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醫保卡能返多少錢,醫保卡每個月返多少錢

2021-04-02 00:32:32 字數 953 閱讀 2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卡每個月會有錢打進來,那麼這筆錢是什麼錢呢?每個月醫保要返多少錢?這些問題對於很多參保人員來說,都還很迷糊,今天就和大家來聊聊這個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醫保卡能返多少錢?這個要根據你交的錢付多少決定

3樓:接森桓念巧

繳費基數×

bai2%-3=每月返回的錢

du。養老保險zhi:單位交:

dao20%

個人交:回8%;

失業保險:

答單位交:1

%個人交:0.2%;

工傷保險:單位交:1

%個人不承擔;

生育保險:單位交0.8%

個人不承擔;

醫療保險:單位交10%

個人交:2%+3元。

醫保卡每個月返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卡每個月會有錢打進來,那麼這筆錢是什麼錢呢?每個月醫保要返多少錢?這些問題對於很多參保人員來說,都還很迷糊,今天就和大家來聊聊這個話題。

5樓:綠水青山

醫保卡內錢的組成:每個月個人繳納的2%+3,加上公司賬戶的0.8%計入個人賬戶,每個月回個人賬戶到賬的金額是答45歲以下按照3%返,45歲(含45週歲)以上按4%返。

(返還比例各個地方略有不同,以當地政策為準)

每年的金額是每個月的金額乘以12計算。

比如,你的年齡是40歲,每個月的繳存基數是3000.00,那麼每個月你的返錢金額為3000.00*0.

03=90.00元,每年的合計為90.00*12=1080.

00,如果你本年度內不支取的話下一年度會有一個利息計入。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好 國家給醫保卡打錢嗎?個人需要交費嗎 怎麼交費?

退休後每月醫保返多少錢,退休後醫保卡每月會返多少錢

醫保卡是否返錢,首先要看你是否有醫保個人賬戶,其次要看醫保賬戶是否處於啟用狀態。醫保有兩種,城職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和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題主問到的應該是前者,因為後者是交一年保一年,錢是交到醫保統籌 裡的,壓根兒沒有醫保個人賬戶,所以就沒有返錢之說。而前者城職職工醫療保險,是否返錢,則不一定。需要結...

醫保卡怎樣使用,醫保卡怎麼使用?

醫保卡主要是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比如看門診可用醫保卡刷卡付費,去藥店買藥,屬於醫保用藥範圍也能報銷,住院的醫療費,也可使用醫保卡報銷。如果生大病需住院 只要把卡交給醫院,就可以安心 了,出院時醫院會和醫保中心結算。1.醫保分兩個帳戶,個人帳戶,體現在醫保卡內的錢,可以用來在定點藥店買藥,門診費用的支...

醫保卡怎樣啟用,醫保卡怎麼啟用

社會保障卡怎麼啟用?社保卡不及時啟用有壞處嗎?社保卡該怎麼啟用呢?醫保卡啟用方法 1.參保人需持社會保障卡 身份證明原件到對應銀行營業網點啟用,啟用後醫療保險賬戶將恢復正常。2.在醫保定點醫院使用社保卡直接啟用社保功能。3.參保人員在醫保定點藥店首次使用社保卡時,插入原醫保卡,再按要求插入社保卡後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