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未來食物,未來的衣服,未來房子,末來車是什麼樣子的

2021-04-26 11:14:56 字數 867 閱讀 39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bai充分發揮自己的想du象了,我決定現zhi在的科技發展這麼快dao,一切都專

有可能只有你想不屬到的,沒有做不到的,現在的吃的都讓人不放心,蔬菜,水果,肉類,魚類,都存在各種問題,我希望未來吃的發明一種膠囊,一天吃三顆提供人體所需要的營養還節省時間,未來的衣服還是得以純棉的為主,未來的房子最好是可以移動的,這樣的話可以體驗不一樣生活。

未來的衣服,未來的食品,未來的住宅未來的交通是怎麼樣的作文,100字

2樓:隋元廣

未來衣服

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想要什麼就要什麼,今天我給大家講一樣東西,就是我製造的——未來衣服。

我製造的未來衣服是紅色的,沒有拉鍊的,也沒有釦子它直接穿進去,它也就像一件雨衣,能遮風擋雨的。衣服兩旁還有兩個口袋,口袋上有兩隻小動物,一隻是小貓,一隻是小兔,它們就像我的小鬧鐘一樣,每天按時叫我起床,這樣的話我就不會遲到了。

有很多人問我,穿衣服也很浪費時間啊!其實,我製造的這一件衣服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喊一聲:「穿!

」它就穿起來了,他還會把衣服髒的地方擦乾淨,這樣就不用用水洗了,是冬天的話,衣服上一點點髒的地方它就用一種特別的,看不見的洗衣粉來洗,也不會把爸爸媽媽的手變冷。

還有的就是,兩旁的口袋上的兩隻動物聽得懂人說的話,連爸爸媽媽說的話也能聽懂,有一次,媽媽說:「兩隻小動物,幫我看著瑩瑩讓她5點30分要回家!」兩隻小動物就露出甜甜的微笑,過了幾個小時,5點30分到了,兩隻小動物會把衣服抖得很厲害,臉上會露出憤怒的表情,後來,我只好回家了。

回到家裡,媽媽誇了我和兩隻小動物按時回家。可我一點都不開心,心想:「我都沒玩夠。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衣服,有趣吧?你們也來製造製造,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

小學三年級學生作文題目未來蘭州更美好

蜿蜒曲折,甘肅 中國版圖上最大的一柄如意。而蘭州 黃河流淌出的城市則是如意上碧綠的一塊美玉。在蘭州落腳,看著周遭操著不同口音的人忙忙碌碌。這裡離太陽落山的地方很近所以日頭來的也晚。早,天灰濛濛的時候就已然是7 8點了。開胃的早餐必然是一碗蘭州拉麵油紅蘿蔔白,沒有蔥的影子而是蒜苗翠綠翠綠的,呼嚕嚕 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