建議去醫院 有一些檢查很貴,建議去藥店購買一次性導...

在樂山孩子遺尿症怎麼治療,遺尿症怎麼預防呢

長期以來很多家長並不認為尿床是一種病,認為孩子是玩累了,喝水多了或者幹活脆認為孩子懶,沒有養成良好習慣造成的,並且由於長期照料患兒疲憊不堪而責備和打罵患者,實際上尿床主要是由於排尿的神經中樞功能不健全以及對有關神經支配不靈而引起的。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

如何治好小兒遺尿症?怎麼治療小兒遺尿症?

現在的孩子在一週歲以內,基本上都會穿紙尿褲,家長不用顧及孩子尿床的發生。但隨著孩子慢慢長大,紙尿褲就不用再穿了,這時候有很多家長髮現孩子有遺尿症的現象,甚至到了三四歲還會尿床,像這種小兒遺尿症的症狀該怎樣 下面我們瞭解。1 遺尿症的 首選非藥物 包括心理疏導和習慣培養。父母切不可因孩子頻頻遺尿而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