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怎樣挑選皮草(貂皮大衣),我去哈爾濱,那裡有很多皮草城,質量好,售後好的

2021-05-05 06:00:20 字數 4152 閱讀 6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名人最貴,金夫人黑貂為主比較多,質量很好。素蘭服務態度好。質量得會摸,每家都有不好的摻雜其中。

2樓:黑龍江巳時科技

新陽路還有一家貴夫人,你說這幾家都不錯,現在道外金夫人家挺火,還有就是,道外客運站那有國際皮草城。去的時候要是打計程車不用給他錢他都會幹,你買了之後他們會有小小的提成,應該大於車費,不過自己去也不免。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上面的針根根的不混雜的就比較好,除非是很貴的貂絨,大店基本沒什麼問題,金夫人還行,買過,售後不錯,錢少,就買過一次,所以別人家沒買過。

3樓:aa小魚兒

kc的也不錯,看你給多大的年齡選,kc的時尚一些,我朋友在kc買的,他家售後不錯

4樓:

金夫人比較好,我半個月前剛買一件,我本以為**上有很多空子,所以我找了認識他們經理的一個朋友,結果才知道他們那的**沒有太大的水分。你問好**之後,再找他們經理打200塊錢折就可以了。質量也很好。

5樓:

去名人吧,我剛在那買了一件,他家樣子很漂亮,和其他幾家相比更顯身材~我朋友在他家買過穿了幾年質量很好,售後也很好終身免費清洗. 束蘭的樣式一般,也不講價.金夫人**倒是便宜,但樣式太一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都行。各大型商場也都有皮草專櫃,都可以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一夫人買過感覺不錯

8樓:eva軒軒烏魚

推薦你去哈爾濱貴婦人皮草 那個哈爾濱目前最好的商家

買貂皮大衣的時分,假設你不懂得相關的知識,很可以買到的大衣質量與價錢不相配,更談不上價廉物美了,要買到自身心儀的大衣,最佳學會挑選和鑑別貂皮大衣。

做工區分

優質的裘皮大衣在做工方面也很講究,可從八個方面區分。肩部平伏,肩縫順直,寬窄相反。領子上領端正,領口圓順,脖頭平展,領型左右對稱。

口袋位置準確。左右對稱,袋口合攏,平伏。袖子山頭挺圓,吃縱均勻,有袖縫的必需對準肩縫。

兩袖平順,不得超前或超後,兩袖長短、袖口大小均應堅持相反。後身平伏,開叉順直,長短相反。前身門襟自然下垂時挺直,不攪不豁,下角不裡卷、不外翻,大襟與底襟長短相反。

胸部豐滿,肩縫位置適中,長短、上下相反。

特別提醒

翻毛裘皮大衣有兔皮大衣、羊剪絨大衣、狗皮大衣、狐狸皮大衣、貂皮大衣等多種,優質的裘皮大衣緊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鑑別。

擺縫順直、平整。

1.毛面整件大衣色澤光潤,毛面平順,針毛絨毛整個;不能汙染上其他顏色。假設光澤差、毛面混亂,毛杆就往往較脆易斷。

毛面發現凹點,可用手扒開毛絨,檢驗有無光板。用手在毛面上順毛悄然推幾下,看看有無掉毛現象。其重要留意拼縫處有無漏縫等。

2.皮板柔軟、有彈性,厚薄均勻。用手搓揉一下皮料,檢驗可否柔軟。

3.吹:用嘴在毛皮上吹一吹,看可否有缺毛的地位。

4.染色產物。懇求染色均勻,有光澤,用白紙擦毛數次無掉毛現象,無灰塵、無油汙、無異味、無脫毛、無溜針,用手推毛不掉針毛。

5.選購時還應瞭解原料產地、消費廠家、鞣製方法。若是硝面鞣法,凡有臭味,隨意蟲蛀、鼠咬、怕受潮,不易保管。若經化學鞣法鞣製,則可避免以上現象。本報記者楊野

6.衣裡鬆緊合適,有坐勢的必需勻稱,不歪曲。

7.止口各部位止口挺直,不得彎曲和露翻(反吐或倒吐)。

哈爾濱皮草品牌專賣店有哪些?哪家貂皮大衣時尚又有質量保證?具體地理位置在**?萬分感謝

9樓:創新黑龍江建築

品牌的有束蘭,老店有金夫人,皮草城有巴黎皮草城,秋林等很多。束蘭在道里尚志大街,金夫人和巴黎皮草城在道外承德廣場附近,其餘皮草店也都在道外承德廣場和南極街,南馬路附近。建議還是在巴黎皮草城和金夫人老潘家比比服務!

貂皮買到手之後咱自己不能清洗。讓皮草店給咱清洗維修和保養。所以買貂皮的時候**下不來了,就讓他們給咱增加點服務。

束蘭是中國名牌,銷售第一,品牌價值第一。但是他們都是連鎖,每個店以後不一定在不在了,出現問題店面沒有了的情況下容易出現推諉,踢皮球的情況。但是東西還是比較可以的。呵呵

哈爾濱貴婦人皮草城去哈爾濱買件貂皮大衣?幫忙參謀一下!

10樓:搖曳的小酒窩

kc皮草售後還行吧,抄

以質量來論**bai不算便宜。賣du個名氣。皮草質量最好

zhi的還是東北虎,當然價dao格也是非常滴高。如果樓主不差錢,買東北虎吧,真是挺好的。我個子本身也不高,也挺瘦的,當時也是想買東北虎,可是**太貴了,最後我買了一個華倫貝爾的,雖然沒有東北虎的好,但是**低近一萬塊,相對來說,也是挺物超所值的,不過我買的早,好幾年了。

最後還順帶說個地,就是遼陽那的海寧皮革城,前幾天朋友要買,隨她一起去了,雖然質量不如我的,但是比我的便宜很多,那裡是搞批發的,樣子太多了,我都看花眼了。***的,在那買比哈爾濱能便宜5000多吧,不過,沒有什麼大品牌,就是一些小品牌。看你個人喜好了,要是喜歡品牌的,也不心疼那點錢,就買東北虎吧,真心是好。

要是覺得想多挑挑,不嫌麻煩,就去海寧看看也行。能省不少錢。

11樓:靜靜

建議還是在網上買,現在某寶支援七天無理由退換貨,穿過之後如果不滿意就可以退換,而且網上**要比實體店便宜大概三分之一。

哈爾濱貴婦人皮草城去哈爾濱買件貂皮大衣?幫忙參謀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貴婦人的質量很一般,還搞什麼講價,你就明碼實價得了唄。大家像展示口才一樣去說好話。會說的就便宜點內向的人得多花點了。別說他質量一般,就算他好我也不建議大家去。

13樓:你我皆唐

千萬別去,我在哪買的,太上當了!去了保證你會後悔!

14樓:張海粟

我是bai吃了大虧,去年在那買了du件貂皮,回zhi家了發現有漏皮子的地方,dao我家距離哈市五百內多公里,因為工作抽不容開身,打車去調款,去了說盡好話,她們還強調說小動物打架,有缺毛的地方很正常。最後答應調款,可能我就是倒黴,換了一款,回家好久才發現背部兩塊皮料有色差,這回超過時間不能退換了,只能認倒黴了一萬四千多,這火上的,今年夏天拿去諮詢,不是想退換貨,只是想問問可不可以通過染色等方法掩蓋掉色差,人家根本就不承認,非說是氧化了,室內光線看不出問題,讓售後去自然光線看下,就是想解決問題,人家根本不搭理我,強調一下,這色差問題不是我一個人覺得,是我周圍同事朋友都看出我的貂皮背部兩塊顏色不一樣就是店大欺客。

去哈爾濱買件貂皮大衣?幫忙參謀一下!賞分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道外承德街、南馬路一帶有很多,道里**大街、經緯街一帶也有!

轉樣子行,十分不推薦在小店買!

金夫人老潘什麼的,樣子太老了我覺得!kc就別去了,想買就不差錢買個好的,他家皮板特稀!但他家便宜!巴黎皮草城也可以,但我太瘦了他家都是大樣子!

第一夫人也不錯,就是貴,地點好吧!東北虎是真好!太貴了!居然有個貓皮的,前年的時候是賣15w,呵呵,不過很好看~名人很大,無論皮板,樣式,大小,服務我都相中了,最後在那買的!

在大店買售後啥的都不擔心了!無論在哪,都能講價!還價要比你心理價位低點!想賣貨的營業員服務態度都超好,實惠是王道,不用在乎別的,呵呵!

買完了跟他要個大衣架,家裡的沒他那的大!我是沒有!

最好要兩個外罩,換洗時方便!沒付錢他啥都會答應你的!呵呵!

16樓:愛上繆阿多

我覺得巴黎皮草城不錯,價位比較能接受質量

也還可以,我就是從那裡買的,

kc的質量嘛不能說好 ,一般般了,

買一件皮草不是隻穿一年兩年的,不要太算了

像第一夫人啊 金夫人啊 名人啊 價位實在偏高不過即使在kc12000能成交也可以了

不管最後決定在誰家買

有什麼要求和條件 再付款之前跟他們提出來一般都會得到較滿意的答覆

祝你消費愉快

17樓:

在大店裡買,質量***,當然,你有懂行的朋友最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 貴夫人 看看 新陽路與哈藥路交叉口即使 看你就會發現那才是皮草的世界。(一般計程車帶你去的地方都是有回扣的)

19樓:愛笑的

我昨天也在kc看中個男款,13500不講,我沒給價就走了,過後給我打**說少一千讓我去拿,我沒回去

皮草貂皮大衣掛在棗樹上了,破了個口子,皮草龜裂了怎麼辦?鄭州

鄭州不是有一家叫皮革工匠的是專業清洗保養皮草的嗎。朋友在那裡維修過爛口的兔毛皮草挺不錯的,修好後看起來與原來沒什麼兩樣。這家皮革工匠的手藝應該算好的啦。皮草怎麼修補 1 首先找來一件帶有破損的皮衣。2 用打火機加熱切紙刀。3 用一個剛燒好的剪紙刀剪一支蠟筆。4 當切紙刀還熱的時候,將融化的蠟筆塗在損...

哈爾濱貴婦人皮草城去哈爾濱買件貂皮大衣?幫忙參謀一下

kc皮草售後還行吧,抄 以質量來論 bai不算便宜。賣du個名氣。皮草質量最好 zhi的還是東北虎,當然價dao格也是非常滴高。如果樓主不差錢,買東北虎吧,真是挺好的。我個子本身也不高,也挺瘦的,當時也是想買東北虎,可是 太貴了,最後我買了一個華倫貝爾的,雖然沒有東北虎的好,但是 低近一萬塊,相對來...

尤巧皮草護理怎麼樣,尤巧皮草護理貂皮大衣染色怎麼樣,我處理過縮水發硬的貂皮衣服很好,有他們店給貂皮衣服改顏色染顏色的嗎

第一次8月份到他們公司修補過一件皮衣非常滿意,知道他們公司可以恢復貂皮水洗後發硬縮水,當時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上個月送去一件報廢的貂皮衣服處理,因為保姆不知道把我老婆衣服給下水了,整件衣服硬邦邦的很多地方裂口縮小到五六歲小孩都沒有辦法穿了,去過很多地方都說這個可以扔掉了因為是結婚買的沒有捨得,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