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買二手車,想購買商業車險的時候顯示重複投保不能出險,但是車主說又沒買過,這是什麼情況?急

2021-08-30 11:05:35 字數 3078 閱讀 6474

1樓:簡單說保險

這種情況,你拿新的行駛證和新車主身份證,打**聯絡原來投保的保險公司,變更一下保險的受益人。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你的原車保險還沒有到期,現在續保只能在保險到期前30天內購買。

如果還沒有到30天內,那就無法購買了買二手車後必須購買交強險,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 第二條: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投保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第二十一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道路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保險公司不予賠償。二手車不同於新車,購買保險完全按照個人需求購買。

1.交強險: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規定的,無論車輛是否使用都要繳納交強險。

交強險在車輛報廢前都是強制繳納,即使有漏繳行為,在車輛過戶或報廢時都要進行補繳。所以,在二手車過戶的時候一定要協商好二手車交強險過戶的問題,如果車輛沒有交強險就要及時補交。

2.商業險:商業險的投保選擇相對於交強險來說就有很多的選項了,根據自己的愛車來投保商業險是很重要的哦。

投保商業險可以根據車型和年限來哦。今天跟各位車主說一下如何根據車型投保商業險。

(1)50萬左右的車型的話投保商業險推薦:車損,三者100萬,車上人員各一萬,車身劃痕險,玻璃單獨破碎險,全車盜搶險,全部不計免賠。

(2)20幾萬左右的車型的話投保商業險推薦:車損,三者100萬,車上人員各一萬,車身劃痕險,玻璃單獨破碎險,全部不計免賠。

(3)10幾萬左右的車型的話投保商業險推薦:車損,三者50萬,車上人員各一萬,全部不計免賠。

(4)幾萬左右的車型的話投保商業險推薦:三者50萬,車上人員各一萬,全部不計免賠。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看保險截止時間啊,買二手車的時候保險也可以過戶過去,但是之前的保險沒到期你車輛過戶,就無法重新購買商業險

3樓:汽車老曾

你的原車保險還沒有到期,現在續保只能在保險到期前30天內購買。如果還沒有到30天內,就買不了。

這種情況,你拿新的行駛證和新車主身份證,打**聯絡原來投保的保險公司,變更一下保險的受益人。這樣問題就可以了。

4樓:生活理財兩三事

**的車牌,這事不難

怎麼檢視二手車出險記錄

5樓:摯愛戴拿

去年劉女士購買二手車後委託保險公司辦理保險業務,一年後卻因為出險次數過多續保遭據,實際上劉女士從未有過出險。很多類似的案例告訴我們,購買二手車不但要注意車況,還要注意檢視二手車的出險記錄。那麼,?

就這個問題,我賣我車網專家給予瞭解答。 汽車上一年度投保了哪些保險,出過哪些險是可以查詢的,車主只要給保險公司客服打**,通過車牌號就能查詢到往年的事故記錄。也可以登入各地交強險查詢平臺,輸入車牌號就可以檢視二手車出險記錄。

車險事故隨車不隨人,即使您更換了保險公司,以前的出險理賠記錄依然跟隨本車。除此之外,更換車牌號碼,車輛轉讓過戶都不能抹去該車輛的事故記錄,交強險費率依然會根據車輛往年的記錄浮動。像案例中這樣的事情,在現實狀況中很常見。

當前的汽車保險業有良多圈套,一些保險公司的營業人員和一些汽車4s店的維修人員協作,本人定損本人修車,和修繕廠一同從中牟取好處。這些也在告訴我們,購買二手車一定要了解買二手車的注意事項,注意檢視二手車出險記錄,以免在用車過程中出險案例中這樣不能續保的現象。

6樓:tv嘻哈車

買二手車,怎樣能查到車輛的出險記錄?記住這三招就行

7樓:雲聚達網路科技

二手汽車出現 保養 維修記錄我們這邊可以查,需要的話隨時l系.........ok

8樓:帥鍋取名真難

可以查到,但是比較困難。一般情況下,需要車主本人提供出險時間和相關資訊給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才會翻出相關記錄的,因為保險公司針對出險資訊是相當保密的。另外二手車最起碼是購買了一次保險,如果兩年的車就是2次保險, 所以他投了幾次保險就需要到幾個保險公司去查,很麻煩的。

我個人的意見,車和人也講究個緣分的,如果你喜歡那輛車,檢查後不存在質量和手續上的問題,就買下吧,好好去珍惜它,把他當成你的好朋友!~

9樓:360好車衛士

一般車輛維修都在4s店,現在有機構能夠調出4s店的所有維修記錄,從維修記錄裡可以查出 出現記錄,這是現在最常用的方法,很多收購二手車公司都這麼檢視車輛資訊。還有現在全國有的城市已經使用車輛電子檔案,在這裡也可以查到這輛車的所有維修記錄,包括不在4s店維修的記錄。

10樓:悟空查車

很多車輛因為不是在4s店做維修,所以車商除了查維保記錄 還要再查一查車輛以往的出險記錄。

一旦有出險記錄,就說明該車出過事故(小事故或者大事故)。

11樓:巨思衲

怎麼檢視二手車出險記錄可以去保險公司或者是交警大隊,嗯去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除非是保險公司才能看到吧,大事故可以從車身細節看出!

剛買的二手車,車過戶了但是保險沒過,保險的保單和保險貼都沒了,這樣怎麼查詢自己車輛的保險??

13樓:守護最珍視的人

保險分交強險和商業險。你問下原車主,兩者是不是都有。然後可以和車主約一下,去保險公司把保險過戶過一下。一般在二手車市場買的車子,基本沒有商業險,那就自己聯絡下保險公司,把商業險買了

14樓:陳金鑫律師

車管所可以查詢,交強險是要備案的。

15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你的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原車主在購買這輛車的時候只交過一次,之後便再也沒有繳納過保險,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購買。但如果已經購買了保險,需要補辦那個標誌,這個還得看你當初購買這個二手車的時候是否把保險也一起過戶了,如果過戶了是可以補買保險的,但如果沒有過戶,你不能補買。建議你到保險公司或者車管所具體去諮詢下。

如何挑選二手車,如何選擇購買二手車?

一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保養,基本上沒問題,但做一些檢測還是必要的...

二手車購買多少價位的比較合適,二手車購買多少價位的比較合適?

購買二手車注意事項 開啟引擎蓋檢視水箱 泠氣散熱片 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汙泥。檢視引擎旁邊小零件 充電馬達 起動馬達 電線插座 左右輪龜接縫處汙泥。前後椅座檢視彈簧及內套棕布殘留汙泥及發黴味。前後車門中間存有汙泥明顯線,表示該車泡水高度。事故車檢驗,有光的地方看鈑金折射光線的影像是不是平整,引擎室可以看...

購買二手車需要買什麼保險,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

二手車交來強險是必 自須買的,因為交強險提供的是基本的保障,第三者責任險一定要買,如果發生了意外事故而沒有買這方面的保險,一定會給自己的經濟很大的問題。車損險也應考慮 不計免賠險 自燃險也要考慮。具體可以問問濟南潤華的人員。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 買二手車後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商業險可以根據需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