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醫保卡報銷多少

2022-09-21 00:45:12 字數 650 閱讀 1566

1樓:abc保險網

參保職工現單位工作滿一年,從繳費之日起滿六個月,生育或計劃生育後一年內,由單位專管員提供下列資料統一辦理報銷手續:

(一)女職工

1、住院醫療費收據(原件);

2、診斷證明(原件);

3、生育女職工身份證(查驗原件、影印件一份);

4、嬰兒出生證明(查驗原件、影印件一份);

5、單位證明(原件一份,格式見頁尾);

6、剖腹產的需出具住院病歷及費用明細清單;

7、生育職工本人開戶的中國銀行的活期存摺或借記卡(賬號影印件);

8、獨生子女證(原件、影印件一份;企業女職工自願領取此證且24週歲以上生育的,在原待遇的基礎上可多享受44天津貼;此次報銷未提供此證的,以後不再補發此項待遇;辦理地點在單位或社群計劃生育辦公室)。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3500元

剖宮產由以往的3000元提至3500元。剖宮產可定額報銷3500元《辦法》規定,生育保險**支付生育醫療費用,實行定額報銷。較現行政策,生育醫療費用中剖宮產由3000元增加到3500元,補貼額度增加了500元。

[微笑][微笑][微笑]

北京兒童醫保卡如何辦理報銷比例是多少

門診的話,基本醫療保險二檔 三檔參保人在一個醫療保險年內,總額最高不超過1000元,甲類藥報銷80 乙類藥60 診療專案90 單次報銷不超過120元 門診大病報銷的話,連續參保時間未滿12月的,由統籌 支付相應專科 費用60 連續參保時間滿12月未滿36個月的,支付75 連續參保時間滿36個月的,支...

寶寶醫保卡報銷比例是多少,兒童社保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

這得看什麼醫保卡。職工醫保卡不包括生育內容,不能報銷生育費用。新農保報銷要看醫院等級,鄉鎮醫院報銷比例最高,大約百分之六十這樣。有些地方還實行定額,按類別給一次性補貼從五百到五千不等。建議到你經常去的醫院問一下,避免到時手忙腳亂出錯。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

拔牙可以用醫保卡報銷嗎,拔牙可以用醫保卡報銷嗎

拔牙是可以醫保報銷的。牙科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 1 補牙 包括基本材料 費 2 拔牙 3 牙周病 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而不能用醫保進行報銷的專案是 1 鑲牙 2 烤瓷牙 3 洗牙 4 牙齒矯正 5 種植牙 拔牙,補牙等都屬醫保範圍。但鑲牙 洗牙等都不屬於醫保範圍。如果是 性質的,如拔牙在醫保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