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企裡面有哪些是國企,中國十大製藥企業分別是哪些啊?

2022-01-22 16:01:48 字數 3661 閱讀 7995

1樓:咻咪咻咪天蠍

白雲山、 哈藥

廣州白雲山製藥股份****於2023年在深圳**交易所發行**並上市,是我國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現公司屬下有九家制藥生產企業,總資產超過25億元,年銷售收入達20多億元,實現利稅總額近3億元,是我國製藥行業最具實力的大型知名企業。

研製、生產、銷售:中西成藥、化學原料藥、外用藥、兒童用藥、保健藥。經營商業及物資供銷業(國家專營專控商品除外)。

提供證劵投資、物業開發、產品開發、技術改造資訊諮詢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房地產中介服務。

資訊服務。技術服務。經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經營對銷**和轉口**。

生產:二類臨床檢驗分析儀器及診斷試劑、二類衛生材料及敷料(限分支機構經營)。二類衛生材料及敷料;一類醫用冷療、低溫、冷藏裝置及器具(限分支機構經營)。

特殊營養食品生產、銷售(限分支機構經營)。生產銷售飲料(不含保健食品,限分支機構經營)。生產護膚類化妝品(限分支機構經營)。

普通貨運。

哈藥集團****是於2023年通過增資擴股改制而成的國有控股的中外合資企業。擁有2家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公眾公司(即哈藥集團股份****和哈藥集團三精製藥股份****)和27家全資、控股及參股公司。註冊資本共計37億元人民幣,資產總額146.

5億元人民幣,所有者權益89.6億元。目前從業人數18382人,集團下屬醫藥生產企業戶數12戶。

哈藥集團融醫藥製造、**、科研於一體,主營業務涵蓋抗生素、化學藥物製劑、非處方藥品及保健食品、中藥、生物工程藥品、動物疫苗及獸藥、醫藥流通七大產業領域。

2樓:可愛的麼麼海鷗

王老吉、中

一、白雲山、陳李濟

中國十大製藥企業分別是哪些啊?

3樓:西丶毒毒毒毒毒

1、上海醫藥(集團)****。

2、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 。

3、廣州醫藥集團****。

4、天津市醫藥集團****。

5、山東東阿阿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6、哈藥集團****。

7、南京醫藥產業(集團)****。

8、華北製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9、江蘇揚子江藥業集團公司。

10、太極集團****。

中國製藥企業2023年十大變化

1、一致性評價將導致化學藥生產企業批文數量呈減少趨勢,一個企業僅保留10個以內主要產品批文的現象將廣泛出現。

2、中藥生產工藝核查使中成藥生產成本急劇上升。多種因素助推2023年藥品漲幅在20%以上甚至更高,沒有實力的中小型藥企逐步出局。

3、中藥飲片生產企業被撤銷或吊銷gmp證書現象有增加趨勢。中藥配方顆粒將成為中藥飲片中的「王冠上的明珠」,品牌中藥配方顆粒企業開始出現。

4、2023年醫療機構普遍實施臨床路徑管理,未納入臨床路徑使用指南目錄的醫院產品將逐步退出醫院市場。

5、處方藥帶金時代正在逐漸遠去,學術推廣時代已經到來,銷售和推廣各司其職的時代已經來臨。

6、為了更好地應對兩票制,製藥企業紛紛成立諮詢公司加以應對。

7、外資藥企紛紛將專利到期藥品外包給中國醫藥企業,國內中小型醫藥企業嘗試cso。

8、隨著基層醫療市場的放大,越來越多的醫藥企業紛紛嘗試綠色**進軍基層市場。

9、越來越多的大型處方藥企業轉型進軍otc市場。1家藥企某個產品申請otc身份,多家企業獲益的現象開始出現。

10、越來越多的醫藥企業進軍院外市場,院外銷售將成為醫藥企業未來的主戰場。

4樓:清珍源

招商引資我們有省級化工醫藥園區

5樓:森雁菡

1 上海醫藥(集團)****

2 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

3 廣州醫藥集團****

4 天津市醫藥集團****

5 山東東阿阿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6 哈藥集團****

7 南京醫藥產業(集團)****

8 華北製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9 江蘇揚子江藥業集團公司

10 太極集團****

6樓:六福婚宴

十大藥企產品如何到消費者手中,有醫藥代表消信環節嗎?

昆明有哪些知名製藥公司?國企有哪些?外資有哪些?要詳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集團bai

前身雲du南白藥長,目zhi前是雲南最大的醫藥dao企業也是國有控股的企內業,旗下的雲南容白藥,雲南省藥物研究所,天紫紅藥業均是雲南的著名製藥企業。

昆明製藥集團,前身是昆明製藥廠,現在是一家龐大的國有控股企業,現在下轄的昆明製藥,貝克諾頓製藥,昆明中藥廠也都是著名的製藥公司。其中昆明貝克諾頓只要是昆明製藥與美國ivax合資組建的製藥企業。也是雲南首家中美合資製藥企業。

雲南醫藥工業股份****也是國有控股,旗下有兩家全資子公司:雲南植物藥業股份****和昆明振華製藥****;及一家參股公司:昆明積大製藥****。

這三家都是雲南著名的製藥企業,其中昆明積大製藥****是香港積華藥業與雲南醫藥工業股份****合資組建的。

昆明賽諾製藥也是國有企業改制,同樣是很著名的製藥企業。

昆明滇虹藥業,中美合資製藥企業的典範。

雲南綠a生物製藥****,算民營的典範吧,這些都是比較大比較著名的。其他的還有盤龍雲海,龍潤,昊邦等等太多了,說都說不過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一點的有滇虹藥業、龍潤集團、雲南白藥、盤龍雲海這些,具體是什麼企業就上他們的官網看看~

9樓:洋洋

雲南的龍發製藥是國家民委認定的民族藥生產企業,也是彝藥品種最多的藥企。在昆明、楚雄建有標準化的「gmp」藥廠,擁有云南最大的單體制藥車間

一家剛成立的國企藥企和一家正在發展的私企藥廠,我該選擇哪個? 10

10樓:小家組成國家

國企很好啊。五險一金。工資也差不多。有保障。

但是主要考慮你自己的其他因素。慢慢來

應用化學專業有兩個offer去國企電廠做水化驗員還是去私企藥企做qc好?電廠的薪資架福利和藥企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大電廠都建在離城市較遠的地方,而藥企都在城市裡。從生活方面藥企比電廠強,如果你去的電廠也在城市附近,就不是大電廠了。小電廠將來晉升和發展的空間很小。

到了電廠就是正常上班,工作比較單一,但是不累,領導壓迫性小,技術性一般,收入穩定,工作環境好。不過將來想出來再找其他工作比較難,除了電廠,比較難找到接受單位,除非改行。

而私企的工作比較累,老闆壓迫性強,很少有人能在一個私企幹一輩子的,都是幾年就換地方。在工作的選擇上比電廠自由。

所以要根據自己的特點找

12樓:時尚動感街拍

國營電廠絕對是不可能倒閉的,明面上的福利待遇看著差不多,私企寫什麼就是什麼,但電廠的福利很多是不會體現在明面上的!

而且國企的化驗員基本屬於養老型的工作,很輕鬆,私企不會養閒人,肯定很累!

所以從各方面推薦國企

13樓:仝浩宕

國企就是工作穩定,壓力較小,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失業之虞。私企的優勢是工資高一點,但是工作時間長,工作壓力大,而且時刻有被老闆炒魷魚的風險。私企工資沒有多很多,還是去國企吧。

中國十大神獸是哪十大,中國十大神獸是哪些?

十大神獸是指漢族神話傳說中的怪獸,這十數種神獸分別為白澤 鳳凰 麒麟 檮杌 獬豸 重明鳥 畢方 饕餮 慶忌 混沌。1 白澤 白澤是中國傳說中的一種動物。常與麒麟或鳳凰等,視同為德行高的統治者治世的象徵。崑崙山上的神獸,著名的山獸,渾身雪白,能說人話,通萬物之情,很少出沒,除非 當時有聖人治理天下,才...

中國燈飾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國燈飾十大品牌是哪些?

一 華藝燈飾 集團擁有20萬平方米的燈飾照明產業園,逾兩萬平方米的總店營業展廳,下轄八家分公司和十四家分廠 雄厚的研發投入確保了華藝燈飾在保持豪華尊貴格調的基礎上不斷推陳出新,二十年經營累積推出了三萬餘款尊貴燈飾。二 開元燈飾 中山市開元燈飾 位於珠江三角洲地區 被譽為 中國燈飾之都 的廣東省中山市...

中國十大最美城市是哪些,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是哪?

以什麼標準來評價呢?不同的標準,可以有不同的結果。以下是比較有影響力的排名 一 最受歐洲遊客歡迎的中國十大旅遊城市 珠海 西安 杭州 拉薩 北京 麗江 昆明 成都 洛陽 威海 二 2008年福布斯釋出的中國旅遊城市前十名廣州 杭州 金華 深圳 青島 福州 寧波 長沙 蘇州 無錫 三 2008年中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