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步天下》裡面有大玉兒嗎,獨步天下里的人物歷史上真有麼?

2022-08-20 02:10:22 字數 3181 閱讀 3076

1樓:新左右

沒有。電視劇《獨步天下》中東哥的原型是葉赫那拉氏葉赫那拉·東哥。葉赫老女又名東哥,是女真第一美女,一生中被多次許給不同的男人,最後嫁給了蒙古貝勒巴噶達爾漢之長子莽古爾岱。

該劇的東哥是由演員唐藝昕扮演。

《獨步天下》是以歷史人物為布喜婭瑪拉為線索,講述了現代**作家步悠然穿越回到明朝末年,和皇太極邂逅,開啟了一場曠世奇戀的故事。

步悠然第一次是以東哥的身份穿越到的古代,原型就是布喜婭瑪拉,史稱葉赫老女,在劇中東哥的感情線非常的多,史書記載,葉赫老女在出生的時候就被薩滿預言說:「此女可興天下,可亡天下」。所以多個部落的首領認為只要娶到了,就能夠統一天下。

葉赫那拉氏長大後因為美貌被譽為「女真第一美女」,因此在一生中成為了政治的砝碼,一生七次被許給不同的男人,卻都沒有成功,最後嫁給了蒙古貝勒巴噶達爾漢之長子莽古爾岱。

2樓:來自魁樓有激情的臘梅

應該有,獨步天下的大玉兒應該很帥。

3樓:白色遠方你弟

獨步天下里面有大玉兒嗎?這個我不太清楚,我沒有看過,都不聽下這部連續劇,還是**不清楚,不好意思。

4樓:

有啊,就是那個時代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下里面還是有大玉兒的。

6樓:京弘化

沒有肯定沒有,怎麼可能會有呢?裡面只有

獨步天下里的人物歷史上真有麼?

7樓:

其實在真實的歷史 上,皇太極並沒有見過美女東哥,不僅皇太極沒有見到,連努爾哈赤也從來沒有見過她。據史料記載,東哥是「女真第一美女」,她的美貌曾名揚了很多部落,令很多男人為她傾倒,這些男人中也包括努爾哈赤。

東哥這個傳奇女子存在的地方大多在政治鬥爭的原由中,但是其實愛新覺羅家族的男人們並沒有直接接觸過她,也沒有和她見過面。不多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東哥和愛新覺羅家族並不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愛新覺羅家族曾和她父親的死因有關係,所以東哥對這個大家族充滿著仇恨。後來隨著時間的發展,這樣的仇恨逐漸衍變成了部落之間的仇恨,不過東哥和皇太極之間談不上有什麼關係。

如果一定要把皇太極和東哥扯上什麼關係的話,那隻能從他們的血緣關係中尋找答案了。因為東哥的名字叫葉赫那拉·布喜婭瑪拉,她是皇太極的母親的堂侄女,所以從這個血緣關係上來看的話,東哥是皇太極的堂姐。

獨步天下 **結局到底是什麼?

8樓:hanling耶耶

提取碼: pap5

柳州城位於苗疆百蠻山腳下,背山臨水,景色秀麗。

住在此地的多是九黎苗裔,民風悍勇,年輕人身強體壯,虎背熊腰,是上山打獵的行家裡手,扛起百十斤重的山豬依舊能健步如飛。

與中原的風俗不同,這裡的人們桀驁不馴,信仰十地魔尊,家中供奉魔神,驅神弄鬼,因此百蠻山一代也是魔道巫士的聚集之地。

清晨,柳州城外的樹林中,一個藍衣少年靜靜地站在草坪上,腳步不丁不八,雙目微閉,徐徐吐納。

倘若有精修武道的高手在此,必然會大吃一驚,因為這少年氣息極其悠長,幾乎到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境地。

他的五臟六腑已經修煉到如鋼似鐵的境界,如同一個巨大的鼓風機,呼吸之間噴出的氣流竟然將身前的勁草吹得盡數折彎,就算是在武道上苦修數十年的內家高手,也未必能做到這一步!

這少年名叫葉旭,字少保,年僅十四,臉龐稍顯有些稚嫩清秀,是柳州葉家的旁系血脈,同輩子弟中排行第七。

葉家是柳州城鼎鼎有名的巫荒世家,府主葉思道便是苗疆最負盛名的魔道大豪,葉思道修煉《莽牯朱蛤大力神通》,巫法通神,是柳州實力最強的巫士,擁有龐大的家業。

葉府佔地千餘畝,富麗堂皇,裡面庭院林立,奴僕數千,甚至連做了許多年的奴僕也經常會在裡面迷路。

葉家財大業大,府中上下,包括家奴,無不修習武藝,家奴中也不乏高手,甚至武道修煉到先天境界的也不在少數。

葉旭父母早亡,七歲那年他修習蒼冥煉體訣,半個時辰便修煉出真氣,修為突飛猛進,兩年便將蒼冥煉體訣修煉到第四重,進境驚人,是葉府公認的天縱之才,甚至府主葉思道也對他青眼有加,重點培養。

不過從那時起,葉旭便屢遭凶險,甚至有一次在茶水中發現了破氣散,若非那時他已經將蒼冥煉體訣修煉到第六重,便會被破去一身所有真氣,變成廢人!

9樓:情歌王子老諸江

要是加上番外就絕對是悲劇:

小八死了,悠然也傷心過度死了,皇太極2年後死在了為悠然種的月季旁邊。

蘇茉兒幫多爾袞偷來了悠然的骨灰,多爾袞帶著骨灰入葬,後來因順治帝記恨多爾袞所以,便定下了他的十四條罪狀並且開棺鞭屍,發現了悠然的骨灰。

孝莊嫉妒皇太極對悠然的寵愛,就把悠然的骨灰給撒了,換句話說是皇太極把悠然害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主要講述了苗疆柳州城葉府的葉旭一出生體內便有一座神祕的玉樓,帶著這座奇特的玉樓,他修成武道先天,以武入巫,以巫入道,一步步踏上世界的巔峰。終於,最後他成功走上獨步天下的道路!

11樓:還是蹴罷鞦韆

是,阿步死了啊,她穿成海蘭珠。骨灰讓多爾滾拿到了,大玉兒在這裡面是反派,恨死阿步了

獨步天下結局是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結局是她又回去了,和皇太極輾轉相遇,被改名叫 海蘭珠 ,生了個兒子,但是她不要當皇后,還是讓 哲哲 當了。後來和歷史上差不多,她生了個兒子,但是應該後來s了。海蘭珠也很早就去世了,皇太極隨後去世。

多爾滾也喜歡她,最後還把她的骨灰偷過來做條件,保大玉兒的兒子當了皇上。 最後哲哲和大玉兒把悠然和多爾滾的骨灰都一起撒了

獨步天下**結局是什麼

獨步天下東哥歷史原型是誰 東哥與海蘭珠是什麼關係

13樓:謙謙永在

葉赫那拉氏(1582—1616)史稱葉赫老女,明萬曆十年出生於葉赫部。葉赫那拉氏出生時,葉赫部的的薩滿(巫師)預言說:「此女可興天下,可亡天下」。

葉赫那拉氏長大後成為了一位絕代佳人,引無數位英雄競折腰,有"女真第一美女"之稱,她的美貌名揚女真各部。她的一生註定因葉赫部公主的地位而成為政治砝碼。東哥先後幾次被許給不同的男人,卻都沒成功。

於明萬曆四十三年嫁於蒙古貝勒巴噶達爾漢之長子莽古爾岱,然而一年後便逝世。

東哥和海蘭珠沒有關係,海蘭珠是大玉兒的姐姐,《獨步天下》裡這個關係是杜撰的,而且歷史上東哥與努爾哈赤和努爾哈赤的弟弟舒爾哈齊有感情糾葛,和努爾哈赤的兒子們沒關係。海蘭珠是皇太極最愛的女人。

要是《獨步天下》拍電視劇你們覺得演員應該怎麼選

哈哈!我當時也想過!不過書太經典了,輕易不要翻拍的好,不知道樓主看過動畫片死神沒有,我和同學一致認為裡面的冬獅郎簡直就是幼年皇太極!可惜都是虛幻人物.女主就不好選啊,女真第一美女,有這個長相的演員,不一定有這個實力能刻畫人物性格,代善就應該選個白白淨淨的男生,很文靜但關鍵時刻一個眼神都很犀利!我覺得...

周大生戒指金75013分戒指裡面有刻有周大生和

18k縮寫是 au750 戒圈內都會有兩個標誌,一個是金的標誌 一個是鑽石的標誌,是白金鑽戒就會標誌pt950 鑽石就是do.多少ct,標了18k跟au750是一個意思 750就代表18k。一個意思 中國傳統服飾的來歷和特色 一 來歷 民族服裝在特定的社會生活及自然環境中形成,符合民族的生活習慣和審...

夢見大棚裡面有很多小雞,天氣高溫的時候用大棚養殖小雞可以嗎

需要推銷自己的一天!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機會的掌握者往往會忽略你。你需要放下面子了 小雞大棚溫度上不來怎麼辦 大棚空氣溼度的變化規律 塑料膜封閉性強,棚內空氣與外界空氣交換受到阻礙,土壤蒸發和葉面蒸騰的水氣難以發散。因此,棚內溼度大。白天,大棚通風情況下,棚內空氣相對溼度為70 80 陰雨天或灌水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