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巨蟹座的人暗戀上人的時候,會有哪些小動作

2021-08-30 11:03:21 字數 5640 閱讀 8969

1樓:非主流呀

雖然平時巨蟹對其它人也很關心,但是如果你是巨蟹喜歡的人,那麼這個關心會很特別哦!簡直是大白一樣,那種感覺,暖暖的,很貼心。不管大事小事,巨蟹都會關心的無微不至。

堪稱是溫柔妹子的楷模。

常常恍神傻笑

巨蟹座的人平常的時候都是滿臉哀怨的樣子,要不然就是貌似忠良的嚴肅表情。如果突然有一天,巨蟹座的人對著空氣一個人痴痴的傻笑,讓你想要從他的頭上狠狠打下去的時候,那就是他的心裡充滿了一個人時的最明顯證據。

巨蟹在喜歡的人面前,會顯得很緊張,非常緊張,有的時候手腳冰涼的緊張,緊張的有時候不知道說什麼。當巨蟹和你聊天聊到一定話題的時候,尤其是關於夢想,未來,以後等話題,巨蟹會分享自己憧憬的美好生活,說的非常非常美好,簡直是「往後餘生,全部是關於你。

巨蟹座一旦暗戀上對方就會非常痴心,感情上較為自閉,會極力隱藏愛意,但是做得不夠徹底,容易留下蛛絲馬跡。巨蟹座暗戀時心神不定,在暗戀物件身邊與別人說話時,目光會不時轉到暗戀物件那邊去。

暗戀本事就是一件特別靦腆的事,再交給一個特別靦腆的人執行,感覺整個過程都是怯生生的。巨蟹座的暗戀太累了,為了一個喜歡的人默默的付出,哪怕沒有回報,知道他愛的是別人,可是還是為他付出。

2樓:一路

誒,特別喜歡一個人會盯著他看。他看你的時候又會低下頭。默默地記下他所有的事情 不經意之間給他驚喜。

3樓:肖說

眼睛總是不自覺的瞄向對方,當對方看過來的時候慌忙閃開。

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小動作有很多呀,總是想要約你一起出去吃飯,自己總是低頭。

5樓:i念念

巨蟹座的人暗戀上一個人的時候他會默默地關注那個人,會對他特別關心。

6樓:或者

就很顯啊,很在意對方,經常去看對方很無意的

7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我覺得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呢,確實有很多小動作,比如說他喜歡摳指甲。

8樓:簡單聊聊生活

表現的總是有些扭扭捏捏,兩個手指頭總是翻來覆去的捏在一起。

9樓:小文星座館

(68)當12星座暗戀你時,會有這些表現,記好了

當巨蟹座男生愛上自己之後,他們通常會有什麼「小動作」?

10樓:我就是大米呀

當巨蟹座的男生愛上自己之後,他們通常會在你不經意間,經常出現在你面前,或是經過,或是食堂吃飯的時候,湊巧坐到了一起,或是放學路上遇到了,雖然他們不會油嘴滑舌的說那麼多的,討人歡喜的話,但是他們更是行動者,像一個笨拙的小男孩,又像是一個犯了錯的小男孩,不知所措,總之是一個可愛的大男孩。

就像前段時間熱播的電視劇《親愛的  熱愛的》李現主演的男主,當他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女主佟年的時候,想盡一切辦法的各種對她好,然後想盡一切辦法的猜她的心思,也弄巧成拙了一些好玩的事情,但是整個劇情裡面就真的是,特別的讓人感到溫馨。

其實很多巨蟹座的男生愛上了女生之後,他們通常會有的小動作,在這部電視劇裡面展現的淋漓盡致,所以被巨蟹座的男生愛上了女生,真的是很幸福,因為他的眼裡只有你,甚至為了你,他願意改變做出讓步,希望被巨蟹座男生愛上的女生,要懂得把握,不要得寸進尺,不要太過了,要懂得好好經營,愛是相互的。

因為巨蟹座的男生一般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女生,一旦愛了他就會用十二分的心去認真對待,生怕有一點點的閃失,生怕有一點點的,做的不到位,就像父母好不容易得到了一個孩子,捧在手裡怕摔了,閒在嘴裡怕化了,那種得到了又怕失去的感覺,忐忑的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取代。

1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如果巨蟹座男生愛上了你的話,他們可能會經常出現在你面前偷看你兩眼。

12樓:絢若夏花

其實很多巨蟹座的男生愛上了女生之後,他們通常會有的小動作,在這部電視劇裡面展現的淋漓盡致,所以被巨蟹座的男生愛上了女生,真的是很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通常會在你不經意間,經常出現在你面前,或是經過,或是食堂吃飯的時候,湊巧坐到了一起

14樓:孤鳥度一

當巨蟹座男生愛上自己之後,他們通常會經常對著你傻笑。

15樓:肖氏家族長老

當一個男生愛上一個女人之後,他們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他們的生活當中。不經意的路過不經意的出現。

16樓:晨晨

巨蟹座愛上一個人後會經常擁抱她,逛街也會牽著她的手的。

17樓:非主流呀

習慣性的對你好,還時不時的偷看你,記住你的小習慣。

18樓:啊叼娛樂星座

18喜歡你沒道理,巨蟹座愛上你的表現是什麼據說點贊就能脫單哦#巨蟹座

巨蟹男暗戀的常見表現有哪些?

19樓:米米愛搗亂

巨蟹男暗戀的常見表現有:在你面前窮緊張、對未來的暗示性的話語、很愛照顧你。

表現一:專在你面前窮緊張

性格屬屬於溫暖陽光的大男孩巨蟹男,對身邊的人都很親切,可是面對喜歡的人時,就很容易因為緊張而發揮不出自己的優點,或許會變得跟平時的樣子完全不同,不是扭扭捏捏、就是因為害羞而不善言辭,甚至緊張到經常在你身邊裝酷、裝深沉。

表現二:表現的很冷漠

巨蟹座向來情緒敏感,不安全感重。他這種冷漠,恰恰只是因為對你特別的重視,所以害怕來自你的拒絕,讓他受到傷害。

三、掩飾自己的心情

巨蟹座在喜歡的前不一定會很的表白,反而會掩飾自己的心情,極力的表現的很平靜,如果你們對視的時候,巨蟹男會很緊的把目光投到別處。一般你跟他講話,他不敢看你的眼睛,都是頭低低的,很不好意思,有時候他會在你身邊走來走去,或是跟他的朋友大聲喧鬧,他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力。

20樓:經典笑話

性格內向的巨蟹,在愛上一個人時,就會開始關注對方的一切,關注ta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喜歡去**等等;陳大胖胖相信只要有關於對方的事情,巨蟹座都想要知道並參與;經常出現在對方出現的地方,動不動就來個偶遇,引起對方的關注!

溫文爾雅的巨蟹,為了愛情也會費盡心機。當他們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是,被動、內斂的巨蟹男就會開始變得主動起來。開始想法設法的製造和你在一起的獨處機會,也會參加活動、組織聚餐或是外出旅遊等等,讓你儘可能地瞭解自己。

他們可能不擅長表達,和你聊天時,總是會繞好大一個圈子,但最後會很靦腆的向你發出邀約的請求。他們還會經常給你發資訊,關心你;對你噓寒問暖;凡事都會替你先考慮好;用溫暖體貼來征服你的心。

巨蟹男追求女生方式特別簡單、溫暖,性格內斂的巨蟹男不擅長表達,但是是一個依靠行動力來實力證明自己的實力派;追求女生時,會經常給對方發資訊,關心對方,對對方無微不至的關懷;簡直就是對方的家庭保姆,關心你的一日三餐,對你噓寒問暖;凡事都會替你先考慮好;用溫暖體貼拿下對方的高手。

生活中的巨蟹男不擅長表達,和你聊天時,總是會軟好大一個圈子,最後會很靦腆的向你發出邀約的請求;越是平時都沒有任何要求的巨蟹男,突然間這樣弱弱地問你,讓你想拒絕都很難,有一種不願傷害他的感覺

21樓:石小希

表現一:在你面前窮緊張;表現二:對你很積極;表現三:對未來的暗示性的話

專語。性格屬於溫暖陽光的大

屬男孩巨蟹男,對身邊的人都很親切,可是面對喜歡的人時,就很容易因為緊張而發揮不出自己的優點,或許會變得跟平時的樣子完全不同,不是扭扭捏捏、就是因為害羞而不善言辭,甚至緊張到經常在你身邊裝酷、裝深沉。

巨蟹男暗戀一個人的明顯表現就是很積極的幫助對方。本來就是很樂於助人的他們,會對你更加的樂意幫助,只要有機會就想辦法接近你。所以,只要看他是否自告歷勇幫你跑腿打雜、常找你聊天、出遊、發給你簡訊等,就可以得知啦!

巨蟹男是很顧家的,所以當他們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暢想未來,在某些聊天中暗示性的語言和你談未來,比如你們以前一起做過的事情,他會計劃著未來還要去做一次。或者當你談到未來的時候,他們表現的很精神,因為此刻,他正幻想著和你的未來。

22樓:境界的軍長

巨蟹座暗戀你的表現:

」他們講不出這種話來,也不會說「噢,這邊好棒喔,我們明天再來滑(或者後來再來)。」而是會說「我們以後去…」他會利用這種暗示性的話語來規劃以後。

4、這是第二種可能性了,如果和你巨蟹座男生了起對孩子的憧憬的話,那麼巨蟹座男生馬上表現得非常有精神,也很有興趣,會在你的面前說很多很多的憧憬,越說巨蟹座男生就越興奮,那就說明巨蟹座男生對孩子的憧憬,也就是對你和他之間的憧憬,所以說巨蟹座男生肯定會很愛你,他這個時候都喜歡上你了,所以送你三個字,恭喜你,你成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來

暗戀的常見表現有:源

一、巨蟹男沒事總找你聊天

雖然聊天並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對於巨蟹男來說,這是他們靠近女生的方式之一。要是巨蟹男喜歡你,他們不會直接告訴你,而是通過聊天方式,讓你知道他們喜歡你。如果巨蟹男總是沒事找你聊天,那就說明了你的存在是離不開他們的生活,要是你有一天不理他們,他們可能會變得很著急!

其實就能證明他們是真的愛上你!

二、巨蟹男隨時告訴你自己的動態

無論巨蟹男做什麼事情,他們都主動告訴你一聲,不僅能夠說明他們尊重你,還能夠說明他們是喜歡上了你。誰會無端端地告訴別人,自己接下來要去幹嘛。巨蟹男這麼做無非就是想要給自己下一次和你聊天做打算,他們暗示你的方式很特殊,有的時候讓女生捉摸不透,其實他們就是這麼單純,喜歡女孩就只能用這種方式暗示。

三、巨蟹男會問女生覺得自己如何

如果巨蟹男經常問女生覺得我怎樣?此時,巨蟹男就是想要知道在女生心中,自己的印象是怎樣的!其實巨蟹男這麼做,無非就是想要聽到女生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要是女生也喜歡你,那肯定從女生嘴裡說出來的話都是讚揚他們的。

如果你也表達了自己的心意,過不了多久,他們就會向你發起「猛攻」,直到把你追到手為止。

24樓:宜全美

巨蟹男喜歡你的徵兆是什麼?和他的相處法則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是bai一個比較沉悶的星座,

du當喜歡上一個人的zhi時候,先會dao按兵不動,

回旁敲側擊的先默默關注答。會不斷的翻看對方的朋友圈,瞭解這個人的生活圈是怎麼樣的,也會和對方的朋友下手。平時也總是會不經意的偷看對方,默默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當自己覺得了解的差不多了,然後會慢慢的靠近對方。

26樓:58鹿港

巨蟹男暗戀的常見表現有:看到喜歡的人會莫名奇妙的臉紅,不太敢和他們說話,而且會在某處暗暗的觀察她,也會製造一些不經意的接觸和碰面。

27樓:e時光再燃

會表現的特別羞澀,而且在這個女人面前,總是會表現的有一些不知所措,甚至會有一些害羞。

28樓:陽光大稻

首先巨蟹男會默默的關注你的一切,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們會及時的出現在你的身邊幫助你,同時在你的面前,他們會表現的很緊張,深怕把自己不擅長的一面表現在你的面前。

29樓:吃得多會變豬

他們和暗戀的人在一起會變得非常緊張,跟平時的樣子完全不同,扭扭捏捏的或者不善言辭。還有會用暗示性的語言和你聊未來的生活。

巨蟹座女生暗戀別人會有什么表現,巨蟹座女生暗戀別人會有什麼表現

會很關心那個人,對他很好,巨蟹就是別人的請求很難推辭,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會注意他的一舉一動,看到他的時候會更加害羞一點,當他有成就或受表揚 幹得出色的時候內心會很高興,為他驕傲,會偷偷微笑。他的出糗,或者犯搞笑錯誤時,會捂著嘴巴偷偷笑,不讓他發現。由於巨蟹害羞的個性,不會急於表白,會讓對方慢慢感覺...

巨蟹座男孩真的很愛家的嗎,都說巨蟹座的人最愛家,真的是這樣嗎?

能說出生日嗎?這樣可以更詳細一點,因為在巨蟹座裡也有不一樣的個性,畢竟同星座有很多不同生日 我也是巨蟹,但巨蟹不一定都戀家,巨蟹座的人戀家與不戀家各參半,像我就不戀家,最主要得看你碰到了什麼樣的巨蟹座 嗯,很戀家,很照顧的,不過有的很花心,但是不太會出軌,因為太糾結。巨蟹男一般來說是很戀家的。而且很...

巨蟹座的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會有怎樣的舉動

開著 然後因為有事不在,但什麼都沒關,應該很正常吧.喜歡應該談不上吧.關係比較好而已.如果討厭的話,巨蟹會隨便找個原因把你拉進黑名單裡的.星座真的很有用嗎?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感覺還是比較重要。想知道的,自己直接問,或許更好?不用自己再猜這猜那了 你還真容易稀飯一個人呢,換個人稀飯吧 如果巨蟹座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