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生單身久了分別有什麼樣的表現

2021-08-30 11:03:21 字數 5602 閱讀 2974

1樓:圈住的情

男生:我有責任心,上進為什麼沒有女朋友?女生:我長相還可以,也不作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男生:單身久了,慢慢學會了收拾自己。女生:單身久了,小綿羊也變成了女漢子。

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想上去搭訕。女生:單身久了,看見長得帥身材好的都感覺是自己未來男朋友。

男生:單身久了,感覺自己看破紅塵了。女生:單身久了,感覺自己要孤獨終老了單身久了,看到長的不好看的男生感覺像渣男,長的好看的男生希望是自己的男朋友,承認自己是一個顏狗的事實。

單身久了,會慢慢感覺一個人的生活挺好,雖然會期待愛情,但是也會害怕愛情。單身久了,慢慢習慣一個人待著,突然出現一個異性卻發現不會聊天了。單身久了,會對各種秀恩愛的訊息又厭煩又羨慕。

2樓:一杯奶茶呀

女生單身久了可能以後就不想談戀愛了,男生單身久了就可能會想試試和男生談戀愛。

3樓:無名小櫻子

女生單身久了會可能會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也蠻好的,畢竟什麼都不用操心,只要不被催婚。男生的話單身久了估計會很空虛吧。

4樓:椘楚

男生單身久了就越孤獨,沒有改變的勇氣吧,就算有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敢去追求,怕動心怕傷心,雖然有時也想有女朋友,但做飯有外賣洗衣有洗衣機有手機遊戲開黑,無拘無束也覺得挺爽的。

慢慢的就會對女生沒那麼大的渴望了,因為他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覺得沒有人來干擾他玩遊戲,也沒有人來管他為什麼把生活過的一團糟,說不好還會有種享受這種感覺。

女生單身久了就越不肯將就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要和怎樣的人在一起,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會變得更漢子,可以自己把水扛上三樓,也會換燈管會通下水道,覺得原來男需要男人來做的事情,竟然自己也可以做。

5樓:解析二性

其實如果真的單身時間長了,確實需要找個男人,有個名正言順真正屬於自己的男人陪伴自己,照顧自己

6樓:三條紫惠瑠

男生單身久了就會對女生麻木了,女生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7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包攬下所有的事情,覺得男朋友是沒有用的東西。

8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女生單身久了就好像談戀愛,男生就不想談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能覺得有點空落落的,男生可能覺得很自由。

10樓:w王

女生單身久了就習慣了,男生就想找個女朋友。

11樓:祭荒火

女生單身久了會更精緻,因為要吸引男生;男生單身久了會更邋遢,因為沒人照顧。

12樓:老畢啦啦啦

女生會渴望談戀愛,而男生會不斷的提升自己。

13樓:虛構的生命

女生單身久了,會更加內斂,男生單身久了會更加渴望愛情。

單身男女的狀況不同,男生單久了跟女生單身久了有什麼區別?

14樓:小樣

男人和女人單身久了,有什麼區別?看完女人我笑了……

15樓:半憂鬱少年嗚

男生單身久了和女生單身久了的狀況是不一樣的。男生單身久了,就會覺得每個女生都特別好看,就像之前網上說的,看豬都是眉清目秀的。因為長時間沒有女朋友,你只能和你的兄弟在一起,經常打遊戲。

在遊戲裡面撩妹了。而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一個女生,你可能會很害羞,不好意思和她說話,所以久而久之,你就一直沒有女朋友。

而女生單身久了就不一樣了,慢慢的他們就會特別享受單身的感覺,覺得有男朋友,其實就是一個累贅,因為我自己每天都過得特別好,而有了你之後,我每天還要為你傷心,為你哭泣,他會覺得每一個男生都是渣男都不會好好的和你處物件。

就拿我的一個朋友來說,她長得特別漂亮,在高中的時候就有很多男生追她,我們班幾乎所有的男生都喜歡她,可是她並沒有從裡面選擇一個男生作為她的男朋友,因為這個女生覺得他們都特別不靠譜,但是這個女生又特別想找一個男朋友,她心裡也特別的矛盾。直到最近這幾天,她終於找了一個男朋友,但是沒過一個月,因為兩個人意見不合就分手了。

所以說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這就能說明每次吵架的時候,為什麼女生那麼生氣,為什麼男生卻無動於衷,所以男生單身久了可能如果碰到一個差不多的女生,就要著急著結婚了,但是女生正好相反,單身久了,反而不想結婚了。

16樓:ays摯鑰

男生單身久了只想和隊友開黑打遊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覺得戀愛是件奢侈的事,也就懶得去找女朋友了。女生單身久了就會很宅,一直待在室內,沒有打扮出門的慾望。

17樓:珍簡單

我覺得男生單身久了就是想談戀愛吧,反正身邊的男生都是這樣,整天讓介紹物件。相反女生單身久了就覺得無所謂,單著就單著吧,不著急,很佛系。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單身久了跟女生單身久了之間思維方式不一樣,所有想法和看待事情眼光不一樣。男生單身久了之後會感覺一個人很孤單,有時候也會想要找個人來陪,然而,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會有這種想法。有的男人會覺得自己都已經追了很多女生,為什麼到現在還單著,於是就會對愛情失去理智,不願意相信愛情。

而女生單身久了,如果一個男生對她好的話,她會隨著時間推移,逐漸對男生有了好感,然後就會改變自己想法,慢慢接受男的,但有的女的也不一定會這樣,而是覺得好像不敢也不願意再去觸碰感情了,看所有男人都覺得渣男,也不願意和異性過多接觸。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我不知道,我是男的,所以來說說吧,上次戀愛還是2年前,一個人的時候會感覺很孤單,看見別人拖家帶口的也會羨慕。

男生單身久了跟女生單身久了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單身

久了跟女生單身久了,區別不是很大,因為單身久了的話就會內心感到孤獨感覺身邊沒有朋友,唯一的區別就是男生比較放得開,可以在外面去喝酒解愁,在外面吃飯,可以交個朋友上班吃烤串,女生有時候放不開,有許多活動可以去做,比如說釣魚,許多活動,或者不方便,有太大的區別,從心靈上來講

21樓:北北

男生單身久了就越孤獨,沒有改變的勇氣吧,就算有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敢去追求,怕動心怕傷心,雖然有時也想有女朋友,但做飯有外賣洗衣有洗衣機有手機遊戲開黑,無拘無束也覺得挺爽的,女生單身久了就越不肯將就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要和怎樣的人在一起,會換燈管會通下水道活成了女漢子

22樓:四套領導班子

男生和女生都是不一樣的哦,據我認為,男生單身久了會對另一半沒有什麼大多的要求。當然,也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個樣子。女生單身久了也不一定會對另一半條件很苛刻哦。

男生單身久了,會有一群酒友,一起喝酒玩耍。會互相黑,會降低標準,更會急於找個女朋友陪他。女生單身久了會有很好的閨蜜,一起逛街看電影,聊知心話。

選擇標準會提升,怕找的不如前任被嘲笑!不會輕易接受異性朋友!男生單身久了就越孤獨,沒有改變的勇氣吧,就算有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敢去追求,怕動心怕傷心,雖然有時也想有女朋友,但做飯有外賣洗衣有洗衣機有手機遊戲開黑,無拘無束也覺得挺爽的,女生單身久了就越不肯將就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要和怎樣的人在一起,會換燈管會通下水道活成了女漢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男生單身久了一般會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一直嚷嚷著要找女朋友,但是不會去主動認識新的女生,而是想通過學習、閱讀、籃球運動等提升自己,也就是走“男神”路線。第二種是單身越久越覺得自己沒人看得上,然後就自暴自棄在宿舍裡當肥宅,看劇、打遊戲等。

我身邊的女生單身久了大部分都是會越來越精心的打扮自己,主動去認識新的男生,結交新的朋友,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同時在自己變得優秀的過程中,女生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會更高。女生很少會主動追求男生,但如果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女生是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來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對我來說單身久了之後,自己對戀愛的激情也就慢慢減弱。因為自己一個人過的也挺好的,不需要男朋友的照顧,所以對戀愛的需求也就沒有那麼強烈了。

戀愛這種東西是要看緣分的,可能你單身久了之後某一天,你的另一半就出現了呢。所以說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提升自己,你要相信你自己越好,你所遇到的人也就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單身久了好像無所謂,該玩玩,該吃吃。沒有合適的就等。而女生則不同,來自父母的,來自朋友的各種語論壓力非常大,因此會比較急於找男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單身久了只想和隊友開黑打遊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覺得戀愛是件奢侈的事,也就懶得去找女朋友了。女生單身久了就會很宅,一直待在室內,沒有打扮出門的慾望。

26樓:天枰

久了就越孤獨,沒有改變的勇氣吧,就算有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敢去追求,怕動心怕傷心,雖然有時也想有女朋友,但做飯有外賣洗衣有洗衣機有手機遊戲開黑,無拘無束也覺得挺爽的,女生久了就越孤獨,沒有改變的勇氣吧,就算有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敢去追求,怕動心怕傷心,雖然有時也想有女朋友,但做飯有外賣洗衣有洗衣機有手機遊戲開黑,無拘無束也覺得挺爽的,女生單身久了就越不肯將就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要和怎樣的人在一起,會換燈管會通下水道活成了女漢子久了就越不肯將就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要和怎樣的人在一起,會換燈管會通下水道活成了女漢子

27樓:魚兒小不點

沒什麼區別吧!單身久了就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做,一個人解決,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會習慣一個人,可能心也會慢慢封閉吧,不太容易讓別人走進自己,但是我相信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單身久了都會有很大的惰性的。

一個人的生活相對比較容易。很簡單的就度過了,所以會形成惰性。

其實這樣的生活對以後的工作和生活都是非常不利的,還是應該儘快的結束單身的生活。

這個時候還是要儘量的讓自己有動力,更好的去學習和生活。不斷的努力,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說單身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地方的,要儘快的改變。

29樓:金玉鎖清秋

男生單身久了要麼會潔身自好走上修真這條路 要麼就會走上犯罪 ** 再要麼就會迷戀上灰機和動作片 女生單身久了,就會越發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覺的一個人也蠻好的,眼光還會越來越高

30樓:非0常0好

女生單身一開始是對男生要求高,時間長了要求就會降低,再久一點就會非常謹慎了。男生單身久了一般不會太著急。另外越強勢的人群對對方的要求就越高。

31樓:寧靜看電視

男女生單身久了最顯的特點,就是不論男女在單身久了後,對於戀愛的勇氣和激情就逐漸減退了。越不希望有人會參考到自己的生活中來的。

32樓:大俠

男生和女生還是有區別的。有的單身久了的男生會對女生不感興趣了,倒是對同性產生了興趣,所謂的開始彎了。因為單身太久,與異性沒什麼接觸,接觸的都是同性,就開始喜歡上了。

單身久了的男生會覺得戀愛特別的麻煩,覺得那些為情所困,被愛所傷的男人,簡直就是傻。覺得喜歡什麼不好,偏偏去喜歡女人,女人就是最麻煩的東西,覺得還不如單身。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單身久了~提升。還有一種自欺欺人玩、打遊戲。

女生也有兩種人~第一種不斷的完善,提升自己做的最讓自己出色的人。第2種是不斷的讓自己出挑,俏麗。打扮的更加鮮豔。這就是人與人的區別。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生最容易單身,什麼樣的女生容易單身

很多的人一直都是處於一種單身的狀態,而他們都會有一些共性,並不是說他們有一些缺陷,更多的時候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的想法已經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選擇單身更多的是一種主動選擇,而不是被動的選擇。在我看來有以下這些特點的女生更加的容易單身。就是那種對任何事情都不滿意,而且對於自己的另一半特別挑剔的女生特別容...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