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使用中,如何將選定的文字倒置的象我們平時照鏡子一樣的鏡子裡的顯示狀

2022-09-21 00:45:13 字數 3916 閱讀 3393

1樓:

可用下法來實現:

1、在word中完成文件的編輯排版;

2、仿照檔案的頁面新建一個檔案。切換到檔案的第一頁,將其中的內容全部選中後複製到剪貼簿上。

3、回到新建檔案的空白頁面,單擊編輯選單中的「選擇性貼上」開啟對話方塊,選中其中的「**」(或「增強型圖元檔案」)並點選確定。

4、單擊工具欄中的「繪圖」按鈕,點選「繪圖--旋轉或翻轉--水平翻轉「命令,新建檔案中和影象就變成映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事。每一種字型都對應著fonts庫中的一個字型檔案。fonts庫中沒有的字型,計算機上就無法顯示。

比如,windows安裝的預設字型檔中沒有篆體,你拿一個用篆體生成的檔案上機,要麼出現亂碼、要麼windows在識別不了的情況下用宋體開啟。你要求在word中生成映象文字,那麼前提就必須是fonts庫中已經安裝了映象文字的字型檔案。我說它不可能,並不是編碼技術上達不到,而是沒有實用價值,就不會有人去琢磨這種編碼。

我們偶爾也用到映象文字,但那是把文字轉換成圖形,這一點樓上幾位都有心得。即使是在集製圖與文字於一體的autocad中,也是靠翻轉命令來得到映象文字的,可貴的是,在autocad中映象文字還真可以隨文編輯,因為它除了借用windows字型檔外,自身還攜帶了字型檔。

3樓:

我相的方法是這樣的。

利用文字框,然後旋轉文字框

或者利用自選圖形,然後右鍵插入文字然後旋轉。再設定他們的邊線為沒有或白色。

文字本身沒有這個功能的

4樓:

用藝術字然後加陰影可以得到這個效果

中國映象一書映象是指中國照鏡子,鏡子是指西方嗎

5樓:罷罷jia樂

是的 「我們把這種互補關係稱作『映象互補』,就像照鏡子一樣,兩個人正好是相反的,兩個人各自都很難維持穩定的增長,但這種互補關係使得西方國家在很低儲蓄率的情況之下仍能夠維持高消費,使得東亞國家能在低消費的情況下仍能獲取高出口。」

有誰在照鏡子時鏡子裡卻看不到自己的現象嗎?

6樓:豬豬大黃蜂

角度問題。或者鏡子問題。正面照鏡子都能看見,除非是盲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三稜鏡照自己就永遠在三稜鏡中找不到自己的臉

8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的話肯定不會是什麼靈異現象

9樓:星月夜

沒有,如果你看不到的話,那就是鏡子的問題。

10樓:天地人

應該是魔鏡吧,又叫哈哈鏡。

word中的映象在**

11樓:夕際

在word文件中的旋轉功能裡可以製作映象,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word文件,在頂部選單欄中點選插入,再點選**的選項,選擇插入一張要處理的**。

2、然後,把滑鼠移動到插入的**上,並單擊**,從而選中**。

3、接著,點選上方選單中的**工具。

4、之後,在**工具下面的子選單中,點選旋轉圖示右下角的倒三角形按鈕,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水平翻轉。

5、最後,點選水平翻轉後,可以看到水平翻轉後的圖形與原來的圖形呈映象效果。

12樓:谷森

映象,指**中原來在左面的被翻轉到右邊,或者原來在上面的被翻轉到下面,就如同照鏡子產生的效果一樣。在word中,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的映象。

方法一:選中**後,把滑鼠移動到任何一個縮放手柄處,這裡以移動到右下角的縮放手柄處為例進行說明。當滑鼠游標呈斜向箭頭時,向左側拖動滑鼠,一直拖過**的中線,即可看到**被水平映象,如下圖所示;如果向上拖動,超過**的中線後,就可以得到**的垂直映象。

方法二:選中**後,在「**工具/格式」功能區中單擊旋轉按鈕,開啟下拉選單,如下圖所示,在選單中選擇「垂直翻轉」命令,即可製作出**的垂直映象;選擇「水平翻轉」命令,即可製作出**的水平映象。

我們照鏡子看到的自己的樣子,是自己真正的樣子嗎?

13樓:鋼鋸條郭雲

照鏡子的時候你能看到自己的表情形態,可以調適出最美的樣子來。但拍照的時候你不知道自己當時的表情怎樣,所以拍出來的不是你最滿意的那種表情。

如果想拍出和照鏡子一樣的效果,建議對著鏡子嘗試最適合自己的動作以及表情,多加練習,拍照時就自然而然擺出最好的那個表情了。

14樓:玖月冷空氣

不記得在某處文章看過…人自己在照鏡子時,會不自覺的美化自己,照完弄好頭髮就會滿意的準備出門了。

15樓:一天水月

不是,鏡子裡得自己也是用眼睛看的,就如同我們看周圍的世界一樣

16樓:頭站李連財

100%是,說不是的在忽悠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鏡子裡面的都是虛假的。不是真實存在的

18樓:zxd8337公務

是自己只不過方向是不一樣的,和你照相是一個原理,比如你照相你臉上有個豆子在右邊,找出來的像可能就在左邊

19樓:心語唯十二

不是,一般,鏡子都會有美白。

20樓:小麥麥

親:不是,鏡子裡的比自己要漂亮些。你自己可以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子夜吳歌·春歌(李白)

為什麼有人照鏡子,鏡子裡的人動作不一致?好可怕,現實真的會這樣嗎?

22樓:爆

表示樓主,那些都是拍戲的,很明顯顯示是不會的。

除非是那個人的精神狀態以及服用了某些致幻類藥物所看到的幻覺。

希望幫到樓主。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是你腦海裡 映像出電影中的畫面,是你的大腦 騙你

24樓:m不甘平凡

是心理上的作用,不用擔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除非那是夢境

26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可能啊,真是魔鏡啊!

27樓:臥牛的春天

不會,除非你出現幻覺

怎樣照鏡子最真實最和別人看到的自己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裡的像跟別人看到的是反的,比如你頭髮分在左邊的,別人看你是在右邊的,但是鏡子裡還是左邊,知道這個道理吧,然後你說的遠近其實沒有什麼關係的,近照你感覺自己頭小是因為你看不到自己的身體,沒法比較,遠照的話你看到了自己的身體,你會感覺,哎呀我的頭怎麼這麼大,其實跟找鏡子沒什麼關係,別人看到的是全部的你,如果要答案的話,那就是遠照的比較真

29樓:鵬乃芳

ao...........................................

如果有個人說:「我照鏡子的時候,在鏡子裡看到的人是你。」他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30樓:東吳小肥羊

你在照鏡子的時候你已經不是你了,而鏡子裡的是你

31樓:伊凡達斯

意思是他走著坐著想著的都是你

32樓:隨寂安

應該是表達你和他在性格或其他方面很像,覺得你們倆個很合得來。

33樓:哈嘍啃廳

腦子裡面全是你的影子

34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因為她太過想你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幻想。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中如何將文字排成雙列,word 中如何將文字排成雙列

word中分欄功能可以簡單 快速地將文字內容排成兩列。下面以word 2010為例進行演示 1 開啟文件 頁面佈局 分欄 兩欄。當然,也可以根據需要分成多欄。2 分成兩欄後的效果如下。在word內,全選,轉換 文字轉換成 列數,選2,文字分隔位置選 段落標記。確定。這樣內容就變成了兩列。如果不想看到...

如何將文字框中的文字分成兩欄,如何將word文字框中的文字分成兩欄?

文字框無法分欄。如果要我做這個效果,我會做三個文字框,一個大的,兩個小的,兩個小的放在大的裡邊,作為左右兩欄。調整好大小,將大的邊框留下,但不寫內容,將裡邊兩個小的對好位置,將邊框線去掉,填入左右欄各自的內容。如果移動時,按住ctrl鍵,先點選其中一個,然後繼續按住ctrl鍵找第二個選中,然後選第三...

在中,如何將文字壓扁?或變長,在WORD中,如何將文字壓扁?或變長?

選中你的文字,右鍵 段落,行距調整大小,直到你需要的距離。還有前縮排後縮排 選中字,然後ctrl d,高階。縮放 選中文字,右鍵,字型,字元間距,縮放,數值變小調整到你想要的效果。可以在字型格式裡更改,若不能滿足效果要求,還可以採用藝術字型來做。希望能幫到你!選中文字,格式下面,調整寬度,或者調整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