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人,但他這段時間遇到困難了,給你開口要錢怎麼辦

2022-07-19 23:50:36 字數 5842 閱讀 3801

1樓:猴賽雷

那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首先要弄清楚,如果你只是單相思兩個人還沒有成為情侶,那你就想清楚借錢容易要錢難,如果你們已經是情侶而且在一起和好,要看借多少。

2樓:

如果你很愛她,她也很愛你,那麼不管你們倆誰有困難,都要互相幫助,一起想辦法挺過難關,一般她不是特別難,她也不會開口問你要錢,你真心愛她,一定會有回報的。

3樓: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他對你也很好 在他有困難的時候你應該幫助他

4樓:王巨集偉

只要鑑定不是**,那你就給他吧

5樓:別稱我是老師

向女生要錢?不給也不借

6樓:奔跑的草尼

這要看她值不值得你為她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些研究考察了旁觀者的普遍冷漠態度在多大程度上是社會認同導致的。研究人員在緊急事件的目擊者裡安插「內鬼」,要他們裝成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樣子。例如在紐約的另一次實驗中,看到門縫裡冒出煙霧, 75%的單個旁觀者報了警;而對於同樣的事情,要是有三個人同時旁觀,報警的概率則是38%。

要是這三個人裡有兩個都是 「內鬼」(研究人員事先就告訴他們別插手),則採取行動的旁觀者人數最少,報警的概率只有10%

喜歡一個人,但已有家室,而她遇到了困難,怎麼幫?

8樓:匿名使用者

她遇到困難了,作為朋友,你可以直接問她需要你什麼幫助,既然人家有家室,就不要再打擾她了,除非她單身。

9樓:

我覺得你應該只是以一個普通朋友去幫就行,別人已有家室,何必去破壞別人的婚姻呢。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也可以幫。就當作是朋友之間的幫忙。

11樓:風水旺的我

你就把她當成朋友,那樣去幫助他,不要去打人家的主意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需要什麼就幫什麼

怎麼看出一個怎麼看出一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看出一個男生對你是不是認真的。首先這個男生看你的眼神,如果是有一種很溫柔的樣子,那可能是對你是認真的。

通過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得出來。比如他是不是特別的在乎你的感受,希望你開心,希望你快樂。是不是時時刻刻的都關心你都呵護你?如果我覺得你很確定地看出來他就一定是認真的

他能聽得到你的需求,然後把你說的細節的點都記住,在不經意間溫暖你,會給你帶來快樂,這樣的男生對你是認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對你是不是認真的,通過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得出來。比如他是不是特別的在乎你的感受,希望你開心,希望你快樂。是不是時時刻刻的都關心你都呵護你?

如果我覺得你很確定地看出來他就一定是認真的,如果你覺得這份愛中嗯有懷疑的成分,那可能他確實還不是很認真。

15樓:天天晴

喜歡一個人才會希望對方永遠開開心心,所以他會想方設法逗你高興。或者帶你去玩,去吃好吃的,去看電影,以及說笑話給你聽,還有買禮物等等。這些行為都能充分說明男生對你的重視。

經常惹你生氣,你越不喜歡什麼越做什麼的人,不是喜歡你,而是討厭你。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時刻想著你,想要了解你的點點滴滴。他會向別人打聽你,或者當面問你喜歡什麼,平時做什麼,有什麼愛吃的等等。會製造機會和你相處,執著的想和你在一起。

要是他能堅持一週,那麼就說明他是認真的了。

16樓:aa我愛我家

怎樣能看出一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

男生在短時間內有時候是很難看出他的內在的。

你說還是那句話,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只有細細的觀察,

慢慢的瞭解才能知道一個人具體是什麼樣的性格,因為有些人是比較善於偽裝的。

只有時間和觀察才能看到他的本質。

17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看他是不是願意對你說真話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就看他是不是願意對你說真話。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對你說真話,他對你滿嘴胡言亂語,他對你充滿了虛情假意,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對你說出真心話,他也願意和你分享他內心真實的感受和心聲,他願意對你坦誠相待,那麼說明他對你是真愛。

一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你,那麼他不忍心欺騙你。他一旦對你撒謊,他的內心就會為此感到不安,他會因此對你充滿了愧疚和自責。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處處提防你,他對你疑神疑鬼,他不願意對你說實話,那麼說明他對你不夠信任。如果一個男人不信任你,那麼意味著他不夠愛你。

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會對你格外坦率和真誠。因為他愛你,所以他不會刻意向你隱瞞他內心真實的想法和感受。

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特別樂意和你分享他生活的點點滴滴,他會真誠地和你分享他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

如果你和一個男人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無論你怎麼努力,他都始終不肯對你坦誠相待,他和你撒謊時連眼都不帶眨一下,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2、看他心裡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就看他心裡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在乎你,那麼說明他是真的很愛你。否則,說明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如果一個男人特別關心和在意你的生活,尤其是當你生病難受的時候,他願意放下一切陪伴和照顧你,那麼說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

因為他在乎你,所以他特別害怕失去你。為了獲得你的真心,他會千方百計討好你。只有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他才會對你充滿了患得患失的焦慮感。

試想一下,如果你根本不愛一個人,那麼你會特別在乎對方的感受和舉動嗎?並不會。

同樣的道理,如果一個男人根本不是真心愛你,那麼他不會處處替你著想,他也不會處處在乎你的感受和情緒。

因為他不愛你,所以無論你過得好不好,也無論你心情是好是壞,他都對此無動於衷。

18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想要看出一個男生對自己是不是認真的,從他的眼神,平時的表現中就能看出來,認真對自己的話也是會很真誠的,也會很溫柔的對待自己。

19樓:念初

男人他很

在意你的感受。

如果在愛情裡,一個男人他很在意你的感受,你和他一起出去吃飯,他會按照你的喜好來,你不喜歡吃甜食,在和你吃飯時男人就從來不會點甜食,你不喜歡爬山,男人就從來不會說要和你一起出去爬山,總之就是男人他很在意你的感受,所以男人會關注你所喜歡的一切,男人會有這種表現,就是因為男人他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因為男人他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所以你對於男人來說就是很重要的,所以男人才會有這樣在意你感受的這種表現,對於那種對你的感情不是認真的男人來說,和你在一起只是他為了排解自己內心當下的寂寞而已,他對你的感情不是認真的,所以他對你就不會有這種表現的,遇到有這種表現的男人,就要珍惜。

20樓:快樂的生活耶

你好,想要看出一個男人對你是否認真的,

首先要在生活中看他是不是對你處處關心

在你需要的時候,是不是會及時出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他能聽得到你的需求,然後把你說的細節的點都記住,在不經意間溫暖你,會給你帶來快樂,這樣的男生對你是認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看出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從一下幾個方面就能看出來:一是他很在乎你的感受,你開心他高興;你憂傷他會像呵護小孩似的安慰你,讓你開心。當你遇到困難時,他會說「不要怕有我呢!

」總之,他無論在物質上,還是在精神上,都會盡量地滿足你的要求。

23樓:王子

與他對視,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他是否對你是認真的,尤其他給你說比較重要話的時候,因為眼睛是心靈的視窗,而如果他對你不真實,他的眼神自會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來……不過,這樣的細節只是一瞬間,你必須仔細觀察,抓住每秒鐘,每一道眼神!

24樓:多啦a夢家的鑫

想要看出一個男生對自己是不是認真的,也是可以看他的平時表現,對自己很溫柔,很聽自己的話,對自己好,也會很關心自己,這種男生對自己就是認真的。

25樓:醒來龍

一個男生對你是否是認真的,要看他對你是說話是否很客氣很溫柔。另外一方面,如果一個男生對你很認真,那麼他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你想要什麼他都記得,你喜歡吃什麼他也記得,你討厭什麼他也記得。另外,看一個男生對你是否認真,還有就是,你高興的時候他是不是也高興,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是不是跟著你也不開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處處為你著想,而且很在意你情緒上的變化,如果你不高興了,會找各種理由逗你開心。每次看你的眼神都是溫柔深情的。那大概率是從心底喜歡你,當然也就會對你認真。

27樓:ok就可

通過一個男生的眼神,和對你的行動,所做的一些事情可以看出他對你是認真的,眼神欺騙不了別人,對你認真的人,眼神堅定,神情專注,對你認真的人,說話靠譜,不忽悠人,說到做到,言行一致。

28樓:匿名使用者

1. 看到你跟異性有往來,會不高興,會吃醋。

在別人面前從來只會說你的好,但是心裡會不舒服。

2. 會對你很認真,有些事即使再想要也會尊重你的意見。

3. 希望把自己的所有都給你,想無限對你好,當你有情緒時會緊張,很怕你會從他身邊溜走。

有時成熟的像個大人一樣,有時幼稚的像個孩子一樣,只是因為你的情緒你的回答。

4. 主動找你聊天,你說嗯 哦 他都能接著說下去,做事情總會先考慮你的想法,尊重你的意見。

5. 會及時回覆你的訊息,即使不能及時回覆也會跟你說明原因。

不會說故意不理你,也不會說發空間也不會不回你的訊息,即使再忙也會跟你說明原因。

6. 他愛你的時候,他認真的時候,你一定是能感覺得到的。

29樓:粉不熊

我覺得細節是非常重要的。海王說話好聽,什麼性格都可以偽裝的。而真正愛你的,是那個你生病了跑過來安撫你,你不開心了立馬哄你,你冷戰了他也不會說你滾。

真的,一個愛你的男生哪怕再生氣都不會說滾這個字。對了,對你身體的渴求會有,但不會在你拒絕後,一直哄著你說沒關係的。你穿短短的裙子,會擔心你著涼。

你生理期是冰淇淋,會義正嚴辭的告訴你不可以。看你的時候都是笑,彎彎的眼睛。

30樓:歲月無痕

是否尊重你,很多時候,有些男士是不夠尊重女性的,或者說在他們的想法裡面,覺得女性就應該低他們一等,所以遇到這種男性,有可能不是真的愛你。

是否詢問你的意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特別是有一些關於你們兩個人的事情的時候會詢問你的意見,並且兩個人可以溝通。

是否會為你著想,不會自私到只考慮自己的情況,同時也會考慮你的處境,你的情況,這樣的男士相處起來會讓你覺得很細心,很貼心。

31樓:z影兒

看一個男人是不是對你真心的。首先他會把你看得和他一樣重要。甚至也比他自己更重要。

什麼事情都會說要和你商量,然後尊重你的選擇。從這些細節動作都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男生對你是不是認真的。

32樓:小魚兒童童

你找他的時候,他總會秒回你,而且認真回答

33樓:大小姐

想要看出一個男生對自己是認真的,那就要看這個男生愛不愛你,願不願意主動關心你,照顧你,平常也沒有多聯絡你。在朋友面前會不會愛護你生氣的時候會不會哄你開心?對你許下的承諾會不會兌現?

如果一個人愛你,在他遇到困難想到你,他說你在心裡很重要這是愛嗎

34樓:讓風來聆聽吧

我覺得不是。

如果是你遇到困難,他幫助你,這才算愛你;

如果他困難時候才想起你,需要你幫助,那就反應不出來愛你,甚至是不愛你,愛你就不會連累你,嘴上說愛你,不排除是為了討好你然後利用你。

很愛人但他不是我的用成語怎麼說很愛一個人但他不是我的用成語怎麼說

單相思d n 成語解釋 男女之間只有單方面的愛戀思慕。也比喻雙方中只有一方有願望或熱情。出處明 高濂 玉簪記 村郎鬧會 只見些花落東風點綠苔,佩環聲,歸仙宅,單相思今空害。例句她一味在 根本不敢主動表達愛慕之情。語法作主語 賓語 定語 指單戀 詞語解釋 unrequited love 單戀,男女間僅...

如果人很愛你,,很愛很愛,但他不是很有錢,很窮。也沒有很多朋友,你願意嫁給他嗎

最好不要嫁!我想你家人肯定也沒同意吧!沒有很多朋友 可見他是個內向的人,這樣對以後拼博社會是個問題!也就直接關係你們以後的生活,現在什麼不要錢呢?你說的是他很愛你 希望你往前看!一句話 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不是說一定要釣金龜 但是他沒有上進心你嫁他肯定吃苦 愛情要變成責任才永久 他對你都沒有負責任的心...

很愛很愛人,特別愛會因為現實問題分手嗎

花鎮情感導師 看你們的關係發展程度。當然,如果問題真的很嚴重,分手也是很自然的。畢竟在一起不止憑感覺,物質也是幸福的基礎,雙方父母對你們的態度等都會影響到你們未來的生活。你們不是生活在世外桃園裡,現實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是認真的,他一定會考慮到這些。如果問題並不嚴重,試著和他談談。如果不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