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清明節去哪旅遊好,清明節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2022-07-19 23:50:34 字數 2433 閱讀 1316

1樓:地方歇後語

焦作青天河位於河南省焦作市西北部博愛縣境內,集江南水鄉與北國田園風光於一體,素有「北方三峽」之榮和「豫北小桂林」之譽。青天河風景名勝區面積106平方公里,由大壩、大泉湖、三姑泉、西峽、佛耳峽、靳家嶺、月山寺等七大遊覽區,呈長方形帶狀,是一處集雄、險、奇、秀、幽於一體,可同時進行風光旅遊、生態旅遊、文化旅遊、農業旅遊的綜合風景名勝區.

2樓:擇一旅行

清明旅遊,去**玩比較好?看看鄭州周邊這6大旅遊景點吧!

焦作雲臺山

雲臺山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和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雲臺山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境內,景區面積240平方公里,含百家巖、紅石峽、子房湖、泉瀑峽、潭瀑峽、獼猴谷、疊彩洞、茱萸峰、萬善寺、峰林峽、青龍峽等主要景點。

交通路線:鄭州過黃河橋後上鄭焦晉高速,第一個高速出口小徐崗收費站下高速,或從鄭州市區走連霍高速或繞城高速上鄭雲高速到達小徐崗收費站,更加方便快捷。再沿鬥武路一直到方莊轉盤,路標很清楚。

南陽老界嶺

老界嶺生態旅遊區地處恐龍之鄉——河南省西峽縣太平鎮,位於伏牛山主峰,為國家自然保護區,是登高尋幽、避暑度假、科普考察的理想園地。

境內群山疊翠,山川秀美、林海蒼莽、四季景色異彩紛呈。

春天萬木崢嶸,百花競開;夏日綠蔭盪漾,流泉飛瀑;金秋滿山紅遍,飛葉流丹;寒冬銀裝素裹,玉樹瓊花。

交通路線:鄭州→南陽→灌漲(屬內鄉縣)→馬山(屬內鄉縣)→夏館(屬內鄉縣)→板場(屬內鄉縣)→七裡坪(屬內鄉縣)→二郎坪(屬西峽縣)→太平鎮(屬西峽縣)→老界嶺

黃河三峽

黃河三峽位於濟源市深山區、萬里黃河的最後一個峽谷處,遠離喧囂,民風淳樸!黃河三峽景區乃世界地質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區、中國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河南十大熱點景區、小浪底之精華景區。

水繞青山山繞水,船在青山頂上行。景區山水交融、港灣交錯、高峽平湖、奇峰林立,構成一幅北方少有的江南之美、水鄉之秀的壯麗畫卷,完全可以和長江三峽媲美。

交通路線:從鄭州出發,沿花園路向北行,過北環,在黃河大橋處上鄭焦晉高速,到焦作南轉到長濟高速(長垣——濟源)直達濟源。走濟水大道(濟水大道是濟源的主幹道)一直向西行至西環,走濟邵公路約50公里(見路標)左轉一直前行至景區

欒川寨溝

寨溝又稱北方小九寨,由登天峽、洞天河、騰龍峪三大分景區組成,構成絕佳二日遊勝地。

寨溝保持了很好的原始美,絕少人工雕鑿,原始森林密,天然竹林幽,飛瀑驚天地,是中原最佳原生態景區。寨溝共有大小瀑布百十條,堪稱「中原第一瀑布群」。洞天瀑一波四折,登天峽六百米高瀑國內罕見!

寨溝的森林覆蓋率達98%以上,整個景區掩映在濃濃的綠陰中!

洞天河遊線先經幽幽御竹林,再穿千姿百態奇樹林,在森林中賞蛙鳴谷、水跳峽、小三峽、文峰瀑、趕石瀑,到古藤園,數百棵千年古藤如龍似鳳,千纏萬繞。登天峽上,曲徑探幽穿越萬畝原始森林,百年、千年古藤古樹隨處可見,遮天蔽日!

交通路線:鄭州–鄭少洛高速–伊川北下高速–洛(陽)欒(川)快速通道–向欒川方向–過養子溝前行600米–寨溝路牌左轉–寨溝風景區

龍隱

龍隱居於伏牛山東入口,位於洛陽城西南隅,距離二廣高速55公里,曾經是恐龍故土,卻仍「隱在深山人未識」。

龍隱現由七大遊覽區組成:浪漫花溪、神奇靈龍峽、高山湖泊飛來湖、童話世界桃花源、原始林區杜鵑嶺、「華夏之頂」**峰和「中原第一雲梯」通天雲梯(也叫通天峽)。

交通路線:漯河—寧洛高速轉二廣高速(g55)—汝陽站下—進縣城左轉過汝河大橋—s243直達龍隱景區

洛陽老君山

洛陽老君山,又名景室山,是伏牛山三大主峰之一。北魏時建老君廟,鐵椽鐵瓦,金碧輝煌,唐、宋、明、清諸代都把這裡尊為道教聖地。老君山氣勢雄渾,」駐足峰巔,放眼四顧,可西瞻秦闕,南望楚地,北眺龍門,東瞰少林」。

交通路線:鄭州—鄭少洛高速(或連霍高速)—轉洛欒高速—直達老君山

清明節去**旅遊比較好。?

3樓:

首先,謝腰。其次,不想出門只想回家看看。原因是,這種扎堆假期,估計**遊異常火爆,我又懶得排隊不喜歡擠。

如果非得出去旅遊,找一家旅行社看看他有哪些路線,然後避開這些路線,找一個短途冷門景點,最好能自駕,不行就坐火車去。

清明節最適合去哪旅遊

4樓:du知道君

這要看你居住在什麼地方啦 清明假期比較短 不適合長距離的旅行 比較適合一些短距離的城市周邊遊 清明又處於陽春 萬物復甦 大地換裝 利用這個時候去郊外踏踏青 野野炊 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吃吃農家飯 釣釣魚 都是很好的放鬆 很好的休閒 最後 祝你清明節快樂 有個好心情

清明節去踏青作文,清明節去踏青作文1800字

今天,微風依然透著幾分寒意。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上午,爸爸帶我去踏青。一路上,微風輕輕的吹著我們,感覺暖洋洋的。長長柳枝像姑娘辮子隨風飄蕩,各種鮮花競香開放,發出了淡淡的清香,引來了幾隻小蜜蜂,嗡嗡嗡的採蜜。我們腳下踩著軟綿綿的青草,看著這美好的大千世界,心裡舒暢極了。我們充分享受著大自然賜給我們的這一...

清明節哪天上墳好,清明節掃墓吉日哪天好

一般是提前3天上墳。清明節都好只是不能過了,子曰 過猶不及。我感覺當天最好,其次就是提前 清明節掃墓吉日哪天好 2018年清明節是在4月5日,所以大家可以在4月2日左右開始上墳掃墓。浙江麗水一帶在清明節的前三天和後四天的範圍內掃墓,稱為 前三後四 還有的地方放得更寬,稱 前七後八 也就是說,在清明節...

清明節來歷,清明節的來歷

清明節歷史悠久,源自上古時代的祖先信仰與春祭禮俗。據現代人類學 考古學的研究成果,人類最原始的兩種信仰,一是天地信仰,二是祖先信仰。上古干支曆法的制定為節日形成提供了前決條件,祖先信仰與祭祀文化是清明祭祖禮俗形成的重要因素。據考古發掘,廣東英德青塘遺址發現了萬年前的墓葬,是中國年代最早的可確認葬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