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突然被撩一下是什麼感覺呢

2022-11-24 20:15:11 字數 319 閱讀 4331

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單身久了突然被撩一下,應該內心毫無波瀾吧。因為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會逐漸對異性自動免疫,而且內心的警惕性也會提高,所以,單身久了,看誰都不會眉清目秀。

2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我覺得單身久了,突然被撩一下會是怦然心動的感覺;尤其是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有一個人突然給予你關懷,你就會開始渴望一段能護你周全的戀愛。

3樓:江江問問從

麻木不仁。長時間單身會使自己產生一種麻木不仁的心態,對感情已經不再抱有希望,愛情可有可無,單身才是王道。

分享一下你的快遞被弄丟了是什麼感覺?

我當時會比較生氣,會投訴商家和快遞公司問他們要個說法,但事過後感覺還好他們態度都不錯。沒有什麼的,丟都丟了又能怎麼辦,當然心態放好找快遞公司和商家重新發貨或者退款。有次網購了一把傘,快遞員送來的時候只有包裝盒,拿起來很輕,我就不肯收穫,當時挺生氣,後來聯絡了店家退款。我的快遞被弄丟了的話,感覺很生氣...

電腦螢幕突然閃一下是什麼原因,電腦螢幕突然閃了一下

電腦螢幕閃爍怎麼回事?一般是這幾個原因,快去檢視一下吧!電腦螢幕突然閃了一下 電腦螢幕突然閃了一下,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電腦顯示器後面的電源線,或者是vga訊號線接觸不良,用手重新插進在固定一下。注意拔插vga訊號線的時候,電腦後面與顯示器連線的vga線也要拔插一下。2 如果沒有...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家裡突然出現很多

您好,這是 皮蠹。皮蠹屬於鞘翅目 皮蠹科,是一類居家害蟲,皮蠹不論幼蟲還是成蟲 都以家裡儲存的各種食物或者衣物為食,尤其喜歡吃含有蛋白質豐富的東西,比如魚乾 肉乾,各種真皮物品,如皮衣 皮帶等,也吃絲綢織物。家中出現皮蠹,需要徹底清理儲存的食物以及衣物,並在衣櫃放置樟腦丸防蟲。家裡突然出現了很多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