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看誰都清秀這是什麼梗,為什麼單身久了看誰都有感覺?看豬都覺得長得眉清目秀?

2022-08-02 07:35:19 字數 1664 閱讀 1195

1樓:拒絕曖昧

這是說一個一直單身很多年的男人,

對女人的渴望,

用「看誰都清秀」來比喻,

雖然有些誇張,

但確實有點道理。

2樓:欒田然

哈哈,看來你們關係還不錯!

能跟你這樣開玩笑的異性朋友,說明你們之間都不討厭彼此,有那麼點異性相吸的感覺,但就是覺得太熟了,有些不好下手。說白了就是要你們做男女朋友吧,有那麼一丟丟不甘心,但又覺得彼此之間瞭解對方,在一起很合拍,很舒服。你們之間更像是死黨,老鐵,閨蜜的那種感覺,以至於都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喜歡對方了,害怕挑明瞭之後尷尬,連朋友都做不成。

喜歡呢,就要大膽表達出來,勇敢的去追愛就好了!這句話和「當了兩年的兵,看老母豬都是雙眼皮」是一個意思,是單身時間長了,渴望看到異性的詼諧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和「當了兩年的兵,看老母豬都是雙眼皮」是一個意思,是單身時間長了,渴望看到異性的詼諧說法

為什麼單身久了看誰都有感覺?看豬都覺得長得眉清目秀?

4樓:小冠花

人活著都會有痛苦。有沒有一種方法能擺脫痛苦呢?九天靈舍 教你怎麼通過關注當下來擺脫痛苦。

先來說說為什麼關注當下就能擺脫痛苦。九天靈舍認為,痛苦的**主要有兩個,一個是時間,一個是思維。 **於時間是因為我們要麼是在為過去的事傷心...

5樓:sky竹墨

然後去坐公交車,被售票員看了一眼,你都在想以後孩子出生取啥名了

為什麼單身狗都說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6樓:小孟小孟

因為男生單身久了就很想找女朋友,而女生單身久了就覺得單身的感覺很好,並沒有談戀愛的慾望。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之所以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說白了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8樓:趴趴貓

男生單身久了,可能對女朋友產生需求,女生被傷害了,覺得誰都不是好人。

9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男生想的更多的是性,而女生想的更多的是愛,見多了就習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身久了,在他們的心裡不再相信愛情,也感覺自己一個人過,挺不錯的。

男人單身久了。是不是看見男人長的清秀的也有感覺?

你知道男人單身久了是什麼樣子,男人單身久了是什麼樣子的?

我老婆去世了七年,我單身七年,好象和以前一樣感覺沒有什麼改變。只是覺得吃住行都是一個人。身邊沒有說話的人,有時下意識用手去拉一下,空空的,什麼也沒有,有時頭無意識前後左右看一下,她來了沒有,做飯,做事兩人要說說,拌拌嘴,現一回頭,什麼也沒有,晚上睡覺,有人暖被,現一人冷冰冰難入睡,以前周圍有她氣息和...

單身久了是一種什麼狀態,單身久了的女人是一種什麼狀態

如今,單身男人數量遠遠大於單身女人,很多女人單身不是因為找不到,而是因為不想找,或者要求多,而很多男人單身的原因大同小異,就是找不到物件,或者找到了,追不到手,於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成了大齡剩男,單身男人不僅為找不到物件而苦惱,還要面對家人的催婚而焦慮,有時候他們特別羨慕情聖,能夠玩轉男女感情,很多時...

女生說,我單身很久了。是什麼意思

第一種可能 暗示你 你可以在主動些 可以追求她 第二可能 單身久了 不想談戀愛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第三可能 想找男朋友了 間接告訴你 你可以給她介紹 久旱遇甘霖,習慣一個人的日子,受過傷後害怕再受傷 她渴望被滋潤撒。兄弟有吃不吃遭雷劈啊 就是想談戀愛的意思,暗示你呢 感覺追啊 你還有時間提問 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