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6可以換LED遠光燈泡嗎

2022-08-10 20:30:26 字數 3014 閱讀 6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肯定是可以換成led的遠光燈泡的,但是改裝之後最好是可以加上透鏡,效果會更好一些,如果只是改燈泡的話,效果不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更換的,沒有任何的問題。更換的話,**是在300塊錢左右,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汽配城具體的詢問一下**。他們會幫你全部安裝好。然後你一晚上看一下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6這個車子可以更換led遠光燈泡的,你可以直接去4s店進行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6可以換led遠光燈泡的, 市場**的話, 一般在兩三百元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6可以換led遠光燈泡,加裝安定器,費用一般在450元左右就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的愛車可以更換led的遠光燈泡的,燈泡使用原車相同型號的就行了,led使用壽命長,比鹵素燈泡亮度高很多,而且溫度低用起來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6從市場上可以買到專用的led燈泡,直接更換就可以了,千萬不要購買通用型的led燈泡,否則會由於功率不符造成燒燬大燈保險絲。

8樓:北方小雪老師

東風雪鐵龍c6的led大燈配備了獨立的示寬燈和日間行車燈。通過一鍵啟動按鈕接通車輛電源後,車輛預設亮起日間行車燈。當駕駛員通過燈光控制撥杆點亮示寬燈(即小燈)時,led大燈的日間行車燈會熄滅,同時c形示寬燈會亮起;鹵素大燈由於日間行車燈和示寬燈是一體的,此時日間行車燈會變暗,切換至示寬燈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換led燈泡的 亮度表現也比較好,價錢也不貴,使用壽命也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更換l e d大燈遠光燈的。不過最好能加裝透鏡,不然對面車輛的視線會受到很大影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買了去修理店更換或自己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是可以後期更換l e d燈泡的。如果只單獨更換燈泡的話,**大概在3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6這款車的燈泡是可以後期更換成l e d燈泡的**大概在3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6更換led遠光燈泡的話需要三四百元,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專業修理廠諮詢一下

15樓:線晗

當然可以,去4s店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單純換l e d的燈泡效果不是太明顯,最好還是加一個透視!

遠光燈可以改成led的嗎

17樓:走過那段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網上有賣led燈泡的,您也可以到專業的大燈升級店裡進行升級led大燈,都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您的是什麼車

想換大燈,遠近一體的,能直接換led燈泡嗎

19樓:

改燈的話現在都很常見的了,主要就是看車具體的年份跟車型的,然後選對應的燈泡型號,之後就是看遠近光一體的還是分體的,一體的話就買一套就可以了,分體的話就需要買兩套。市場上很多的200-400一條不等,led氙氣燈品牌的鹵素燈,氙氣燈的話亮度足,就是刺眼,啟動慢,而且發熱太大,我總成給燒了就沒用過這玩意了,現在我用的是「九加一」的led,led的話瞬間啟動,亮度也足,發熱量小很多,相對而已的話這個比較讓人接受。然後我是讓師傅幫安裝的,是50塊搞定。

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完全可以自己搞定,又可以省一筆。如果有錢的話也可以去4s店購買,當然這是有錢沒處花。

原車是鹵素的遠光燈,能改成led大燈嗎?

20樓:

可以的,需要先購買到型號合適的led大燈,拿去專門的汽車修理店更換即可。

汽車大燈即汽車前照燈,前照燈是在夜間行車時,為辨明前方視界的照明燈具,對稱地安裝在車輛前端的兩側。led是一種電致發光器件,利用固體半導體晶片作為發光材料,通過載流子發生複合引起光子發射而直接發光。led大燈就是利用led作為光源製造出的照明器具。

早在10年前,led就邁上了進軍汽車領域的征程,目前,led在車內照明和剎車燈、應急燈、日行燈等方面的應用已經起得了顯著的成效,led在整車內外部照明光源的比重已經超過了80%。隨著led照明技術的快速發展和成本的逐步下降,led前照燈經過近年來的技術驗證、概念車展示等階段之後,越來越接近大範圍應用於量產車系統中的美好前景。從奧迪r8電子系統全面使用led車燈,到賓士、寶馬、凱迪拉克、豐田等公司也相繼推出了led前照燈替代傳統白熾光、hid燈的汽車車型,相信不久會有更多的汽車廠家將led車燈作為汽車照明的首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網上有賣led燈泡的,您也可以到專業的大燈升級店裡進行升級led大燈,都可以的!

22樓:中山市仁德**

可以改,但是會有風險,因為改led需要改電路。如果決定要改的話,建議優先考慮散熱好的產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更換總成帶日行燈的也可以但是**會高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挺貴的現在比氙燈更好的led一對1000多

25樓:老司機侃侃車

原車鹵素大燈能直接改led大燈嗎?不懂這些,不要亂改大燈!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單要注意一下led燈的散熱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改成氙氣大燈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這個可以改!

雪鐵龍C6和邁騰價效比哪個高,東風雪鐵龍C6與邁騰相比較,誰更加優秀一些?

邁騰,新平臺,新設計,採用ea88發動機,效能更穩定,7檔雙離合變速箱,超大的後排空間,商務和運動之間很好的平衡,用料足,座椅包裹性好 你好,個人比較推薦大眾的邁騰,這款車的價效比還不錯的,實用性比較強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選擇邁騰吧,舒適度不錯,價效比高。 這兩款車比較起來,還是邁騰價效比高一些。銷...

雪鐵龍C6和帕薩特哪個比較好

我覺得各有千秋 帕薩特在國內屬於老牌熱門車型,技術成熟售後網點相對較多較方便,二手殘值率較高,風格屬於典型的大眾車,外觀內飾板板正正,底盤懸掛軟硬適中,動力系統的選擇更為豐富,1.8t和2.0t的動力充沛,1.4t反正夠用,總體來說很均衡。雪鐵龍c6的話其實並沒有傳承上一代c6的特點和地位,更像是上...

諾基亞c6與5800w到底哪個好

c6更好一些,我個人認為。原因如下 是500萬畫素,而5800是320萬。是512mb rom 128mb ram,而5800是128mb ram 256mb rom,效能更好些。是觸控式螢幕 全鍵盤,而5800只有觸控式螢幕,如果你經常有簡訊的話就選c6,畢竟實體鍵盤更方便。這兩款機器都實際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