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獨步天下》拍電視劇你們覺得演員應該怎麼選

2022-08-04 11:40:20 字數 1060 閱讀 3232

1樓:軒道幽作

哈哈!我當時也想過!不過書太經典了,輕易不要翻拍的好,不知道樓主看過動畫片死神沒有,我和同學一致認為裡面的冬獅郎簡直就是幼年皇太極!

可惜都是虛幻人物...女主就不好選啊,女真第一美女,有這個長相的演員,不一定有這個實力能刻畫人物性格,代善就應該選個白白淨淨的男生,很文靜但關鍵時刻一個眼神都很犀利!

2樓:只見雲荒

我覺得佟麗婭演東哥,霍思燕演阿布還可以啊。皇太極用袁弘或鍾漢良都還可以吧,呵呵。好希望拍成電視劇哦

3樓:夏花一瞬

佟麗婭吧。

真的 很適合。

古裝第一美女。

至於阿布嘛,楊冪挺適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劉亦菲,我當時一看**就想起了她的樣子,她五官很精緻秀美,只可惜她演不出來

男主鍾漢良,我覺得他挺適合的

5樓:幸福小嬌

《獨步天下》電視劇前幾年已經播出了,唐藝昕、林峰、張睿、屈楚蕭演的。

6樓:一峰德文

對症下藥,糾正已有明顯錯誤,代善和褚英一定要換比林峰大的人來演!

要由陸詩雨飾演褚英,趙毅飾演代善!

**《獨步天下》拍成電視劇好看嗎?

7樓:馬小炮

《獨步天下》原來是一本**,後來改編拍成了電視劇。這本**原來是穿越經典寫手李歆所作的歷史穿越**。

《獨步天下》是一部由企鵝影業、悅凱影視、新麗傳媒出品,邵警輝執導,林峰、唐藝昕、張睿、屈楚蕭、陳欣予、景崗山、李智楠、晏紫東等主演的電視劇,改編自李歆所著的同名**。

講述的是揹負「可興天下,可亡天下」預言的女真第一美女「東哥」,與對她死心塌地的皇太極之間動人心魄的傳奇故事。

除了劇情之外,這部電視劇的演員還是很有看頭的。女主「東哥」由唐藝昕飾演,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好的演員,比如林峰、張睿、屈楚蕭、陳欣予、景崗山、李智楠等等。應該挺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ε´○)

沈曉海拍過哪些古裝劇,沈曉海演的古裝電視劇裡面,哪幾部比較好看?

姓名 沈曉海 身高 179公分 生日 10月5日 體重 67公斤 血型 o型 學歷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 愛好 騎馬 游泳 唱歌主要電影作品 歲月風雲 飾 盧 小 嘉 黑白英烈 飾 竹內秀夫 主要電視作品 家族榮譽 飾 段剛 馬鳴風蕭蕭 飾 寇 英 傑 開創盛世 飾 李 世 民 大漢英雄 飾 楊善...

演員演的電影,電視劇算不算演員拍的電影電視劇

算的啊,演員演的不就是演員拍的。但是如果你是說拍攝的話,那就不是了,拍攝是攝影的工作。一般我們嘴巴上說的拍的,就是指演的。也沒必要這麼摳字眼,反正差不多這個意思了。大家都知道就好了。你好 算的 一部部裡有許多演員 這裡就電視塔拍的電視劇或電影 大家都這樣說 這部劇的劇組裡的導演 也是拍這部劇的 也及...

為什麼胡歌拍電視不用原聲啊,胡歌演的電視劇都是自己的聲音還是配音?

胡歌拍電視很少配音的,都是自己的原音,以下幾幅 可以證明 以上是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 三 天外飛仙 神話 軒轅劍之天之痕 生活啟示錄 偽裝者和琅琊榜,你可以聽聽他參加的節目與電視劇相比較,看有沒有差別 只有 仙劍 和 聊齋 是別人配音 其他的都是他自己配音.他的聲音很好聽 普通話也很好 像 逍遙嘆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