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來幾年沒有盲人

2022-08-17 04:40:26 字數 2357 閱讀 1460

1樓:慈康愛做飯

盲人什麼時候都會有的,有些人是先天性的,也就是遺傳因素導致的,是沒有辦法規避的。

2樓:考拉

應該是以後衛星導航厲害,戴著人工智慧的導航儀,就不怕看不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清楚,但盲人會減少很大一部分是真的,實際現在有很多盲人裡有部分眼睛有光感,這部分翠鳥視覺智慧助視器已經能幫助他們看清事物。在醫學與科學技術的多方探索融合不斷進步下,實現天下無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未來幾年還是會有盲人的。畢竟現在有些人是視覺神經系統已經遭受了永久性的損傷,近幾年還是比較難有這種醫學技術可以改變。

5樓:三水不了

未來幾年沒有盲人,嗯,沒有盲人的意思就是說。是那個文盲的意思嗎?是以後都是要上學考入大學都是這樣的,沒有不上學的。

6樓:一點滴娛樂

有也有可能沒有有是因為有人工眼睛沒有是因為科技還不發達。

7樓:一個二個三個

當然有了,世界上無時無刻都有呀!

8樓:

這話你要看一下根據時代的發展而距離就推算。

9樓:在西沙溼地瀏覽**的山藥

在世界上每一秒鐘都有人出生,在嬰兒中肯定會有失明,所有每天都會有盲人

10樓:潘真真

末來幾年沒有盲人?就在糾結

11樓:易經解讀者

未來幾年沒有盲人,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沒有的吧!

12樓:吾情

應該有,因為這個誰也說不準。在沒有研究出預防方法之前,應該還有

盲人摸象中幾個盲人爭論不休,其實他們誰也沒有說對,因為他們怎麼了?

13樓:真誠無怨無悔

他們犯了片面主義的錯誤,看問題沒有從全域性出發。

14樓:語句哦

因為他們的演技沒有達到,只憑自己的片面來進行判斷。這也就是後兩個沒有這個想我人沒有眼界。

15樓:淨淨心靈

因為他們只看到了區域性,並沒有看到整體,所以他們看的都是片面的。

16樓:櫻市子來了

因為這幾個盲人,他根本觀察不到這個事物的本身,他們自然就說不對

17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因為他們都是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摸到的是真正的大象的特徵

18樓:令清疏

因為他們只摸到了大象的一部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盲人,只能摸到區域性。無法構陷出全圖。

20樓:麥小粒

盲人摸象中的盲人們,爭論不休,其實他們誰也沒說對,因為他們看待問題,太片面了。

21樓:茂煊

在盲人模象當中,幾個盲人?他們咋弄不休?其實他們誰也沒有說對,因為他們過的都是香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22樓:由迎壘

盲人摸象中幾個盲人爭論不休,其實他們誰也沒有說對,因為他們是盲人根本看不到,所以說的也是不對的。只是根據自己的想法在議論。

23樓:請猶

盲人摸象中的盲人爭論不休,其實他們說的都對,因為每一個人的位置不一樣,所以觀點就不一樣。

未來盲人到底能不能進化出用聲波進行自我定位的能力?

24樓:冰湖凝心

這是基因問題,我認為這個能力並不可以

25樓:崛起的男神

盲人可以利用一些聲音的早期反射、聲音的反射率等等cues來輔助缺失的視覺訊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畢竟這不是本身的東西用起來不太好

27樓:吹氣球小男孩

盲人可以利用一些聲音的早期反射自我定位

28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空間感是對一種環境熟悉後自然建立的與聲波無關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和現代科技結合。

30樓:

空間感是會有的,但空間感是對一種環境熟悉後自然建立的與聲波無關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吧,這個工程很複雜

32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環境熟悉後自然建立的與聲波無關。

盲人蔘加高考是怎麼來答題的

盲人蔘加高考跟其他的考生參加高考是不一樣的,對於盲人來說,他們參加高考的難度更大,因為看不見試卷上的題目,他們答題的時候會很困難,必須要有老師的幫助才能夠答題,盲人高考的時間其實是比其他的考生要多的,高考的時間會增加50 他們在答題的時候速度很慢,需要逐字進行翻譯,將盲文上的點進行排列組合,才能夠理...

女孩子末來二十年選什么專業好,女孩子末來二十年選什麼專業好

計算機 it 現在網路已經開始發達起來了,越往後肯定是越發達,所以可以選擇和網路搭邊的專業 這樣以後就業比較簡單 新興it專業從國內就業市場看,傳統的it人才已趨向飽和,而在行動通訊 電子消費品生產方面以及網路通訊 網路安全等新興領域,人才需求量卻很大。金融專業隨著外資銀行加快進入中國市場,以及中資...

有沒有形容秋末初冬的詩句,描寫秋末初冬的詩句有哪些?

其二是蘇東坡的 贈劉劉景文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詩人在前兩句寫景,抓住初冬的荷 菊的狀況進行比較,乍看是一幅初冬的蕭瑟景象。但是兩句中用 已無 與 猶有 形成強烈對比,突出菊花那種高貴的氣節。但是作者卻並沒有悲秋之間,反而在後兩句中強調到,一年中最美好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