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想把你壓倒的人相處

2022-09-19 18:20:19 字數 919 閱讀 8702

1樓:

勤奮做事,在工作業績上一定要比他好,做好了工作也不要只是沉默著,需要你多多向上級彙報自己的工作進度,態度謙虛,這一方面體現了你對上級的負責,另一方面如果你那個同事只是光說不做事的那種型別他就該倒黴了,上級絕對會拿你們做對比,到時候他不會有太好的結果,而且你經常想上級彙報工作進度也是一種和上級溝通的好方式,溝通多了感情就深了,到時候上級考慮問題時也會在情感上不自覺的偏向你,如果你那位同事做的過分那是絕對要倒黴的。

在你和上級關係處理好前不用理會你那位同事,因為這個時候他不會因為你做什麼而改變對你的態度,至於以後,你的地位上升以後他自然會想辦法協調和你的關係,而不用你去做什麼。

這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也需要你改變一些自己的行事風格,會有一定難度,堅持,不管是對你和他的關係還是對自己的前程,都是有好處的吧。好了,祝你一路順風。

2樓:

對於老實的你,這種人確實是最不好相處的。他那樣壓你,老闆肯定會覺得他好,工資福利等方面肯定也會比你好。

你必須也強硬點,不然真的很吃虧的

3樓:

表面上關係不要和他搞僵,也要有笑容,但暗地裡要和他競爭,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4樓:匿名使用者

忍耐,這樣可以煅煉你的耐心,時間長了,同事們就知道他是什麼人了,不把他放在心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鍵要充實自己,把他的存在作為鞭策自己的動力,只要自己的工作過硬,他是無可奈何的。

二、對他,不要發生衝突,也不必討好,順其自然。

三、對自己的工作情況,一定要讓上級知道,如實彙報。

四、自己不要生氣,要保持良好的狀態,否則會影響健康和工作。

6樓:天空迴響

自己做到最好,自然就壓倒了所有的人,所以說不用吊他。

如何跟情商低的人相處,如何與情商低的人相處?

哎呀,我最近也遇到了這麼一人,即使我不停的提醒自己,不要和她計較,最後總用一種想抓她臉的衝動。她也不是壞,就是完全不考慮別人。我也覺得她不是故意自私,但所做的一切事都以自我為中心。她有事的時候,要求別人放下手頭的一切去幫助她,完全不是個正常人。她簡直跟個瘋子似的,我也知道跟著種人沒必要計較。但還是一...

你如何與同事相處?你會如何和同事相處?

我喜歡在工作場所和這樣做。同事們一起工作 一是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該有的的道德素質,一個誠實的人有自己的光環,在群體中受到尊重。由於這種尊重,大多數人願意與他溝通,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候主持正義。有些人只有唯唯諾諾,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上看起來誰都不得罪,但他們並不受歡迎。2 專業,專業水平...

你會如何與事多的人相處,如何和事多的同事相處?

對於那些精明的品質比較好的人,要坦誠相待。精明的人一般都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他們做事會很有原則。跟這樣的人相處,能夠坦誠相待是很難得,而且他們對於工作和生活的熱情很能夠影響感染到自己,從而帶來更多的正能量。不能太懦弱。但是在他太過分的情況下,比喻暗中使壞,對你很看不順眼,你對他的好他毫不領情,還處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