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行業是全球性的麼?為什麼

2022-12-14 19:45:21 字數 671 閱讀 8927

1樓:卡卡樂

計算機行業是一般稱為資訊科技行業。它肯定是全球性的,因為根據資訊科技的定義:資訊科技是指利用電子計算機和現代通訊手段獲取、傳遞、儲存、處理、顯示資訊和分配資訊的技術!

而資訊的獲取、傳遞、儲存、處理、顯示資訊和分配等都是全球性的!並更加上現在網路的普及,使全球各地的計算機聯絡在一起,它的全球性就更加明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哪個地方沒有網路??你電腦有了網路**不能去??世界各地都能去(非洲,亞馬遜森林之類的就別說了)

因為網路覆蓋全地球,所以計算機行業是全球性的。大概吧。

3樓:

全球性並非用於表達全球化的一個新術語,而是一個用來表示新的、不同的全球現實環境的詞語。在這個現實環境之中,我們每個人,都將和來自任何地方的任何人,為了任何事物而競爭。

計算機行業目前在現實的環境中,已經達到了可以在全世界範圍內競爭的條件,我覺得可以算上是全球性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www(全球資訊網)技術的應用 和計算機編碼全球基本統一。 在商業領域各種交易平臺的出現使得計算機行業在全球範圍內無距離限制。 所以它是全球行的

5樓:閒坐

俺們都是一個村的啊,地球村啊。村有多大?隨便轉轉就到頭了。呵呵

計算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計算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簡述!

計算機的基本原理是存貯程式和程式控制。預先要把指揮計算機如何進行操作的指令序列 稱為程式 和原始資料通過輸入裝置輸送到計算機記憶體貯器中。每一條指令中明確規定了計算機從哪個地址取數,進行什麼操作,然後送到什麼地址去等步驟。計算機在執行時,先從記憶體中取出第一條指令,通過控制器的譯碼,按指令的要求,從...

計算機網路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的主要功能

三大功能具體解釋 資料通訊 資料通訊是計算機網路最基本的功能。它用來快速傳送計算機與終端 計算機與計算機之間的各種資訊,包括文字信件 新聞訊息 諮詢資訊 資料 報紙版面等。利用這一特點,可實現將分散在各個地區的單位或部門用計算機網路聯絡起來,進行統一的調配 控制和管理。2.資源共享 資源 指的是網路...

計算機網路最主要的功能是什麼,什麼是計算機網路?其主要功能是什麼?

計算機網路的主要功能是資料通訊和共享資源。1 資料通訊是指計算機網路中可以實現計算機與計算機之間的資料傳送。2 共享資源包括共享硬體資源 軟體資源和資料資源。計算機網路的主要功能是資料通訊和共享資源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其主要功能是什麼?計算機網路是指將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通過通訊裝置線路連線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