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曲阜旅遊,住在哪裡比較方便去三孔呢

2022-09-19 18:30:15 字數 3896 閱讀 5913

1樓:花央未眠

你住在如家,連鎖酒店就行,離三孔都好近的,別聽汽車站的人拉你走,你就去如家連鎖酒店就行,離你想去的三個地方都相當近,我第一次去也不知道,發現住在如家真是我的一個明智的選擇。本來曲阜就好小

2樓:

節假日去玩,人很多的,推薦你們住在五碼祠商業街,首先那邊緊挨著孔府和商業街,吃喝玩都特別方便,這樣不用太趕路,早早休息好好玩。

五碼祠街算是中心位置吧,如家漢庭錦江都可以住,但是一般人巨多,住齊魯公寓吧,比那些地方都好,出門你們可以僱個馬車,到處走走。

3樓:匿名使用者

住周圍最好了 不過現在很貴 並且大多數客房都滿了 如闕里賓舍 如家 莫泰 7天 等快捷賓館都在遊客服務中心周圍 也有很有其他的賓館 最好提前預約

4樓:aacc嘻嘻哈

推薦一下孔府隔壁有個子曰漫居酒店,儒家文化主題特色酒店,2023年新開業的,**也不貴,酒店距離孔府步行3分鐘,距離孔廟步行10分鐘,可免費停車,很方便,前臺有個姓高的男孩子,好像是經理,有什麼問題找他就可以,服務很好,有問必答,強烈推薦!

5樓:

東方儒家花園酒店,中等**。

現在去曲阜三孔合適嗎?住在**比較好?

6樓:aacc嘻嘻哈

疫情過後遊覽三孔的人數開始增加了,推薦一下孔府隔壁有個子曰漫居酒店,儒家文化主題特色酒店,2023年新開業的,**也不貴,酒店距離孔府步行3分鐘,距離孔廟步行10分鐘,可免費停車,很方便,前臺有個姓高的男孩子,好像是經理,有什麼問題找他就可以,服務很好,有問必答,強烈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還好吧 也可以秋天的時候去啊

反正曲阜也就那麼大,住的地方挺好找的

去了曲阜之後,可以直接去泰安 爬爬泰山啊

8樓:太湖梅園

不合適,現在太熱了,曲阜又太髒了。

曲阜不大,住的地方很多,曲師大附近多且便宜,多是學生開放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合適!近期天氣很熱

去蘇州西山旅遊住在**比較方便

10樓:江蘇吳中地產集團****環秀曉築養生度假

西山有很多民宿,自然是住島上方便,有個春山居還不錯,床品很舒服,位置也就在石公山附近,適合居住,可網上訂房。

曲阜旅遊,三孔怎麼遊覽啊?如何安排先後順序

11樓:百小度

1、到曲阜主要是遊「三孔」,孔廟是祭祀孔子的本廟,孔府和孔廟是在一起的,可以放在一起遊覽,孔林在較遠的郊區。所以,可以先遊孔廟、孔府然後再遊孔林。

2、到達曲阜車站後,找到去孔廟的公交車或者打車也行,到達孔廟附近後,先找個賓館住下,孔廟附近有很多賓館,裡面也有早晚餐。

3、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可以先去有孔廟和孔府了。孔廟時門口有很多導遊,建議可以找一個導遊,他們可以帶著遊覽還可以講解很多知識,否則自己也不知道遊覽什麼。遊覽孔廟還可以繼續遊覽孔府,不過導遊費是另付的。

4、遊孔廟肯定是要拜孔子的,孔廟大堂門前有專門賣香的,有求學的,求平安的等等,還有專門負責燒香磕頭的司儀。

5、孔林主要是是孔子及其後裔的墓地,就在曲阜城北面,建議最後再遊孔林,因為離城區較遠,也沒有孔廟孔府那麼有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先孔廟、後孔府、最後孔林,這樣不走重複路。有事問工作人員,最好別坐三輪

13樓:匿名使用者

孔府和孔廟挨著不遠,孔林在城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我吃一頓,然後去孔廟,再請我洗個澡,再去孔府,再請我按摩,再去孔林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還是團體,一般是遊客中心停車,買票,電動車票,從地下超市去電動車發車區,不用管了,三個景點看完在拉回遊客中心,我在遊客中心上班,諮詢13280492472,自家還雕刻曲阜三寶楷雕如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 我找個 有個曲阜旅遊攻略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今天來呢?肯定擠!還玩不好!也不好找導遊!唉!

曲阜三孔哪個最好玩,路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或汽車站坐5路公交車可直達。票價150,背會論語可免費,孔府孔廟裡都是房子,孔林全是樹和墳墓,看的 不是景色而是文化和思想

19樓:aacc嘻嘻哈

孔府、孔廟比較經典,孔林如有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先去孔廟,出了孔廟就是孔府,出了孔府步行20分鐘是孔林,推薦一下孔府隔壁曲阜子曰漫居酒店,儒家文化主題酒店,2023年新開業的,**也不貴,距離孔府步行3分鐘,孔廟步行10分鐘,距離景區特別近,有免費的停車場,很方便,前臺服務熱情,酒店儒家文化氣息濃厚,前臺有個姓高的男孩子,好像是經理,有不明白的問他就可以,有問必答,知無不言,強烈推薦。

請問,離曲阜三孔比較近的地方,還有哪些比較著名的旅遊景點?

20樓:

三孔的距離:孔府和孔廟是挨著的,孔林相對較遠,大概3公里左右吧。

各地去曲阜的車是挺多的,但從鄒平到曲阜不近哦,大巴要6個小時左右。

離曲阜最近的莫過於泰山最出名了,相距不過70公里,坐車1個多小時就到了。

曲阜是一個歷史文化名城,如果沒有做好功課,不理解景點的文化內涵,只看外表和風景,去曲阜真的沒什麼意思。

曲阜除了三孔比較耐看外,還有幾處很有文化的樣子:

1、顏廟,離孔府最近,相隔一條街。

2、文聖塔,在曲阜體育館一角,免費的。

3、周公廟,曲阜城東。

4、少昊林,在舊縣村,有東方金字塔的美譽,這個確實值得看。周圍還有黃帝出生地和萬人愁碑。

5、1998新建的論語碑苑。

6、石門山,去那裡主要是看孔子後**的一本書的地方,《桃花扇》。

21樓:烈火金剛

鄒平到曲阜走高速的話約230公里,兩個半小時就到·,三孔都離的很近,遊覽時間一天足夠,其他的沒啥旅遊價值,都是後來的人造景點,去曲阜之前一定要將《論語》看一遍,領會的越深收穫越大,曲阜的所有問題在《論語》中都能找到最精準、最權威的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顏廟,六藝城,少昊陵,稍微遠點的尼山夫子洞,石門寺,八不歸山,九仙山

去曲阜,有必要三孔都去嗎?

23樓:人緣泰山

去曲阜,最有必要去的就是三孔,在三孔當中,孔府孔廟最重點,從門票花費上來說,你單買孔府孔廟門票和買三孔聯票是一樣的費用150元,所以還是建議你買三孔聯票。如果你的時間允許,建議你去孔林看看,雖然說那兒比孔府孔廟看遊覽性差些,但畢竟你已經到了曲阜了,估計以後沒有特殊原因,你也不會再單獨去玩,綜合來說還是去看看好,除非你急著趕時間!

人緣泰山對泰山瞭解較多,有泰山的問題可以繼續問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孔子的故鄉如果不去三孔的話 或去不全的話 那不是白來了

在說了 **不貴! 距離不遠!

25樓:皮皮朝

曲阜就三孔有名氣,來了不看全那多浪費啊,門票不貴,你買個通票等於單買孔廟加孔府的錢附送孔林~~

而且三個地方挺近的,先去孔廟,孔廟出來就是孔府,孔府出來走上十幾二十分鐘就到孔林了~~~

26樓:火影孤舟

曲阜這地方,旅遊的價值在於文化性~~~孔府,孔廟,孔林,每一處古樸都能向你詮釋它作為人文景觀的不同~~~每一處都向你昭示著它文化的獨特性~~~每一處都能向你解釋大成至聖先師的思想的內在傳承性~~~

建議你都遊覽一下,好在三處景點都離得很近~~~

到西安旅遊住在哪交通比較方便,去西安住在哪裡最最方便?去哪個景點都方便一些,一般住在哪裡比較好呢

6天時間 在西安可以好好玩一次啦 好 讓我先給你做不向導 希望能讓你的路途更輕鬆愉快先從吃說起 西安的回民街的小吃全國聞名你可以到那去看看不但東西好吃 而且 建築都很古老 小吃 要多吃幾家 可以 一邊吃一邊看 玩 我推薦你去 大唐芙蓉圓 全部仿唐建築 典雅 清秀 人間聖景 太陶醉了 下來 還有 兵馬...

成都住在哪裡吃飯出行玩樂最方便,去成都旅遊,住在哪裡吃喝玩樂最方便呢

你玩幾天?第一天上午9點半出門,到春熙路的龍抄手吃飯,小吃每樣都有點,全齊了,吃完就走走春熙路,中午就去吃中餐,去大蓉和或紅杏,這裡川菜又好吃又 公正.吃完就去喝咖啡或茶,有陽光就最好了,找個露天的,可以享受陽光,建議在仁和百貨樓上,那裡室內室外都有,晚上就去吃火鍋了,高檔就選皇城,中擋就選孔亮 劉...

北京住哪去坐飛機比較方便,去北京玩住哪裡比較方便?

天竺那塊,旅館便宜,好多呢,到機場開車幾分鐘 你幾點的飛機,早班機場大巴一般是5 30,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到機場,我一般是住在公主墳,70到80左右吧 可以網上找些東直門附近或者三元橋附近的 快捷商務酒店 那到機場比較快 去北京玩住 比較方便?去北京玩住天安門周圍比較方便。天安門附近景點很多,大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