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球鞋刷完變黃怎麼辦

2022-03-11 23:35:45 字數 740 閱讀 3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

洗滌時還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臺,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晾! 效果顯而易見哦!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84等具有漂白作用的水慎用,有腐蝕性。

2樓:

下次再刷完鞋,溼的時候,你在鞋面上貼上一層紙巾,這樣晾乾之後,你所說的黃色就全都吸到紙巾上面了,鞋就是乾淨的。

我洗淺色的鞋一直這樣,很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刷乾淨後,再刷上一此牙膏,不必用水衝去,然後放在陰涼處晾乾,不要晒。

4樓:

刷完之後

在上面鋪層紙

這樣自就可以拉

5樓:匿名使用者

洗刷乾淨了,在鞋面`特別是黃的地方鋪粘上面巾紙。然後放太陽下晒乾,之後在把紙撕掉就ok了。你會看到紙已吸收可大部分的黃色素。

白色籃球鞋變黃怎麼辦,我的白色籃球鞋變黃了。怎麼辦啊。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 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 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洗就可以少用洗滌劑。洗滌時還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

衣服泡久了變黃怎麼辦,衣服泡久了變黃怎麼辦?

清潔準備 食鹽,白色牙膏,小蘇打,盆子,一壺水,一盆清水。步驟一 往盆中倒入食鹽 食鹽具有固色的作用,並且食鹽可以滅殺衣服泡久了生出的大量細菌 步驟二 擠入白色牙膏 牙膏有著除汙的效用,牙膏中的潤溼劑可以分解衣服泡久了變黃的汙漬 步驟三 往盆中倒入小蘇打 小蘇打是有輕微磨蝕作用的清潔劑,能清潔衣服泡...

白毛巾變黃怎么辦,白毛巾變黃怎麼辦?

用增白香皂充分浸透,泡1個小時,在用手揉搓,就可以了。毛巾變黃關鍵是你在洗後漂洗的過程中沒有漂洗乾淨。有是後看是乾淨了,可是纖維裡面隱藏的洗滌殘液並沒有被完全漂洗出來,建議你以後洗後用開水燙一下,既消毒又不會變色。你可以買竹纖維毛巾試一下,竹纖維的抗菌不掉色,我在 買的用的挺好的,你搜一下小魚家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