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沾上黑色溝封劑如何去除,白衣服上沾上墨水 怎麼去除

2022-08-02 07:55:17 字數 2173 閱讀 7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松香水 再用蘇打水拌風油精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衣服有頑固汙漬,建議儘快清洗,頑固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更難以洗淨,可參考以下方法嘗試淡化、去除汙漬: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白衣服上沾上墨水 怎麼去除

3樓:大奕君

用84消毒液,很方便去除。僅限白色衣物。

4樓:游泳寶典

墨水弄到白衣服上怎麼洗

衣服混著洗,黑色純棉衣物沾上白毛毛,怎麼去除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混著洗,黑色純棉衣服沾到毛絮,可採用抖動或者是專用黏膠的方式進行去除。

若您的衣服是可以水洗的,清洗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貼身衣物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留,久置後出現黃色汙漬;

3、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4、忌長時間曝晒,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5、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溼發黴。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海綿清潔布順著一個方向去除。

7樓:原創**夢工廠

抖一抖或者用膠帶粘一下。

衣服沾上松樹油怎樣去除?

8樓:大愛詩爽

松油漬的去除 :

1、在搬運松木時,很容易使衣物粘上松樹油,應及時清除。

2、根據松樹油能溶解於酒精的原理,可用酒精或酒精與松節油混合液塗刷在汙漬處,待松樹油漬被泡軟溶解後,再用溼毛巾擦拭吸附。

3、如果仍出現痕跡就再用汽油擦洗,一次擦不淨就反覆數次,直到乾淨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塗改液的稀釋劑或者香檳水均可祛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褲子扔掉,叫老公再買啊,哈哈哈

衣服上染了黑色染髮劑該怎麼去除啊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沾染到染髮劑漬,屬於色漬問題,可參照衣服的洗滌標籤,用如下方法處理: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期間可輕輕揉搓汙漬部位),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黑色的衣服沾上膠水怎麼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等膠水乾了放在急冰箱然後一摳就點的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石榴汁,白衣服沾上石榴汁了怎麼才能洗掉它?

容摘要 去掉 石榴汁 一點都不難 每年都因剝 石榴 弄得滿手黃色 石榴 汁的樑女士,常讓家人惱火。原來她的秋裝常被石榴汁濺到,幹了之後就變得黃兮兮的。就連客廳的地板也弄得都是汁水和石榴籽,可是愛吃石榴的樑女士不管如何都不肯放棄吃石榴的機會。據瞭解,石榴皮是一種酸性贊助商連結去掉石榴汁一點都不難每年都...

衣服上沾上醬油醋怎麼才能洗掉,白衣服上粘了醬油怎麼才能洗掉?

您好!衣服上有醬料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

白色衣服上沾上油漆了怎麼去除最好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即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