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總感覺肚子不舒服,是什麼原因,經常覺得肚子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20:03:02 字數 721 閱讀 6032

1樓:我的的的的

腸炎是消化疾病的一種,生活中不良飲食、作息時間不規律都會引起腸炎的發生,建議清淡飲食,不暴飲暴食,不喝酒,不吸菸。

經常覺得肚子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2樓:我的的的的

腸炎是消化疾病的一種,生活中稍有不注意,變會感覺不舒服,所以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不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要清淡飲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最近肚子老事不舒服,這是怎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總是不舒服想吐這是什麼回事呀?救命!

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問題.吃些胃蘇顆粒.

肚子裡總覺得有氣,很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最有可能的就bai是小三氣,小du三氣因zhi為男士過度時sy造成的只要吃dao「黃蓮片」就可以了內,確定自己是不是的容話,那就是會拉肚子 如果不是,您吃「黃蓮片」試試這些關於身體健康的問題,放在這兒問是不是太草率了黃蓮片的負面效果為21.9%,產生在沒有鬱氣的情況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胃脹,吃消食片,多喝點水,會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防風通聖丸就好了!

每次性生活後都感覺腰部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復 你好,性生活後腰制痠痛有兩方面原因 一性生活時間過久或多次性生活可導致前列腺充血過度刺激腰部神經以及腰部運動過度都可產生腰部疼痛.這種情況休息調理一段時間即可恢復.二慢性前列腺炎.患有慢性前列腺炎的男性,在性生活時或過度時,會由於前列腺充血誘發炎症發作,前列腺周圍的神經系統可刺激腰部神經...

胃老是不舒服怎麼辦,胃總是不舒服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胃經常不舒服怎麼辦?手上這個位置每天按,調理脾胃,提升胃動力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多潘立酮,胃友,三樣藥吃一週就會有很在的改觀!有一部分人兩三頓就會好很多!祝你早日 請問你去醫院檢查過嗎?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其他的什麼少食多餐,細嚼慢嚥,忌食生,冷,硬,甜,辣,油炸等食物,都是常識,需要每天都要堅持的...

一見針刺物就頭不舒服是什麼原因,熱了感覺身上像針扎一樣,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這是一種心理反應,屬於對某些具體東西表現出來的心理恐懼症。你回想下以前的個人經歷,或者小時候是否有過接觸過打針或者見過類似的體驗,當時自己非常害怕,可能留下的一種心理強化,久之缺乏心理疏導和干預逐步形成了這種反應。建議你通過心理醫生諮詢或者通過脫敏 自己也可以觀察家裡的一根針,也是一種金屬而以,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