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泡久了變黃怎麼辦,衣服泡久了變黃怎麼辦?

2021-05-04 07:08:53 字數 2217 閱讀 7128

1樓:小璉互娛

清潔準備:食鹽,白色牙膏,小蘇打,盆子,一壺水,一盆清水。

步驟一:往盆中倒入食鹽(食鹽具有固色的作用,並且食鹽可以滅殺衣服泡久了生出的大量細菌)。

步驟二:擠入白色牙膏(牙膏有著除汙的效用,牙膏中的潤溼劑可以分解衣服泡久了變黃的汙漬)。

步驟三:往盆中倒入小蘇打(小蘇打是有輕微磨蝕作用的清潔劑,能清潔衣服泡久了變黃的汙漬)。

步驟四:在盆中倒入清水稀釋食鹽,小蘇打,牙膏。

步驟五:把衣服攪動一下,浸泡20分鐘。

步驟六:用手搓洗衣服泡久了變黃的部位。

步驟七:用清水將衣服清潔乾淨。

步驟八:衣服泡久了變黃已經解決。

2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

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色漬浸泡法」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的時候放點鹼面,然後再放點洗滌精,反覆揉搓,最後再用洗衣粉漂白一下就可以了!

4樓:奧湘機械

處理辦法:

1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熒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2.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

3.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最明顯的見於尾酮亞麻纖維),如果沒有沖洗乾淨,會使衣服大面積的變黃。對於這一現象是有方法可以去掉的,例如在洗滌耐高溫水洗的衣服時,大量的使用清潔劑。

一個傳統的辦法是將泛黃的衣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晒,但在此之前,應在泛黃處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並輕輕的揉搓。

求指教,白衣服泡在洗衣粉水裡泡久了發黃怎麼辦

5樓:

需要準備下列物品:小蘇打、水盆、白醋、牙膏、清水。

1、首先擠出適量的牙膏到水盆中待用,具體如圖。

2、接下來開啟小蘇打,倒入適量的小蘇打,具體如圖。

3、下面再倒入白醋,具體如圖。

4、接下來就可以倒入清水,將白醋、小蘇打、牙膏溶解了。

5、下面即可將發黃的衣服放入到水盆中浸泡了。

6、接著搓洗一遍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7、最後發黃的衣服就恢復如初了,具體如圖。

6樓:汰漬

用洗滌產品浸泡衣服時,一定要注意產品要充分溶解於水,並且不要浸泡太久,否則容易損傷衣服,如果沒有頑固汙漬時,只需要取適量的洗衣液將衣服浸泡10~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衣服發黃了可以試一下一下的小妙招:

1、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2、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

讓衣服恢復潔白。

3、用全效洗衣液混合於水中,浸泡衣服10分鐘,衣服會變得潔白亮利。

若是以上方法都無效,可能是衣服浸泡太久,已經損傷了纖維,很難恢復了。您也可以到專業的洗衣店諮詢幫助,謝謝。

7樓:會上樹的豬小樣

溫水加幾滴84漂白液,放一陣子再洗。

衣服放久了發黃怎麼洗掉,衣服放久了變黃,怎麼洗乾淨?

我們的一些白衣服的領口袖口等地方出現了黃色的汙漬呢?針對這些難以清潔的黃色汙漬,我們整理了一些實用小妙招,讓你發黃的衣物重現白淨!1.檸檬 檸檬在我們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水果,我們都知道它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其實除此之外檸檬還有很強的去汙能力。首先,我們準備一個檸檬 切成片,然後將切好的檸檬片放到一個大...

新衣服放久了變黃色怎麼辦翱,新衣服放久了變黃色,怎麼辦啊??

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 以前聽位寶媽說,可以有爽身粉塗在寶寶的果汁衣服上,可以洗掉不是整件都發黃了,只有幾處。衣服會變黃,多半是熒光劑變弱,想要衣物恢復潔白亮麗,洗米水 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

白色衣物放久了發黃怎麼辦,白色衣服放久了變黃,怎麼辦?

白色的衣服放久了會變黃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收放時未把衣服洗淨或收放前洗淨的衣物未把衣物上的清潔劑衝乾淨,還有可能是收放的地點過於潮溼等等很多可能性 提供一些方法預防白色衣物的變色 第一洗衣時必須要百分之百衝乾淨無清潔劑殘留 第二在收放衣物前要把衣物清洗乾淨,並完全晒乾或烘乾才行 第三必須收放在乾燥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