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總感覺時運不濟,可有高人給算下命理及怎樣破解,謝謝

2022-08-02 07:35:17 字數 5174 閱讀 6356

1樓:香港榮華餅家

你天分奇高,才華在很年輕時已得到肯定,不過受到打擊後,容易一蹶不振.具有多重性格,有時是 一個博愛的人,但有時卻是一個感情吝嗇鬼.

個性溫柔有力,對目標有誠意,會助你成功。有來自長親、社交和財產方面的得利。有生意本能,具娛樂他人的潛能,喜安適輕閒的生活。

經商下海做生意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須多注意身體。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子孫得力,老運得安樂榮華。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得不到祖業,福份減少。

兄弟緣薄,感情不和,較不尊重父母。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為人口快心直,志氣軒昂,衣祿足用,福壽雙全,兄弟雖有,難為得力,六親和睦,女人興財綿遠,平穩之命。

適合的職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六六歲。

2樓:赫斯刀俎

朋友 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成功 的 不是命運的主宰你 是你要掌握命運

3樓:全葉孤吉

相信科學,別迷信命運,多運動,多關心身邊的人。不妨改變自己不好的生活習慣,改變心態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believe science

相信科學

學習知識

武裝自己

本人時運不濟,命途多舛,專門慕名前來求大師幫分析命盤,指點人生前程、婚戀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事在人為,命運在於你每一個選擇!

本人男,時運不濟,命途多舛,懇求大師指點前程、婚戀等問題,萬分感激!

6樓:爆仙后吧專用

紫微斗數**:

你這一生之中,最順遂的是「錢財」運勢,自己對於錢財頗具觀念,能夠在理財方面經營出自己的特色。因此,適宜多學習、接觸理財的技能和知識,多從事理財相關的活動,不僅較能有所表現,也能為其他運勢帶來助力。另外,「基本」、「休閒」、「事業」等運勢也算是這生中表現較好的運勢,可多用心於此,將能增加好運,補正走凶的運勢,讓人生更順暢!

至於這一生最令自己感到不滿意的則是「愛情」運勢,自己不易擁有理想的愛情生活,感情易生變化,因此,和另一半相處宜寬容以對,對愛情的標準也應降低,並須留意適度保護自己,避免受到配偶的牽累。另外,「出外」運勢也算是這一生之中表現較差的運勢,最好保守面對,謹慎處理,才可以減輕壞運的衝擊!

基本運勢就是自己最核心的能力,有效發揮便能改變現狀或扭轉頹勢。

您是個自信果斷,冷靜處事的人,做事態度頗為堅定,能夠面對問題,勇於負責,並且嘗試放慢腳步,仔細觀察。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寅」,正是先天命宮,天同、天樑自坐本宮,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天真和清高的性質,左輔、右弼、文昌、文曲等吉星相拱會照,意味著容忍、學習等態度也會增強,而鈴星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升衝勁的優點,再者,祿存、化祿等星曜相互作用,形成「雙祿交馳」格局,更帶有「慢條斯理、穩守謹慎」的影響力。

這些星曜和格局,正顯示出您與生俱來的個性優點:

1 自視甚高,有點目空一切的味道,清高爽直,心中總有一份開朗的自信,能追求並堅持真理,平常會不自覺得顯露出威儀來,重面子,能自持、自我約束,因此頗具名士的風範。

2 較不喜歡與人爭執,而喜歡沒有壓力或不受限制的閒適生活方式。當受壓力或限制時,會使自己的生活步調變得紊亂,比較不易調適,因此頗愛好大自然,寧願作閒雲野鶴,縱情山林。

3 天真開朗,個性就像小孩子一般,天真好奇,富同情心,喜歡人群、熱鬧,樂於和他人分享快樂和享受。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不易老,好捉狹,親和性頗高,重視傳統,有家庭觀念,總是喜歡開開玩笑,製造歡樂的氣氛,讓人覺得很有福氣。

4 行事通常依照一定的程式執行,對於中間突然發生沒有計劃的干擾,例如友人造訪或其他事情插入而耽擱等等,容易讓自己困擾不安而亂了套,進而影響到整個計劃的完成時間和品質。

5 有責任心,肯負責,能承受較大壓力,擔當重任,不易怯場。會明快處理棘手的事物,不讓事情拖延。

6 有適度的能力維持情緒平靜,減少衝動,有時就算衝動也很快就能自我約束,煞住車,調降波動變化的幅度,思考的完整性提高,能夠考慮得較長遠,親和性也增強,能與人搭配、合作,發揮團隊力量。

至於缺點方面,您則比較容易自以為是,並且拖延時效,行事常會自視過高,頑固不化,看法則較保守,有時會過於瑣碎,反而因小失大。 值得慶幸的是,您比較能夠發揮優點並且適度調整缺點,也就是基本運勢具有中等好運,個性比較穩定,通常只要自己有所付出,就能看到改善或成果,因此行事態度應該較為積極,目標也可適度調高,儘量讓自己動起來,找機會表現,才能有效發揮先天好運,營造不錯的成果。

雖然缺點的影響相對較小,但仍須防微杜漸,平常還是需要留意並調整相關缺點,以避免逐步耗損,漸漸侵蝕成果:

1 眼光高,容易孤高不黨,別人好的能力或表現,在自己看來常是沒什麼了不起,對別人所享受的待遇或推崇也容易嗤之以鼻,常覺得這個社會好像欠缺合理,和自己格格不入,因此容易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增加了和他人交流的變化。

2 眼界高,常常是說得多實踐得少,缺乏執行力,總認為自己看重的是較大的方案或較高的目標,對於一般平常的機會反而容易輕忽,因此實質的收穫往往受到限制。

3 不喜歡受拘束,開朗的個性也不識愁滋味,懶散安逸,不太喜歡吃苦,有時還會把自己的事情請託他人代辦,或吃用他人的零食、物品等,把自己的福氣建立在別人的善後上,而引起反感。

4 懂得休閒與生活品質的重要,想休息時便要休息,若不能則會感到苦惱,自己也會想辦法過得安逸、輕鬆些,因此成效往往不彰。建議處理事務時,不要將計畫排得太緊,中間最好能考慮增加些休息片段,比較能增加效率與品質。

5 自主性高,主觀意識強烈,不易受外在環境的影響而改變自己,因此比較不會接受他人的意見與建議。容易只在乎自己,而有自私的傾向。

6 行動能力下降,顯得活力不足,欠缺積極任事的態度,動作較慢,獨立性降低,較不知如何面對挫折,往往只能抱怨以對,有時還會過度擔憂,不打緊的因素也一併加進來考慮,使得準備時間拉長,較易錯過時效,同時也會讓人覺得較為被動。

您這一生的基本運勢,整體來說相當穩定,意味著自己的落實能力不錯,較能有效調整自己,發揮實力,尤其是在老年期,更是理想,因此應該儘量讓自己動起來,有所發揮,好好表現!

若以個別十年區間來看,表現最佳的時間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的落實能力非常強盛,很能發揮實力,具有掌控局勢的能耐。如果這時好好努力,將能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很大的助力。 運勢最弱的時間則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比較不穩,實力明顯打折,會和自己期望有段落差。

如果執意孤行,將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明顯拖累。

老師建議

平常行事宜力求進取,勇於發揮優點特質,努力把握機會,創造好運成果。和他人合作時,可考量由自己來負責引導,整合決策和方向,讓優點充分發揮。做法上則應採取「實力領導,謀中有動」的做法。

展現自己較巨集觀的看法,提出議題或擬定方向,並以較紮實的做法產生帶領的效果。行事則應講究計畫和謀略,思慮和耐心為重,雖可多些事前準備,但也必須儘快化作行動,並依據行動狀況適度調整,較能提升成效。

開運妙方

基本運勢的好運主要是和「錢財」較有關係。只要能維持錢財收入的穩定,就會有利於基本運勢。因此,只要能夠儘量穩定錢財收入,將有助於發揮自己的優點,顯現扭轉運勢的實力!

基本吉色

先天上您在基本運勢方面具有「清高」和「開朗」的個性特質,能夠堅定自己的意志,強化抗壓力,讓自己具有更多改善現狀的能力。這兩種個性特質的屬性分別是「土」和「水」,因此基本色調(hue,色相)就應採用黃色和藍色,而兩者一強一中,在顏色濃度方面(saturation),黃色應該偏濃,藍色應該適中,加上冷靜和耐心稍微強過行動和創意,因此亮度方面(brightness)宜略顯陰柔。基於上述分析,先天上若要增強自己改變現狀的能力,色調上應以深黃色或藍色為主

7樓:張志洪張志洪

我說說你的近況,你看看對不對

1.今年財運不佳 2.很辛苦,難得清閒 3.現在身體不好 4.這個月搬家了?還是裝修了?或是家裡有事。

8樓:流動售貨車

不要著急,年輕時吃苦不算苦。現在命運不濟,就當是在經受磨練,今後必有好的運程。人生的路很長,現在經受住任何磨練,以後還有什麼事能難倒你,還有什麼困難會讓你措手不及嗎?

9樓:御測靈

我是風水命理顧問。你的命屬身弱之格,時運是有不濟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些都不一定有道理 人 這輩子看你的拼命程度和膽識了

請高人幫忙算下命理運程分析八字,謝謝!

11樓:米洛童

性格分析:

具有才華和獨特的觸覺,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所以當別人對你的計劃有微辭時,第一個反應 是認為對方沒有知識.

一生多變化,勇氣及信心可以抵消突然的意外變化。慈悲為懷,仁慈,親愛,容易受利用。有執政能力,有一些生意或職業上的成功。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兄弟的幫助。

獨立持家,地位安定,又得妻力,或與名門之女結婚

妻妾相貌敦厚,賢淑溫順。

夫妻恩愛不同凡響,互相愛幕如賓,如膠似膝,形影不離.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

生在富貴之家,祖先富裕。

為人性巧聰明,自立自營,兒女有刑,見遲方好,生平好做善事,財源旺相,女人衣祿平穩,主有天財之命。

適合的職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六歲,五六歲,七十歲。

請高人幫解讀一下我的命理內容,謝謝!!

12樓:泱泖瀏洌

這種方法經過驗

復證也不一定製

準的 只當是娛樂bai 我給你簡單說下du:

中年事緒紛是說自己的

zhi事業到中年才能有所建樹dao

橫空二雁伴江濱是說有弟兄兩個

門庭遷改幾奔波是說經常出差遠行

鴛鴦鷗鷺沙洲上是說婚姻平常

晚來一果寄枝頭是說有一子在晚年能得還必須是積德行善才能有騎馬登舟有一驚是說馬年相對你財運較好

命運多舛是什麼意思,時運不濟命運多舛是什麼意思?

命途多舛 舛 乖違,不順,不幸。指人的一生坎坷,屢受挫折。成語出處 唐 王勃 時運不齊,命途多舛。時運不濟 拼音 sh y n b j 時機和命運不佳。命途多舛 拼音 m ng t du chu n命運充滿不順。指一生坎坷,屢受挫折。解析辨析 命運多舛 多被誤讀為 命運多桀 ji 成語 桀驁不馴 中...

本人今年28歲男月前右下腹不舒服總感覺有

有時候疼痛不是器質性的問題,是神經性的,你越在意,就越感覺疼痛。可以多鍛鍊一下,分散注意力,可能就不疼了。本人男性 最近感覺右側小腹疼 坐著或者站著時間長了 疼痛會加劇 躺著就不怎麼疼 您好 右側小腹疼,並且站立久坐時加重,主要考慮是闌尾炎 前列腺疾病或精索靜脈曲張等引起,建議去正規醫院泌尿外科進行...

可總感覺肚子不舒服,是什麼原因,經常覺得肚子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腸炎是消化疾病的一種,生活中不良飲食 作息時間不規律都會引起腸炎的發生,建議清淡飲食,不暴飲暴食,不喝酒,不吸菸。經常覺得肚子不舒服,是什麼原因?腸炎是消化疾病的一種,生活中稍有不注意,變會感覺不舒服,所以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不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要清淡飲食。您好我最近肚子老事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