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以後怎麼生活,一個人以後怎麼生活?

2022-08-17 04:55:22 字數 3534 閱讀 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也能好好的生活,其實一個人生活挺自由的,不用奉承人,不用動腦子,餵飽自己就行了,除了有些孤獨之外,視乎沒有什麼缺點了。

2樓:暗受

一個人過平凡的生活,好好努力,按時吃飯,有規律的生活照顧自己的身體。時不時能夠出去放鬆自己。

3樓:水瓶西西

我一個人生活十幾年了,幹家務活我不太在行,剛開始幹家務時,挺感慨前夫的,原先家務活主要是他幹,比如換燈泡,修水管什麼的,我都沒有幹過,剛開始學著幹,頭大了。後來對家務活心裡有數了,覺得一個人挺好,說走就走,不用協調時間表,花錢也不需要考慮太多。一個人生活還有一個不方便的,需要他人搭把手的活,我就要給兒子打**了。

如果要我再找個朋友,挺發愁的,誰買單啊,誰伺候誰啊?我自己生活挺自在的。兒子有時還要我給他贊助一下,孫子來我這裡也是高高興興的,吃喝玩樂不愁。

現在社群服務,網購,都非常方便了,我自己開車外出,坐公交外出都可以的。醫療有公費醫療制度,自費部分選擇自己能負擔自費專案。我再也想不出,需要另外一個人加入我生活的理由了,我怕麻煩,有潔癖,有自己的愛好,如果願意,我還能出去工作,消磨時間,還有收入。

目前,我還喜歡一個人生活方式。

4樓:辰星

剛上大學的時候,一個人走在路上估計臉都是紅的。慢慢地,發現學校有開網球課,喜歡上了打網球,每週都要打上幾個小時;發現圖書館有很多安靜的,跟自己很像的人,每天都要跑一趟圖書館;發現學校後山有幾條隱祕而美麗的小徑,每週都要去爬山;假期打工掙了幾千塊(接近一萬),自己買來各種配件組了一套自己的電腦,滿心歡喜,用剩下的錢買了個單反,戀上了攝影。

5樓:阿偉手工琴

品味孤獨也是門藝術,一個人可以活的更漂亮,能長時間靜下心來幹自己想做的事,比如畫畫,彈琴,寫作之類的適合獨自思考,十年如一日必有所成

6樓:嘞的謊言太單調

一個人過挺不錯的,沒有那麼多鎖事,那麼多煩惱,那個多日常開銷,家務自己會做,掙錢也行,平時上班,有時間喊個朋友逛逛街,不想出去就宅在家裡玩玩手機聊聊天,年輕時多存點錢,年級大了,生活能自理的時候就自己過,平時跳跳廣場舞,旅旅遊,動不了了就住療養院,如果有房有車的就賣了,沒有的也不怕,反正有存款有養老金,有醫保,真到動不了那天也就離死不遠了

7樓:汶河風光

年輕一切都好,年紀大了怎麼辦?有病有災怎麼辦?可以結個伴,親戚朋友同學同事都可,同性異性都可,有個約定都付出一些,不涉及房子錢財,互相照顧,以後會多些這樣的非婚夥伴。

8樓:

已經一個人生活了4年了。之前有婚姻也像單身,碰上個不顧家又爛賭的人。捱了幾年終於分手了。

這又幾年的了。一個人反而輕鬆愉快。與婆家還是和平往來,所有都沒鬧過,很安靜的相處,帶孩子旅行,照應上學。

嫌煩了就交給婆婆帶,想了就接來。教好。孩子爸也慢慢成熟了。

工作上有事沒事都向我彙報一下近況。我倒是懶得聽。只希望他越來越發展好了,孩子以後生活會更好。

我自己習慣自己一人了。希望他有能力給孩子更好未來,我就可以少操心。這相處挺好。

像兄弟姐妹一樣。回婆家就像當是孃家。都特別客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往常一樣該吃吃該喝喝,沒事多和朋友走動聊天,約出去散散心,這樣就不會孤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五年了,一個人過挺開心的,該上班的時候上班,休息時候約上朋友一起玩,放假期間還可以出去旅遊,我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的,以後也打算一個人過,不準備再婚,怎麼開心怎麼過

11樓:

首先忘掉不快樂的事情,想快樂的事情,我想這就一定能快樂了,然後 學習新的技術、開拓新的途徑,都可以使人獲得新的滿足。

12樓:弘易

其實現在的婚姻變味了!男的想找個漂亮能幹的美女,女的想找個有錢能養活自己的男人,其實婚姻就是找個陪伴自己的人,一切都不重要,只是陪伴!一個人單身三十九年了,可能這輩子就這樣了吧!

我對婚姻不排斥不渴望。其實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想辦法把自己的生活搞上去,別做二流子就好

13樓:可愛小穎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化個精緻的妝走在陽光燦爛的街道,約三五好友逛逛街,再也不用擔心每頓飯聽見老公挑剔的話語,再也不用忍受老公的指責,一度懷疑自已是不是很差勁,走出圍城才發現其實我很完美,能自為更生,長的又不是很難看,突然有種重見天日的感覺,一個人真好!自由真好!

14樓:雨過天晴

太原市陽曲縣喬學山,我和你處了這麼多年一心想嫁給你結果你揹著我和其他女人同居生了孩子。還一直隱瞞不告訴我。當初你爸爸癱瘓在床的時候,我沒有嫌棄你。

那時你的經濟條件非常困呢。是誰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借給你錢,真不知***生你的時候有沒有良心。

一個女人最好的青春給了你。你結果是怎樣對這個女人的,對你最好的人,你能辜負?想一想。

一個普通人你是怎麼對待的?啥話也不說了,我愛錯你了。如果老天長眼的話,希望得到你應有的報應。

不是我不敢殺你是你根本不值得

15樓:紫氣東來之小薇

55歲離婚15年,這是自己這一生最正確的決定,沒有人再製造一堆麻煩等你處理,沒有了那些累得自己腰痠背痛直不起腰的家務,沒有了過一次夫妻生活後的**炎症,沒有了他的父母家這事兒那事兒的煩擾,沒有了聽來的關於他在外面不老實的傳言的憤怒,被傷了一次誰還希望再婚。

16樓:漁兒

一輩子自己一個人,肯定是自由瀟灑的,想怎麼過就怎麼過。高興了願意對誰好就對誰好。惹毛了,想拼命就拼命。

,東打工一年,西打工一年,有錢就用,無錢就掙,某一天裝大款,某一天裝要飯,某一天裝勤奮某一天裝懶蟲。各種滋味全嚐遍。隨性而為,隨遇而安。

不操勞,不操心,一輩子也就開心快樂自由的過去了

17樓:利靖輝

一個人過挺好,無拘無束。有些人擔心老了沒人照顧,老夫老妻又不是同一天死!總有一個走在前頭。

現在小孩又自私,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小孩,哪有時間照顧老的。一個人多攢點錢,出去走走玩玩,該吃吃,改喝喝。到時進養老院就成了。

不要墳墓,更別指望子女會給你掃墓。連黃帝的墓都被掘了,更別提我們這些人,若干年後墓也會被後來人給掘了!

18樓:化霧為雲

兩個人是緣份,一個人是福份。緣份盡了福份到,該珍惜時當珍惜,該放棄時當放棄。兩個人雖好,但一個人更自由。

尤其兩個人煎熬,還不如一個人逍遙。朋友們,堅強些,一個人真的很好。現在還要努力工作,將來退休了才有錢養老。

到時候全國各地到處走走,沒有什麼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個人不會委屈自己,不用相互遷就。輕鬆自由。以後會有以後的生活方式,希望以後有一些日託院,白天一起說廢話,做手工,晚上各回各家。這就是我以後理想的一個人的生活。

20樓:

一輩子就那幾十年,好好享受人生,精緻過好每天,特別是女性朋友,結婚生子,給婆家人當牛當馬,扶持公婆,老公,子女,還不一定落好,女人結婚就等於已入地獄,一個人幸福的過好每一天,自由自在,有什麼不好,一個人過,累就離你遠去,精緻幸福的生活就在你身邊,我慶幸我離婚後的生活。

人死了以後仍會活過來嗎,一個人死了以後還能再活過來嗎

不會,如果活過來了,只能說明他沒死 拜託 人真的死了 是不可能復活的 除非 是在魔術哦!如果死了的話還可以活過來的話,我們又何必害怕死亡呢 照我的所知範圍真死了的就活不過來了除非有靈異現象發生 曉得哦 大部分會死 但我還聽說有人死後 靈魂卻還是活著的 沒人知道。只有死人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 ...

怎麼我才能忘了一個人 怎麼才能忘了一個人?

怎麼才能忘了一個,不太容易。如果條件允許,出國好了,永遠不要回來,但他能永遠從你心深處抹殺了嗎,不能。風吹一下,可能你都會痛一下。你可以不再愛一個人,但是你永遠不會忘記一個人。既然你愛著他,那麼,就讓你與他的關係就保持在這個地位吧!愛一個人,並不需要擁有,不是麼?請保持好自我就行了 忘記一個人,一個...

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窩覺得真正的忘卻不是迴避和掩飾過去的痛苦,而是直視痛苦,轉化痛苦,生活中我們無法迴避痛苦,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對待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坦然直視它,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而不是痛苦,經歷的同時我們也學會了該如何放棄,懂得了選擇和承擔,明白了決不能逃避和沉溺,那樣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