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在河邊放一群鴨子,岸上鴨子是水中的34,如果從水中上岸

2022-08-20 02:10:23 字數 2650 閱讀 5480

1樓:冥界煙花

9÷(12-3

3+4)×3

3+4=9÷1

14×3

7=54(只)

答:原來岸上有54只鴨子.

小敏在河邊放一群鴨子,岸上鴨子是水中的4分之3,如果從水中上岸9只鴨子,那麼水中與岸上鴨子數%c

2樓:希芳虹豔

你的問題是不是:小敏在河邊放一群鴨子,岸上鴨子是水中的4分之3,如果從水中上岸9只鴨子,那麼水中與岸上的鴨子數相等,原來岸上有幾隻鴨子?(對不?

)答案:9+9=18(只)岸:18x3=54(只)水:

18x4=72(只) 看我幫你水中和岸上都算出來了! (簡單的算)

3樓:匿名使用者

「%c」是什麼?

岸上鴨子是水中鴨子的4分之3,如果從水中上岸9只鴨子,那麼水中與岸上的鴨子數相等,原來岸上有幾隻鴨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列式3/4x+9=x-9

解得x=72

5樓:政治覺悟

解:設水中有x只鴨子,則岸上有3/4x只鴨子(岸上鴨子是水中鴨子的4分之3)則可列方程組:

3/4x+9=x-9 (由水中的少了9只鴨 ,它們上岸了,則岸上就多了9只<3/4x+9> ,水中與岸上的鴨子數相等可得)

-1/4x=-18

x=72

則3/4x(原來岸上的鴨子數)=54

答:原來岸上有54只鴨子.

夠全了吧!還有講解哦,^-^

6樓:胡程波

可以這樣來看,岸上鴨子佔總數的七分之三,水中鴨子佔總數的七分之四,水中鴨子減去七分之零點五,岸上鴨子加上七分之零點五,水中鴨子和岸上鴨子剛好相等,總數的七分之零點五是9只,則鴨子總數為126只,原來岸上的鴨子為126乘七分之三等於54只,原來水中鴨子為126乘七分之四等於72只。

小明放一群鴨子,岸上的只數是水中的4分之3從水中上岸9只後,水中的只數與岸上的只數同樣多,這群鴨子

7樓:新野旁觀者

小明放一群鴨子,岸上的只數是水中的4分之3從水中上岸9只後,水中的只數與岸上的只數同樣多,這群鴨子有多少隻?

9÷【1/2-3/(3+4)】

=9÷【1/2-3/7】

=9÷1/14

=126(只)

8樓:我是月玲瓏

由於岸上的只數是水中的四分之三,則岸上的只數是總鴨子數量的七分之三,水裡的是總鴨子量的七分之四。

水中上岸了9只,則水中少了9只,岸上多了9只,這時二者相等,所以原來水裡比岸上多18只,

原來水裡佔總量的七分之四,岸上佔總量的七分之三,多了七分之一所以有18÷(1/7)=126只。

這群鴨子126只。

小明放一群鴨子,岸上的只數是水中的四分之三,從水中上岸9只後,水中的只數與岸上的只同樣多,這群鴨子 10

9樓:東

解:將原來水中的鴨子看作單位「1」,所以原來岸上的鴨子是1×3/4=3/4,則鴨子共有1+3/4=7/4

所以上岸9只後,現在水中和岸上的鴨子各有7/4×1/2=7/8岸上鴨子原來有3/4,現在有7/8,這個分率變化了7/8-3/4=1/8,且與9只是相對應的

所以原來水中的鴨子有9÷1/8=72(只),共有鴨子72×7/4=126(只)

10樓:

由於岸上的只數是水中的四分之三,則岸上的只數是總鴨子數量的七分之三,水裡的是總鴨子量的七分之四。

水中上岸了9只,則水中少了9只,岸上多了9只,這時二者相等,所以原來水裡比岸上多18只,

原來水裡佔總量的七分之四,岸上佔總量的七分之三,多了七分之一所以有18÷(1/7)=126只。

這群鴨子126只。

小學數學題

11樓:我不是他舅

上去9只後數量相等

所以原來水中比岸上多9+9只

原來岸上是水中的四分之三

所以原來岸上有(9+9)*四分之三÷(1-四分之三)=54只

12樓:匿名使用者

2*9/(1-3/4)=72

原來岸上有72只鴨子

13樓:

你寫錯了吧,是3/4 不是4/3

2*9/(1-3/4)=72

答:原來岸上有72只鴨子

小明放一群鴨子,岸上的只數是水中的34,從水中上岸9只後,水中的只數與岸上的只數同樣多,這群鴨子有多

14樓:小白

9÷(12-3

4+3)

=9÷1

14=126(只)

答:共有126只.

陳伯伯在河邊放一群鴨子,水中鴨子是岸上的3/4,如果岸上又有8只鴨子跳下水中,那麼水中與岸上的鴨子

15樓:時光別名無心

8乘2乘4=64 或8乘8=64

16樓:

x-8=3x/4+8

x=3x/4+16

x=64

夢見自己在河邊撿鴨子,鴨子被綁著還有一隻雞

夢境與凶吉bai禍福無關,常常du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zhi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dao。內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容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

腦筋急轉彎為什麼一群健康的鴨子會被水淹死

都煮熟的鴨子都不淹死,難道你淹死啊 因為鴨子被煮熟當然不會動了 有一隻健康的鴨子在湖裡游來游去突然溺水死了,為什麼呢?1.旱鴨子 2.因為它想自殺 除去熱水這類 答案有點損 那鴨子也在納悶呀 因為他是做鴨子的男人 它遊著遊著突然想起自己不會游泳.於是溺水死了 1.它是旱鴨子。2.它抽了 自己猜想哪個...

一首童歌歌詞是生產隊裡養了一群小鴨子求名字。拜託各位了

正確的歌詞是 我們村裡養了一群小鴨子 出自歌曲 小鴨子 是著名作曲家潘振聲的作品。歌名 小鴨子 作詞 潘振聲 作曲 潘振聲 演唱 潘振聲 型別 兒歌 我們村裡養了一群小鴨子 我天天早晨趕著它們到池塘裡 小鴨子向著我就嘎嘎嘎地叫 再見吧小鴨子我要上學了 再見吧小鴨子我要上學了 我們村裡養了一群小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