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買賣裡面有個人喝的藍瓶子裡的東西叫什麼

2021-03-04 09:16:54 字數 955 閱讀 9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買賣》的演出陣容豪華得讓人頭暈目眩,馬龍·白蘭度、羅伯特·德尼羅、愛德華·諾頓,老中青三代好萊塢實力派男演員走到了一起。很多人坐到電影院裡,就是衝這三...

電影大買賣裡羅伯特德尼羅是怎麼識破諾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尼羅沒有識破諾頓,德尼羅能防備他完全是因

為他小心謹慎的性格,因為他一直都不信任諾頓,諾頓之所以失敗完全是由於背叛德尼羅的原因。諾頓由於急功近利,想取而代之,諾頓對德尼羅的不滿是顯而易見的,德尼羅就很防備他,就留了一手,給自己留了一條後路,著完全是一種本能的防範.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這樣的,諾頓在影片一開頭就去找德尼羅,說關於買賣的事情。但是一般情況是有中間人(就是那個胖子來搞定的)。所以德尼羅就覺得這個年輕人太沖動惠壞事。

而諾頓對自己的演技和計劃非常有自信,然後兩個人誰也不服誰,一直在暗中爭鬥。可能從那個時候諾頓就計劃利用德尼羅來達到目的。

至於識破諾頓,好像是在德尼羅潛入的時候,發現諾頓好像出了些錯(看的比較早,所以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德尼羅一直沒有信任過諾頓。這個是肯定的。

4樓:李尚聰

直接查詢這部**的劇情介紹,應該會有的,祝你成功

大買賣的影片評價

5樓:手機使用者

《大買賣》的bai演出陣容豪華得du讓人頭暈目眩,馬龍·白蘭zhi度、羅dao

伯特·德尼羅、愛德版華·諾頓,老中青三代好權萊塢實力派男演員走到了一起。很多人坐到電影院裡,就是衝這三個人去的。幸運的是,他們的確沒有讓人失望。

影片的敘事節奏比較慢,絲絲入扣,而表演則豐富細膩。德尼羅和諾頓在劇中扮演一老一少兩個賊,他們性格迥異,但表演都老道紮實,馬龍·白蘭度雖有五英尺的腰圍,但他扮演的銷贓人馬克斯令人不得不想起他昔日輝煌的歲月。

古裝電影裡面有個人名叫藍小蝶的名子的電影

新仙鶴神針 藍小蝶 關之琳飾 1993年香港武俠電影改編於臥龍生所著同名武俠 由陳木勝導演,梁朝偉 梅豔芳 關之琳等聯袂主演。講述六扇門主事曹雄召開武林大會欲統領江湖的故事 香港電影古裝裡有一個女主角叫小蝶穿白色衣服的飛來飛去 這個。貌似有好多耶,新仙鶴神針 中藍小蝶確實穿過白衣服 飛來飛去 我記得...

找電影裡面有個人物叫大力神的場面血腥

2014年上映了兩部關於大力神的影片。一部是 宙斯之子 赫拉克勒斯 hercules主演 道恩 強森,伊恩 麥柯肖恩,約翰 赫特,盧夫斯 塞維爾導演 萊恩 康道爾 埃文 斯彼里奧託普洛斯 史蒂夫 摩爾另一部是 大力神 the legend of hercules 又名 海格力斯 傳說之始 導演 雷尼...

有一部電影,裡面有個人叫衛斯理周潤發演的叫什麼名字

原振俠與衛斯理 就叫做這個名字。裡面還有周慧敏和恩。張曼玉周慧敏扮演的衛斯理的妻子白素,張曼玉扮演的是彩虹 這裡修改了。高彩虹本來是白素的表妹。這裡面變成了衛斯理的表妹。而且她的經歷也給改了。這個裡面講的是恩。我忘了書名了。就是在苗疆的故事。而且芭珠這個故事跟電影一點都不一樣。被演繹了。看完之後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