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2022-08-19 09:30:19 字數 538 閱讀 7348

1樓:矮人稻草

淺色,可以鮮豔點的,看著就清爽

2樓:匿名使用者

炎炎夏季,你一定不想長期呆在家裡,總想出去透透新鮮的空氣,但是,火火的太陽總是讓你頭疼,那有沒有減少讓太陽爆晒的方法呢,那就是穿上能夠防晒顏色的衣服來減少太陽強烈的照射。

深紅色或藏青色的化纖服裝是最好的防晒服裝。某種程度上說淺色服裝爽快,但是長期在陽光紫外線的照射下,可導致**癌,特別是白得耀眼的棉質服裝,往往服裝上含有熒光增白劑,它會把有害光反射到人們保護不到的臉部。與此相反,紅色或藏青色等深色服裝則要安全得多。

據資料顯示:防晒作用最差的是淺黃色的棉織品,其防晒係數僅為7,浸溼後防晒效果下降到4 。此外,米色棉織品的防晒係數為9,白色棉織品的防晒係數雖然可達33—57,但用這種材料製成的服裝,仍然有可能使敏感性**的人被晒傷。

有鑑於此,科學家們建議人們在紫外線輻射相對強烈的夏季,外出時應改變以往愛穿淺色服裝的習慣,多穿深色的化纖織物服裝。

3樓:欣妹

最好是穿一淡顏色的,不要穿深色的

猴年穿什麼顏色衣服,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的

屬猴的人適合穿什麼衣服,根據你的八字喜忌來決定,簡單地根據屬相是無法確定的。八字劃分金木水火土5行來決定。喜金水的人,就是白,黑,銀等顏色 喜木火的就是綠,紅,紫等顏色。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的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mm服裝的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對比色搭配分為 強...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

較黑的人最好不要穿淺色衣服 不然會襯的你的 更黑 可以穿一些比較深色的衣服 比如說棕色 灰色 黑色 紫色 綠色 藍色 熒光色的衣服最好也不要穿 紅色最好是不要。穿淺色的衣服比較合適。天藍色,淺黃色之類的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薰衣草紫你值得嘗試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才能顯白呢?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哪個顏...

夏天穿深色衣服真的防晒么,夏天穿深色衣服真的防晒麼

你應該聽過黑色的比白的衣服在夏天穿更熱嗎?所以夏天建議穿淺色系的衣服,因為一方面看上去更清爽,另一方面沒那麼熱 深色的衣服不會防晒,反而會吸收更多的熱量,使人感覺到更熱。相反,淺色的衣服會把太陽的紫外線反射出去,人體會覺得涼爽一點。絕對是騙人的,神色衣服更容易吸收熱 紫外線,對身體造成傷害 是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