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和光的故事三百字作文

2022-08-10 20:45:20 字數 609 閱讀 1940

1樓:

讀《成功的失敗者》有感『『成功』』 每一個人都向往,通過難關走向成功又是多麼艱難。在獲得成功之前要經過許多的失敗,面對這些失敗不低頭的人就是成功者。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外號叫斯帕奇的小男孩自小學開始門門功課都是零分,連高爾夫球比賽他也輸得一塌糊塗。

但是他繪畫很好,非常有天賦。

他中學畢業後寫了一封自薦信隨著他的漫畫一起寄給了奧斯特。迪斯尼公司,但並沒有被錄用。後來他不甘心,就一直畫一直畫,最後憑藉《花生》這本***一炮而紅風靡世界。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漫畫家——查爾斯。舒爾茨。與其自己坐著羨慕別人成功,倒不如自己站起來積累經驗成為一個成功者。

沙子經過很長的黑暗才成為耀眼的珠寶。人又何嘗不是呢?

從一個平凡的人經過許多失敗,許多磨難成為一顆耀眼的『『珍珠』』。失敗的背面往往就是成功。其實通往成功對於不斷努力的人來說是相當容易的,但是對於那些懶漢來說就像上天入地一樣困難。

2樓:

三年的時光已經悄悄過去,相聚就像在昨天,分別即在眼前,驀然回首逝去的日子,數不清的校園裡留下了多少歡樂與苦楚,而今心頭不免湧起了那一縷縷的惆悵,不免有一些依戀。在那歡聚的日子裡,我們曾一起努力過,失敗過,沉淪過,但那些都已經成...

好故事三百字,三百字的故事

三百字的故事.三百字故事的啟示 美美美了。美美是姊姊,但長得不美,脾氣又不好 麗麗是妹妹,長得可愛,脾氣很溫和。因此,人人都稱讚麗麗,使美美越聽越不是味道,也更生氣。有一天,美美一個人走到湖邊去散心,忽然看到湖裡自己的影子,是那麼難看,連自己看了也覺得討厭。因此,她傷心得哭起來。小妹妹,什麼事這樣傷...

關於景色的作文三百字,描寫風景的作文三百字

夏天來了 溫柔的bai春姑娘 du無聲無息地走了,火辣的 zhi夏姑娘開始隆重登場dao了。你 描寫風景的作文三百字 長長的流水,自由自在的魚兒無不讓我想起小河的風光。星期天,我和弟弟來到了小河邊,我深吸一口氣。趕緊跳人水中,小河的水真涼啊!從腳到頭都感受到一股愜意。河邊,樹木鬱鬱蔥蔥給你一股綠的感...

找三百字名人故事,名人讀書的故事三百字

文天祥少年正氣 南宋末年著名的民族英雄文天祥少年時生活困苦,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才有機會讀書。一次,文天祥被有錢的同學誤會是小偷,他據理力爭,不許別人踐踏自己的尊嚴,終於證明了自己的清白,而且通過這件事,更加樹立了文天祥金榜題名的志向。陳平忍辱苦讀書 陳平西漢名相,少時家貧,與哥哥相依為命,為了秉承父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