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棚裡面有很多小雞,天氣高溫的時候用大棚養殖小雞可以嗎

2022-12-14 19:55:16 字數 4268 閱讀 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推銷自己的一天!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機會的掌握者往往會忽略你。你需要放下面子了

小雞大棚溫度上不來怎麼辦

2樓:合肥肛泰

大棚空氣溼度的變化規律  塑料膜封閉性強,棚內空氣與外界空氣交換受到阻礙,土壤蒸發和葉面蒸騰的水氣難以發散。因此,棚內溼度大。白天,大棚通風情況下,棚內空氣相對溼度為70—80%。

陰雨天或灌水後可達90%以上。棚內空氣相對溼度隨著溫度的升高而降低,夜間常為100%。棚內溼空氣遇冷後凝結成水膜或水滴附著於薄膜內表面或植株上。

空氣溼度的調控  大棚內空氣溼度過大,不僅直接影響蔬菜的光合作用和對礦質營養的吸收,而且還有利於病菌孢子的發芽和侵染。因此,要進行通風換氣,促進棚內高溼空氣與外界低溼空氣相交換,可以有效地降低棚內的相對溼度。棚內地**加溫,也可降低相對溼度。

採用滴灌技術,並結合地膜覆蓋栽培,減少土壤水分蒸發,可以大幅度降低空氣溼度(20%左右)。溫度管理:定植後一週內不通風,以保溫為主,特別是茄子和黃瓜,應適當保持較高的溫度,以利還苗。

還苗後還要保持較高溫度,番茄苗期生長適溫白天20—25℃,夜間10—15℃;茄子生長適溫為20—30℃,氣溫低於15℃時會引起授粉、授精不良;甜(辣)椒生長適溫為25—28℃;黃瓜為28—30℃,夜間溫度不能低於10℃,5月中、下旬氣溫逐漸上升,可逐漸拆除裙膜,苗期揭膜通風換氣時間在9時—10時,下午15時—16時後要關門蓋膜。土壤溼度和鹽分   大棚土壤溼度分佈不均勻。靠近棚架兩側的土壤,由於棚外水分滲透較多,加上棚膜上水滴的流淌溼度較大。

棚中部則比較乾燥。春季大棚種植的黃瓜、茄子特別是地膜栽培的,土壤水分常因不足而嚴重影響質量。最好能鋪設軟管滴灌帶,根據實際需要隨時施放肥水,是一項有效的增產措施。

由於大棚長期覆蓋,缺少雨水淋洗,鹽分隨地下水由下向上移動,容易引起耕作層土壤鹽分過量積累,造成鹽漬化。因此,要注意適當深耕,施用有機肥,避免長期施用含氯離子或硫酸根離子的肥料。追肥宜淡,最好進行測土施肥。

每年要有一定時間不蓋膜,或在夏天只蓋遮陽網進行遮陽栽培,使土壤得到雨水的溶淋。土壤鹽漬化嚴重時,可採用淹水壓鹽,效果很好。另外,採用無土栽培技術是防止土壤鹽漬化的一項根本措施。

3 大浪澱鄉大棚蔬菜栽培技術 三、大棚蔬菜週年茬口安排 大棚只有春季茄果類的早熟栽培,一年只利用4—5個月,利用率及效益不高。如果在秋冬季和夏季也利用大棚進行栽培、育苗及留種,可提高生產效益。 溼度條件   薄膜的氣密性較強,因此在覆蓋後棚內土壤水分蒸發和作物蒸騰造成棚內空氣高溫,如不進行通風,棚內相對溼度很高。

當棚溫升高時,相對溼度降低,棚溫降低相對溼度升高。晴天、風天時,相對溫度低,陰、雨(霧)天時相對溫度增高。在不通風的情況下,棚內白天相對溼度可達60-80%,夜間經常在90%左右,最高達100%。

棚內適宜的空氣相對溼度依作物種類不同而異,一般白天要求維持在50-60%,夜間在80-90%。為了減輕病害的危害,夜間的溼度宜控制在80%左右。棚內相對溼度達到飽和時,提高棚溫可以降低溼度,如溼度在5℃時,每提高1℃氣溫,約降低5%的溼度,當溫度在10℃時,每提高1℃氣溫,溼度則降低3-4%。

在不增加棚內空氣中的水汽含量時,棚溫在15℃時,相對溼度約為7%左右;提高到20℃時,相對溼度約為50%左右。 由於棚內空氣溫度大,土壤的蒸發量小,因此在冬春寒季要減少灌水量。但是,大棚內溫度升高,或溫度過高時需要通風,又會造成溼度下降,加速作物的蒸騰,致使植物體內缺水蒸騰速度下降,或造成生理失調。

因此,棚內必須按作物的要求,保持適宜的溼度。 四、栽培季節與條件 塑料大棚的栽培以春、夏、秋季為主。冬季最低氣溫為-15℃--17℃的地區,可用於耐寒作物在棚內防寒越冬。

高寒地區、乾旱地區可提早就在用大棚進行栽培。北方地區,於冬季,在溫室中育苗,以便早春將幼苗提早定植於大棚內,進行早熟栽培。夏播,秋後進行延後栽培,1年種植兩茬。

由於春提前,秋延後而使大棚的栽培期延長兩個月之久。東北、內蒙古一些冷凍地區於春季定植,秋後拉秧,全年種植一茬,黃瓜的畝產量比露地提高2-4倍。黑龍江省用大棚種植西瓜獲得成功。

西北及內蒙古邊疆風沙、乾旱地區利用大棚達到全年生產,於冬季在大棚內種植耐寒性蔬菜,開創了大棚冬季種植的先例。為了提高大棚的利用率,春季提早,秋季延後栽培,往往採取在棚內臨時加溫,加設二層幕防寒,大棚內筑陽畦,加設小拱棚或中棚,覆蓋地膜,大棚周邊圍蓋稻草簾等防寒保溫措施,以便延長生長期,增加種植茬次,增加產量。 溫度條件   塑料薄膜具有保溫性。

覆蓋薄膜後,大棚內的濁度將隨著外界氣溫的升高而升高,隨著外界氣溫下降而下降。並存在著明顯的季節變化和較大的晝夜溫差。越是低溫期溫差越大。

一般在寒季大棚內日 增溫可達3-6℃,陰天或夜間增溫能力僅1-2℃。春暖時節棚內和露地的溫差逐漸加大,增溫可達6-15℃。外界氣溫升高時,棚肉增溫相對加大,最高可達2

天氣高溫的時候用大棚養殖小雞可以嗎

3樓:天蟾如月

不妥。因為大棚直接養小雞,晝夜溫差很大,同時現在的溫度大棚上沒有遮陽措施棚內溫度非常高的,這些小雞都是受不了的。內部必須要有一個保暖棚。

當溫度下降後,小雞會自己跑進去避寒,最終還是要人工把進出口關上,防止夜晚寒氣進入。

小雞育苗大棚怎麼建?

4樓:緋紅練健身

1.剛出殼的小雞是最需要精心照顧的時期,它需要有34-37度左右的溫度小雞才會不擁擠,不扎堆,自由活動。

2.溫度千萬不能有太大的波動,波動太大容易使小雞造成呼吸道方面的某些疾病。一旦生病**起來就會非常的麻煩。

3.如果是在密閉的雞舍裡面養雞,一定要有光照。

4.剛買來的小雞千萬不能直接放在水泥地上。因為水泥地太涼了,小雞容易拉稀,以後成活率會大減。應該用乾燥的木屑鋪上1釐米左右的一層,這樣小雞踩在乾燥的木屑上就會很溫暖,不會著涼。

剛出殼小雞苗進入大棚需要怎麼樣管理

5樓:愛炫葉

1.剛出殼的小雞是最需要精心照顧的時期,它需要有34-37度左右的溫度小雞才會不擁擠,不扎堆,自由活動。

2.溫度千萬不能有太大的波動,波動太大容易使小雞造成呼吸道方面的某些疾病。一旦生病**起來就會非常的麻煩。

3.如果是在密閉的雞舍裡面養雞,一定要有光照。

4.剛買來的小雞千萬不能直接放在水泥地上。因為水泥地太涼了,小雞容易拉稀,以後成活率會大減。應該用乾燥的木屑鋪上1釐米左右的一層,這樣小雞踩在乾燥的木屑上就會很溫暖,不會著涼。

5.餵食的時候要用料桶,並且要多放幾個。這樣飼料不容易浪費,小雞也不會為爭食而造成踩傷。

6.剛買來的小雞最好喂溫開水,有多少小雞都不要嫌麻煩去燒水,溫開水對小雞是最有利的

注意事項:

小雞的體溫比人體的溫度要高,它會有41-42左右的溫度,所以它需要的環境溫度也會相對的較高。

6樓:知道我全都知道

剛出殼的小雞苗,由於體溫調節功能還不健全,怕冷,因此,雞舍環境溫度開始要控制在33°c-34°c左右,隨著雞日齡的增加,雞舍溫度也隨之下降,一般以每週下降2°c為宜,直到降到20°c的室溫。溫度過高,雞苗散開,張嘴呼吸,容易脫水,溫度過低,雞苗扎堆,容易壓死。剛出殼的小雞,先注射馬力克氏疫苗,然後在移入雞舍。

到雞舍後不要急著餵食,要先飲溫開水,有條件的可在飲水中新增少量的葡萄糖或維生素c,這樣可緩解小雞苗從37.8°c到33°c等環境條件的變化產生的應激,補充體內水代謝平衡,防止脫水,水槽要充足,保證每隻雞苗都能飲足水;飲完水後方可餵食,市面飼料門市有售專門的雞苗飼料,其配比是按照雞苗的營養需求配製的,飼料粒度適中,易消化,第一週內,由於小雞苗採食能力差,先不用料槽,可將飼料撒在淺料盤或塑料布上,讓雞苗自由採食,保證大小強弱都能吃到,一週齡後改用料槽,仍然自由採食;小雞苗出殼的頭3天,雞舍內24小時給光,這樣雞苗可熟悉環境,學會飲水吃食,過3天后,不人工補光,自然光照即可;雞舍的溼度不能太高,開始控制在70-75%,10日齡後,降到65-70%,再過10控制在65-70,隨著雞舍溫度的降低,溼度控制在55-60%即可;還要注意搞好雞舍內衛生,定期消毒,每天通風換氣,按免疫程式防疫;小雞苗一天天長大,因此飼養密度不能過大,開始1平方米飼養50只左右,第二週飼養數量減到35只左右,第三週減到25只左右,第四周減到20只,第七週,雞苗長成了青年雞。

7樓:99農禽網

出殼雞苗需要放在育雛室保溫,雛雞苗注意保溫度,1—3日齡為40—35℃,4—5日齡為34—33℃,6—8日齡33—32℃,9—12日齡32—30℃,13—20日齡為30—28℃,以後可為常溫。在實際操作中,保溫以在箱內自由活動、非常活潑為準。保持舍內空氣新鮮,特別是冬季,一定要處理好保溫和通風關係。

8樓:獅城劍客

注意通風,最近氣溫高,小心雞苗也會中暑,最好三四天清理一次衛生。其他的按日常餵養就行,

小雞養殖大棚乾溼溫度智慧控制器

夢到雞蛋裡的小雞,做夢夢見雞蛋裡面有小雞

夢見雞蛋或吃雞蛋,是祥兆。夢見打碎的雞蛋,預示著爭吵和打官司。夢見成堆的雞蛋,生意興旺。夢見把雞蛋當球扔,要成為百萬富翁。女人夢見趕走孵小雞的母雞,兒子會被親戚抱養。夢見把雞蛋倒進水裡,做水上生意能獲得成功。夢見從別人手裡搶雞蛋,會被指控為 是壞運!蛋裡是死雞沒生氣最近有血光之災!你把好蛋打碎裡面是...

求解答!夢見河裡面有很多屍體!!很多很多

有大財,水上有棺大吉利,樓主儘管沒有看見棺,但屍體也是財 夢見很多很多的屍體在水裡面漂 在您的復夢中出現的屍體,說制 明瞭您現在的狀況不佳,可能是在工作 學習 生活上感到不如意,前途暗淡,自己也為之心身俱疲,身體健康不佳。屍體順著河流飄向自己,說明這種麻煩已經是自己無法阻擋的了,而且並不是因為自己主...

夢見衣櫃裡面有很多空衣架,夢見空衣櫃是怎回事?

意味著 對別來人的源 需要相當敏感的一天,bai 你是個不錯的照顧 du者,姿態優雅 zhi地在人群中旋轉dao,讓所有圍繞著你的人都心滿意足,魅力也因此豔光四射!但是隨著夜幕的降臨,開放的情緒也會一點點收斂,給自己的夜晚一個獨處的時間!夢見空衣櫃是怎回事?一個個說得自己跟大師似的,其實就是因為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