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演的電影,電視劇算不算演員拍的電影電視劇

2021-03-04 03:02:48 字數 4971 閱讀 2092

1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啊,演員演的不就是演員拍的。但是如果你是說拍攝的話,那就不是了,拍攝是攝影的工作。一般我們嘴巴上說的拍的,就是指演的。

也沒必要這麼摳字眼,反正差不多這個意思了。大家都知道就好了。

2樓:清酒孤燈

你好 算的 一部部裡有許多演員 這裡就電視塔拍的電視劇或電影 大家都這樣說 這部劇的劇組裡的導演 也是拍這部劇的 也及時說跟這部劇有關的都可以和麼叫 我的回答完畢 望採納謝謝

拍電影的演員和拍電視劇的演員之間的區別是?

3樓:無辜的孩子

1、電影

演員有bai商業屬性也du有藝術屬性,而zhi電視劇演員沒有商業屬性必dao

須具有藝術價值版。

2、電影演員賺錢的**權主要是票房,電視劇演員可以依靠電視臺買斷,可以賣點選率收視率,可以賣給網路等等。

3、電影演員與電視劇演員的拍戲時長不同,電視劇演員短而濃縮,電影演員長而較為完整。所以兩個完全商業不一樣。

4、電視劇演員與電影演員對於編導演攝錄美的要求不同,電影演員必須精益求精,電視劇演員沒這種奢求。

4樓:覃小愛

一般演藝圈有句話bai

:一線明星拍電du影,二線明星拍電視zhi。意思dao是電影拍攝時回間短,而且**答資金快,賺得多,所以為了票房一般都選用一線明星。

而電視劇拍攝時間長、**資金慢,而且價效比低,所以拍電視劇不如電影好。不過目前來說,基本有合適的劇本,很多明星對於電影和電視劇是沒有抵抗的,都可以拍。

主要區別:1.片酬不同,電影的片酬一般高過電視劇的片酬;

2.耗費時間不同,一部電影時間遠遠低於電視劇拍攝時間,所以價效比高;

3.影響力不同,電影往往可以在短時間內捧紅一個人,電視劇則屬於慢火。

5樓:司徒慧蘭

在好萊塢一般人

物電影演員比電視演員要高一檔,這其實是電影業和電視業回兩者不同造成的答

。電影用膠片拍攝,一格膠片一個價錢,所以拍攝佈置各個方面都是之前排練好的,從業人員普遍比較認真。而電視是拍攝在磁帶上的(當然,美國也有用16mm膠片拍攝的電視劇),排不好了可以抹掉重來,大家就普遍覺得排電影比電視要認真,甚至人物電影是藝術而電視劇是流水線上的商業產品——因為電視劇的主要收入是電視臺的廣告,商業因素更大。

因此,電影的從業人員就會覺得比電視的從業者有某種優越感——雖然沒有可靠的根據,但是也並非全無道理。

6樓:藍水溪晴

電影演員,bai是演員的du一種,通常是指因演出電zhi影而成名的電影明星dao,早回期傑出電影演員並沒有太大答的知名度,也很少使用真名,於是電影片商使用了明星(star)此字來捧紅他們,創造與其他普通的電影演員不同的地位。此名詞被創造出來之後,廣為大眾接受,在美國在2023年,第一位在moving picture world使用電影明星此字的電影演員為florence lawrence。為片商imp(independent moving picture)所推出,此片商就是日後美國環球影業的前身。

電影演員通常都會加入經紀人公司之下,在制定的合約下工作,以獲得保護和良好的生涯規劃。好的電影演員往往必須擅長挑選**,以及包裝自己的形象以獲得廣告商的青睞。電影演員間也因此產生了競爭,奧斯卡金像獎,以及片酬的多寡,是電影演員所競爭的主要標準。

電影演員中有一個特殊類別為特技演員stunt man,知名電影明星在遇到高難度及危險的場景時,往往會僱用替身幫助他們演出特技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上,我覺得電影好不好,觀眾掏自己的錢投票;電視劇好不好,跟觀眾關係不大,畢竟不掏錢。所以電影更較真一些。

拍攝電影和電視劇的區別

8樓:憶江南憶夢

2、電視劇:一些熱播的電視劇在電視臺播出後,根據收視情況通過網際網路同步播出。一些投入成本較低或播出效果把握不大的電視劇,製作者往往選擇網路試播,這樣可以規避風險。

隨後在電視臺再次播映。

二、時間不同

1、電影:一部電影的時間一般都是在幾個小時之內,一部電影首映當天就能看完。

三、型別不同

1、電影: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現代科技與藝術的綜合體。

2、電視劇:又稱為劇集、電視戲劇節目、電視戲劇或電視系列劇)是一種適應電視廣播特點、融合舞臺和電影藝術的表現方法而形成的藝術樣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投資規模大,一個投資規模小;一個把故事講得少而精,一個把故事講得多而全。

10樓:

1、電影

和**\**\美術一樣,屬於藝術的範疇。而電視劇不算藝術。拍電影的都是大導演,大明星,拍電視的只是小導演小明星,許多演員一開始是小明星,靠演電視劇成名,但一但成名後,根本就不會接電視劇了,只演電影。

2、中國的電視劇成本很低的,遠比電影低的多.你說的那種投資標準是美國電視劇的標準.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中國的電視劇是一部一部拍的,美國的電視劇是一集一集拍的。

一般中國的電視劇一部投資也就幾千萬人民幣,而美劇一集就要上千萬美元,所以都是根據收視率來決定是否繼續拍下去,美劇能拍幾季甚至十幾季的都是收視率比較高的。

3、和第一個問題一樣,因為看電影是欣賞藝術,而看電視只算是休閒娛樂。看懂一部好電影是需要智商需要藝術鑑賞力的,比如《東邪西毒》《霸王別姬》等,也包括現在被罵的不成樣的《臥虎藏龍》《英雄》《無極》《**甲》,智商低、沒文化的人是看不懂的。而電視劇差不多是個人就能看懂,無關文化,無關智商。

4、收視率一般是由專業的統計公司來測算的。電視劇一般是賣版權,一部電視劇假如說投資3000萬,賣給一個電視臺,比如說北京臺500萬,再賣上海臺500萬,全國隨便賣賣就差不多回本了,如果拍的不錯的話,還可以賣臺灣香港和海外。投資很容易收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電影不是很長,但規模比較大,電視劇比較長,規模不是很大2.電影規模很大(比較好的,起碼電影院會上映的),演員陣容,特技(現在很多都是用真的,電腦減少的越多越好),所以上億就沒什麼奇怪了(部分電影,一般言情片也不花什麼錢,主要花在特效上的),電視劇的特效哪有電影的好,電視劇就靠劇情了,所以不用太多錢

3.電影院效果好,螢幕大,環繞影響,比較有真實感,比較享受,電視也不免費啊,不過也沒電影貴

4.統計收視率有專業儀器,不太瞭解,首先說電視劇費用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龐大,而且拍電視劇可以捧紅新星,也可以從這個方面賺錢,還有很多路徑的7788的路徑+起來也得滿多錢的,反正是不會虧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區別在於拍攝器材、製作週期和技術標準。

2、電視劇用磁帶拍1小時一盤的百元而已,電影膠片可就貴了去了。電影製作成本中包括很多分包的虛賬,如後期製作,你說10萬元跟說20萬元都行。

3、電影是熱**,即資訊含量高,且電影的成本**和盈利模式,與電視劇的截然不同,電視臺主要靠廣告,而電影的廣告時間太少。電視臺帶有公益性質,尤其在中國,是**出資。

4、電視臺統計收視率一般是僱傭專業的統計公司,如央視索福瑞等。他們也是採取抽樣調查的方式,如在一個地區找1000戶家庭,發給每戶一個特別的遙控器,上邊有記錄選臺和收看時間的裝置。也有的是給電視裝一個收視率機頂盒。

13樓:莫辭遠

其他的無法回答你...

在家看電視誰說不要錢,不是交了月費或年費的麼。

至於為什麼要看電影.絕大多數人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哪.

而且電視劇也不是電視臺拍的,所以他們根本不需要支付龐大的拍電視劇的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分什麼樣的電視或電影,有大型電視連續劇,有大片,演員出場陣容,投資方,收益預期.現代與古裝也不同的,影片所闡述的意義與知名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主人公死的慢,電影主人公死的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拍攝長能表述出一段情感 電影拍攝段在段時間描述一些情感

17樓:顧葉洛林

電視劇做工粗糙,易拍;電影做工細緻,難拍.

為什麼有些演員只演電視不演電影,有些則只演電影不演電視劇??有什麼好處,感覺演電影的人名氣都比電視

18樓:匿名使用者

名氣大了,片酬就高了,電影一部也就1個多小時,按照一個片來算就好了,影院有限價,收益高。電視劇是按照一集算**,演技情緒相對緩慢,一部電視劇要拍很久,大牌檔期很滿,時間和精力上都不允許。而電影明星一部電影片酬和名氣絕對是比電視劇一集的高。

19樓:湖水的諾

跟片酬有一些關係,像成龍、章子怡等明星出演電視劇,製作成本不能忽視啊

像你說的幾個電影明星,拍的電視劇我都看過,可能是因為劇本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工作時間太長了,他們不願意等等原因

20樓:來自紐約女子

成龍、李連杰、章子怡他們身份達到一定的境界、出廠價很高,拍連續劇誰能請的起?當然是電影請了。片酬越少給的越少、要是拍連續劇片酬給的高還沒人看。

導演不貼的眼青。 就跟為什麼有人是打工仔、他做不了領導、而有些人是領導不做工人的道理很接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像成龍,李連杰這些大牌,出場費要比唐國強,張國立要高很多,你要請他們來演是視劇,成本要成天價,而且他們事多得很,成龍有成龍基本金會,李連杰有李連杰慈善團,哪有陪你演四十集電視劇的功夫?

22樓:希望永存

電影掙錢啊,電影短小精緻,收益高。電視劇篇幅長,容易拖沓,粗製濫造。一般演員演了電影就不再演電視了。

望採納哦

23樓:mu木目苜

演員擅長的不一樣,在電影中演員需要在很短的時間內體現出好幾種感情,電視劇則較長可以隨著劇情的發展體味人物的變化和感情。電影是大熒幕,可在海外上映,電視劇大多是在自己國家發行(當然也有電視劇紅到海外,比如甄嬛傳,還珠格格等不過比的電影來說還少很多)

香港演電視劇的演員,香港一個演電視劇的演員

林峰香港影視歌三棲明星,tvb當紅小生 連續3年榮獲十大勁歌金曲 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 2008年憑 太極 獲第13屆亞洲電視大獎 最佳男主角獎 是首位榮膺 亞洲視帝 的香港明星 黃日華,香港藝人,1980年代無線五虎將之一。其代表作有 射鵰英雄傳 天龍八部 義不容情 過客 等 張智霖,香港影視...

電視劇 大人物 演員 電視劇演員表

姓名 邵潔 邵路雅 性別 女 身高 166cm 體重 49kg 特長 表演 舞蹈 唱歌 武術。畢業院校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藝術系。愛好 寫散文 看書 上網。喜歡寵物 貓。喜歡顏色 白 藍 黃。本段 演藝經歷 邵潔 明星檔案 2006年度星銳榜選手邵潔 本段 電視劇。大人物 飾演 蟲不知。導演 張敏。...

電視劇紅高梁演員,電視劇紅高粱的演員表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備註 九兒 戴九蓮周迅 劉惠雲 主人公 配唱 胡莎莎,粵語配音,下同 餘佔鰲 朱亞文 李鎮然 土匪首領,九兒丈夫張俊傑 黃軒 曹啟謙 九兒的青梅竹馬 朱豪三 於榮光 朱子聰 高密縣縣長,九兒乾爹淑賢 秦海璐 樑少霞 原創人物,寡婦,單氏家族的大嫂羅漢 宋佳倫 馮志輝 單家酒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