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在一起三年多了現在感情很平淡感覺他總是敷衍我是不是該分手了

2022-09-23 15:45:16 字數 6275 閱讀 4217

1樓:石家莊冀憶

看到這個問題想到處了三年多了,還在戀愛期,說實話你男朋友可以了,畢竟這麼多年還沒有結婚是為什麼呢?

談戀愛時間長了就容易產生疲勞感,可能不是敷衍你,只是你感覺對你不像之前那麼熱情或者主動了吧。所以很多說法都是戀愛最長不要超過一年,最好是在半年後結婚,婚後感情就慢慢的變成了親情。

如果你男朋友不是那麼不好,自己能接受,就珍惜這段感情吧,能談這麼長時間不容易!應該珍惜,愛情保鮮期應該不會超過三年的,珍惜吧!

2樓:

如果他現在總是敷衍你的話,那你是可以考慮分手了,因為女孩子的青春很短暫,到時候年紀大了30歲了,男人是無所謂的,女孩子話都變成剩女了。

3樓:酬勤白羊

先問你幾個問題唄!你健身嗎?健身能有一個健康的好身材。你美容嗎?美容化妝每天都有一個靚麗的面孔。你閱讀,學文化嗎?閱讀新文化能使自己聰明。

這些你都做嗎?如果你不做你就已經是一個黃臉婆了。

聽說過七年之癢嗎?婚姻需要經營。戀愛時間長了,也是一樣的需要經營。

聽說過嗎?國外的老太太80歲了,還要打扮一番,這也是尊重自己,尊重別人。不知道我說的這些對你有沒有用處?

4樓:迂智

你這是沒結婚唄 要是結婚了也是這樣是不是也要離婚啊

三年多的感情,他覺得累了煩了提了分手。我想回到從前,該怎麼辦。

5樓:杏雨旺

哎,你男人是事業軟飯型,為什麼這樣說呢,男人事業心重沒什麼,但他希望的是你家能幫他,至少是你有個穩定工作,這樣不會拖累他,不會讓他沒面子,這是好的方面了,其實很有可能是他早就有別的女人了,與她對比你條件沒那女的好,所以還是果斷轉身吧,要有尊嚴的走,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6樓:石峰暢

男人都是這樣。先分開一段時間吧!大方一點平時可以聊天。可以一起出去逛街。時間長了他會想起你的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做什麼工作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以前分了又在一起了,分分合合,現在他要跟我分手我捨不得怎麼辦

8樓:皇家品牌**

你一直在說你不捨的,你想換留,可是你有沒有去找過原因!因為你讓他覺得沒有新鮮感了,你在事業上幫不了他,家庭上還需要他有操心。你要變的堅強,獨立!

能決定一些事情!而不是什麼都聽他的,這樣到時候一旦他外面遇到了一個有個性的女孩,你就真的完了

9樓:雪糕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的男朋友的確是不愛你了啊 你總是挽留他所以他就有一種優越感 連跟你在一起都是看在狗的面子上你的自尊何在呢? 以後愛不愛你還要看你表現 很明顯是在敷衍你啊 一旦有了其他人立馬把你踹開不會回頭的 他現在的想法無非是還沒有下一任找你過渡一下 送上門來的你又巴結著他 他幹嘛不要呢 不要傻啦趕緊分手吧 有點骨氣啊 就算你現在不肯分就這樣拖著他也不可能愛你的 分手了改掉自己的毛病找個更好的更愛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喜歡,就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了,這個看你讓他怎麼接受平淡,兩個人一起久了不可能一直深愛,都會平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求來的幸福。不會幸福的。

現在他越來越敷衍我了,沒有剛開始感情那麼好了,感覺變淡了,我該怎麼辦?明天和他說分手嗎?要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再努力一下,不喜歡了就放手

13樓:榮軒

明天和他說分手可要想清楚了。不要那麼草率決定。凡事應從多角度分析下,看他是因什麼原因敷衍你的,弄清楚才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處了多久,但是感情這個東西一定會便淡的,就像你第一次牽手時手心會出汗,現在還會嗎?

你覺得他對你還是真心就好了,要不是的話那就分吧

15樓:ぉ要微笑

其實平淡才是真感情!不要說分手,珍惜!

16樓:望含之

膩了,正常情況,平時給聊天的時候,聊的正高興的時候,你就說你有事什麼的不和他聊了。他會慢慢的在乎你滴

17樓:焦勇先生

我覺得你不在乎我了,要不我們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轟轟烈烈,那才不叫真感情好吧!堅持下去,過了這段時期,可能就會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後天再說吧,因為後天我生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各自是否還都有感情再考慮分不分手!

21樓:杜梓瑤

你還愛他嗎,愛就好好談

22樓:琬和苑

得到的時候你在毀,等失去的時候你又在悔

一個男人跟你在一起一兩年都沒有跟沒有提出來分手,是不是對她女朋友是真心,是很愛她的?

23樓:我在玩遊戲你呢

不一定吧,但也有

可能。有的時候可能是習慣了,或者是懶,換覺得麻內煩,還要重新找,容耽誤時間。也可能是喜歡這種平淡的感覺,長大了,喜歡安定。

當然也不排除很愛很愛她,有一句話,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也是最深的愛。具體看兩個人的相處狀態,一個眼神,一個行為都是很好的發現。愛是藏不住的,敷衍也是很明瞭的。

24樓:陽光青春

這個是正確的,有句話說得好,「人和人交往,就兩個字:真心。無論何時何地,

版你若對我權

心真坦誠,我便還你全心全意;你若對我曲意逢迎,事事玩套路,那麼我也會收起最初的熱情,不再給予信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有時候不說破、不計較,只是不想傷了感情。但誰都不想**路,更無法忍受付出真誠,得到的卻永遠是虛情假意。

25樓:東籬採菊

一,兩年的時間完全可以證明一段感情,感覺,這個男人對他的女朋友,應該是真心的男人。一般情況下是很善變的一份感情能保持一兩年,這個感情應該是很長久的,如果你想和這個男人結婚儘可以把你的終身託付給他。

26樓:沒豆腐飯和

一個男人跟你生活在一起一兩年都沒有跟你提出分手,可以看出他對自己的女朋友是真心的,所以才沒有提出分手的,而且很照顧自己的女朋友

27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首先我個人認為,如果一個男生能夠和一個女生保持一兩年多的感情,而且沒有提出過分手可以看得出來,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比較穩定的,於情於理這個男人應該對女生有好感,甚至是深愛著對方的。

28樓:夏至秋來冬雪早

是愛情中人很愛她才能一起生活,千百樣人,千百樣婚姻,何必人云亦云,適合自己就好。

29樓:李秀康琪

我認為這個男的是個渣男,腳踏兩隻船

感覺和我女朋友到了最艱難的時刻了,她現在對我的事不怎麼上心,她總說工作很忙,我生病了她就敷衍我兩句

30樓:001浪遏飛舟

記得有抄這樣一句話,原文不記得了,大概意思是說如果維持一種關係時感覺非常累,那麼

這種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維持下去,就需要好好考慮考慮了。兩個人的感情,跟所有事物一樣,都有一個發生發展,衰退消亡,或是昇華成另外一種感情的過程。愛情是一種病,需要結婚來治,婚姻是一種病,需要離婚來治。

當然,這種說法有些偏執,但還是有一定道理。你覺得你們都感情到了艱難的時候,很好,你意識到了危機。你們的感情是到了平淡期。

你們應該相當熟悉了,仔細考慮一下,你們是否適合彼此,如果不是,相互溝通一下,開誠佈公地談一談,該咋樣咋樣;如果覺得比較適合,那你就好好想想,是不是存在誤會,或是你確實沒把她當成自己最重要的人,然後覺得怎樣做,去挽回並且昇華你們都感情。總之,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個問題還須你自己去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和女朋友分手和不分手中徘徊,你明知到女朋友工作忙而不去關心他,卻來想她如果不關心我,對我不上

32樓:張女士

感情這東西只有當事人才能,冷暖自知,如果你要珍惜她,想和他在一起,那你就以誠相待,多關心關心她,用實際行動去呵護她,愛護她。近距離的接觸,和他多交流,只有這樣,才能挽留住她,和她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在想分手和想挽留兩種選擇之間難以抉擇,別人可以給你出主意,但總歸不可能替你做選擇吧。想清楚了再問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才能冷暖自知,如果真的想在起,那就隨其自然,一切隨緣。兩個人在一起晨緣份,天註定。多近距離溝通交流,多哄著點女朋友,用真誠和行動去打動她。

35樓:惟恐埔輾

第21回 賢襲人嬌嗔箴寶玉 俏平兒軟語救賈璉 第22回 聽曲文寶玉悟禪機 制燈迷賈政悲讖語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 感覺他總是敷衍我 我該怎麼辦

36樓:諦聽者

異地戀就像養了個電子寵物一樣。如果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打算就趁早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分手。

本身異地戀,距離會改變很多東西。雖然有人說距離產生美,但是長時間的分居兩地感情也會有影響,很多時候感情變淡也會變質。

再加上你的男朋友敷衍你,說明他對於你,對於這段感情已經不太上心了。或者說他的內心也不那麼堅定了。

那麼你們兩人對於維持這個感情缺乏信心,條件也不成熟,你又無能為力的情況下,你還是考慮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38樓:魔影灬撒旦

這可能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畢竟異地戀這種東西實在是太難熬了,有什麼話都不能及時的向對方說,有什麼困難也不能繼續向對方傾訴。所以,除非是感情非常好的人能夠經受。得出考驗。

最後異地戀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如果你覺得不愛了,那就跟他分手吧。

39樓:金家大公主

本來異地戀就不太可靠,很少的年輕人是經得起異地戀考驗的,所以如果你已經感覺你男朋友總是敷衍你,本來異地戀就不太可靠,很少的年輕人是經得起異地戀考驗的,所以如果你已經感覺你男朋友總是敷衍你,很可能在他身邊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認為異地戀還是早一點分開的好,免得使自己受更大的傷害。在他身邊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認為異地戀還是早一點分開的好,免得使自己受更大的傷害。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吋尚的一種戀愛方式我卻從不看好。我不知道你和你的男朋友是通過網上認識的嗎?如果是因工作造成的異地戀,對你敷衍那你就好信登門拜訪他:

如果是通過網聊的異地戀:那我建議你別傷腦筋了,何必呢!人們常說日久生情:

你們異地又不常在一起:哪來的感情。在考慮一段時間,如果他再含糊其辭那就算了吧。

找物件不是距離產生美,反正我不看好。

41樓:yxc銘

異地戀不靠譜,時間久了相互猜疑,長時間不在身邊,煩惱和寂寞無處安放,安全感得不到滿足

4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異地戀男朋友有沒有變心,就看他跟你的這段關係中他夠不夠主動。一般來說兩個相愛的人分居異地,一定會想念對方,想要去聯絡對方的。如果你遠在異地的男朋友連主動跟你打個**都懶得去打,每天都是你在主動的關心他,問候他,遇上這樣的男朋友,我想女人應該重新審視一下跟他的關係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

如果是異地戀,那麼就要勤打**,**聊天,有事及時與他分享,節假日儘量聚在一起

如果感覺他在敷衍你,可以給他個突然襲擊,暗中觀察一下你是否有了新歡,這樣便於你做下一步打算

如果男盆友不愛你了,也不要糾纏不休,果斷結束這段異地戀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異地戀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在很多方面都不瞭解。你男朋友現在他一直在敷衍你,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他不好意思提出來分手,他想慢慢的冷淡你。你感覺他對你已經沒有愛人,那就分手也不要。

勉強在一起。早痛不如晚痛。

45樓:linda已被註冊

異地戀本身就有許多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分享與共鳴,如果感覺對方在敷衍不真心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假期或安排時間當面接觸交往真實的感受一下,面對面地交流也許能具體瞭解對方也可以讓對方真實地感覺你的存在,如果能解惑那皆大歡喜,如果經過坦誠的面對面的交流感覺不好那麼該斷則斷千萬不要糾纏不清浪費感情浪費時間了!異地戀更多的是考驗兩個人是否彼此相愛到非你不可的程度,如果沒有那種非你莫屬朝思暮想堅定不移摯愛感覺是很難維持與持久的,因此一定要認真考慮慎重選擇!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感情還像剛在一起時一樣,他兄弟都說他,你們都算老夫老妻了,有必要還像初戀

真的遇到那個對的人了,不過溫度會因為時間久了有所降溫,所以你一定別太依賴了 女人有時候不能太依賴男人,當然他確實不錯 你遇到好男人了,快嫁給他吧 是,那就嫁了吧 我跟男朋友好了四年了,呆在一起跟老夫老妻一樣,有什麼辦法能解決這樣的氛圍 感情來說平淡才是真,你想要改變就說明你心裡已經有變化了 做點浪漫...

我和他三年了,他說和我在一起很痛苦,分了無數次手,但是我捨不得他,都挽留他,或者聯絡他,我一聯絡他

雖然人們都說做為男人應該主動,但是男人都不願意主動,即使心裡想主動,可是很難主動起來,男人才是孩子,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你如果還愛他就挽回,如果你真的累了就好好休息,只有休息好了才有精力去尋找最好的。我挽留他過無數次,我挽留他無數次,次次都在拼命挽留,可是這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他對我來沒...

我和我物件原來在一起很開心,現在和他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是我不愛他了嗎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每個人都有壓力。當然壓力都是來自於生活。多多少少應該跟你有關係的,並不是全部。不是不愛了,是感情生化了,變得平淡了 也許是淡了 一切都順其自然了 男友說之前跟我在一起很開心,現在覺得跟我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他最近總是跟我提分手,每次都是我挽回 嘗試一下和他好好的溝通下。他如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