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水果

2022-08-02 07:45:19 字數 806 閱讀 3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一句話,水果就是含有水分比較多的果實。比如蘋果梨子算水果,核桃栗子就是乾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甘蔗 梨 蘋果 菠蘿多

苦瓜(絲瓜)只冬天有,但貌似最好

黃瓜芹菜土豆長年有,且便宜

西瓜、梨 甘寒,能清熱降火,潤肺化痰。

橄欖 甘酸平和,清熱利咽,解毒。

楊桃 能生津止喝,祛風熱,利尿。

蘋果 能生津止渴。

葡萄 清血熱,利尿。

菠蘿 能清暑熱,利尿。

柿子 能清熱生津,潤肺止渴。

枇杷 清肺止咳。

李子 能清肝火,利尿生津

吃水果也要引起注意,有的水果屬於熱性水果,比如荔枝、橘子、菠蘿、桂圓、石榴等。

——————————————————————————————————1) 木耳:因生長在背陰潮溼的環境中,中醫認為有補氣活血、涼血滋潤的作用,能夠消除血液中的熱毒。此外,木耳因具有很強的潤腸作用,經常食用可將腸道內的大部分毒素帶出體外。

2) 海帶:海帶中含有一種叫做硫酸多糖的物質,能夠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把它們排出體外,使血液中的膽固醇保持正常含量。另外,海帶表面有一層略帶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它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

3) 西紅柿:甘酸微寒,清熱解毒、利尿消腫、化痰止渴作用明顯。

4) 絲瓜:甘平性寒,有清熱涼血、解毒活血的作用。

5) 黃瓜:清熱利尿。

6) 芹菜:可清熱利水、涼血清肝熱的功效。

7) 蘑菇:可清潔血液。

8) 土豆:具有清潔腸道的作用

這是什麼水果,熱帶水果,這是什麼水果

前面是百香果後面是釋迦果 熱帶 荔枝 芒果 咖啡 可可 香蕉 龍眼 甘蔗 木瓜。帶 柑橘 甘蔗 李 櫻桃 琵琶 葡萄 梨 桃子 油橄欖。溫帶 梨 桃 蘋果 葡萄。有些作物是分佈很廣的 像桃 梨 葡萄這些 帶溫帶都有,香蕉荔枝熱帶 帶都有,所以考試的話是考分佈很分明的水果。具體的不止這些,這些都是相當...

這是什麼水果,這是什麼水果?

洋蒲桃 學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bl.merr.et perry 桃金娘科喬木,高12米 嫩枝壓扁。葉片薄革質,橢圓形至長圓形,長10 22cm,寬5 8cm,先端鈍或稍尖,基部變狹,圓形或微心形,上面幹後變黃褐色,下面多細小腺點,側脈14 19對,以45度開角斜行向上,離...

這是什麼水果?或者這是什麼蔬菜,這是什麼水果?或蔬菜?

看似蓮霧,可能就是吧,一種水果,蓮霧 學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又名洋蒲桃 紫蒲桃 水蒲桃 水石榴 天桃 輦霧 爪哇浦桃 璉霧,桃金娘科,原產印度 馬來西亞,尤以爪哇栽培的最為著名,故又有 爪哇蒲桃 之稱。在海南蓮霧被稱為 點不 也稱為 撲通 因為經常從樹上掉下來撲通一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