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6與5800w到底哪個好

2023-05-22 21:40:09 字數 6249 閱讀 4665

1樓:匿名使用者

c6更好一些,我個人認為。

原因如下:是500萬畫素,而5800是320萬。

是512mb rom+128mb ram,而5800是128mb ram+256mb rom,效能更好些。

是觸控式螢幕+全鍵盤,而5800只有觸控式螢幕,如果你經常有簡訊的話就選c6,畢竟實體鍵盤更方便。

這兩款機器都實際用過,朋友的。感覺c6更超值。

2樓:o0鈊姷所屬

都是一個球樣還不如三星i5700好 建議放棄塞班的機子吧 。

諾基亞的5800w和e71哪一個好啊?

3樓:黛絲

我認為5800w好。

諾基亞5800w和諾基亞5800xm在外形一模一樣,都是採用直板設計,機身三圍尺寸 111×,配備了一塊3.

2英寸1600萬色的觸屏,解析度為640×360,除此之外,該機還擁有gps 導航功能,毫米耳機介面的設計,配置非常全面。該機還內建320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支援自動對焦,led補光燈的輔助,保證了出色的成像質量。

另外這款手機還支援wcdma的3g網路和wifi無線上網。其實5800w就是保留了港貨/水貨等國外5800xm的行貨版,在硬體完全相同。不同之處在於附件裡的8gtf卡縮水為4gtf卡,線控從獨立線控+耳機模式改為一體式話務耳機。

效能上,該機採用的是s60第五版作業系統和434mhz arm11 cpu,觸控靈敏,反應速度快。自帶81mb的機身記憶體,通過microsd卡可最大擴充套件到16gb。另外還支援gps定位導航功能、wifi、藍芽2.

整體上,諾基亞5800w外放效果好,螢幕夠大,手感不錯,重量適中。拍照功能上led補光燈的支援,整體拍照效果不錯。是一款外觀很時尚的街機,很適合年輕人士的使用,加上優質的效能,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拍照描述:最大支援2048×1536畫素**拍攝。

攝像頭畫素:320萬畫素。

連拍功能:支援。

led閃光燈:支援雙led

數碼變焦:3倍數碼變焦。

4樓:揚起頭微笑吧

5800是全觸屏的,而且價效比超級高,娛樂商務兩不誤,e71好像是全鍵盤的吧,就是和電腦鍵盤一樣,比較適合雙手輸入,看你習慣哪種,5800可以裝上搜狗或者,qq輸入法,也可以變成跟e71一樣的全鍵盤。個人比較支援5800,雖然兩個都是塞班的經典機型。就是操作方式不太一樣,5800螢幕大,看起來比較爽,e71的螢幕大概只有5800的一半,但是比58寬一些,5800是瘦長型的,機型計較好看,e71是寬寬的,看起來比較笨重。

內部系統的話,5800用的塞班5,e71用的是塞班3,比較老一點,沒有塞班5好。

5樓:林海→張嘯龍

效能差不多。5800w觸屏比較炫。e71全鍵盤打字超爽,速度比5800快點。資訊多又不需要觸屏的話建議買e71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在於你自己怎麼去看,每個的喜歡東西性質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5800是**機,娛樂性強一些,e71是商務機,比較精幹一些。喜歡聽**,觸屏,就用5800,喜歡手機結實一點的,用e71。如果我選擇,我選擇e71,因為這是諾記的當家產品,而5800是諾記的第一款觸屏機,雖說買得相當好,但是總覺得有這樣那樣的小問題,不如e71實在。

8樓:曬傷的陽光

我覺得e71好 價效比高 功能不錯 **也不貴 建議買水貨 比行的多一項功能。

9樓:隨風寂寞

各有各的好處啊,一個**機,一個商務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e71好了全鍵盤輸入多方便,5800w是觸屏極其容易壞。

諾基亞5800w,c5-03,c6-00,e63,n86,x6。哪一個機子價效比高一些?說一下這些機子的優缺點,謝謝。

11樓:cherry筆筆

n86已經屬於下市機型,不建議購買。

x6效能不錯,硬碟式的記憶體,當其外觀過於男性化不適合女生,且價位不低於2300;

e63:全鍵盤的街機,銷量相當好,3g手機,200萬畫素,電池容量1500,s60第三版的作業系統,價位穩定於1300-1450之間,有紅色適合女生。

5800w:全觸屏,320萬畫素,3g手機,電池容量1320,s60第五版的作業系統,支援導航,wifi無線上網,cpu434,價位穩定於1998-2100之間,女孩用稍顯厚重。

c6:觸屏加全鍵盤,500萬畫素,3g手機,電池容量1320,s60第五版的作業系統,支援導航,wifi無線上網,cpu434,價位穩定於2130-2320之間。

c5-03:全觸屏,幾款中最新上市的機型,500萬畫素,電池容量1000,s60第五版的作業系統,支援導航,wifi無線上網,附帶4g記憶體卡,cpu600,價位穩定於1999-2180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論s60v3系統,絕對歸n86莫屬!因為n86是s60v3系統中最快的!而且相容的東西很多!

如果論諾基亞與英特爾合作的新系統megoo中,非c6莫屬!以為c6在暫時米狗系統中僅次於n8與c7

如果論s60v5系統中,就5800w最好!

13樓:網友

您好,建議您c6或x6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全面性的話當然是c6了,側滑全鍵盤,手感還可以。不過女生嗎有點大,推薦用紅色版e63

15樓:牛二可愛在此

都不好 放棄諾基亞吧。

16樓:拉登是我

x6可能好一點,因為它是全能娛樂王,女生挺實用的,其它這幾款女生用有點不太合適。

諾基亞c6好不好啊?

17樓:邱叢盈

我用的就是c6.總體來說,c6還是可以的。是會宕機的,偶爾。音質不太好。太重了。側滑基本用不到的。掉價得太快了。個人建議買個iphone吧。

18樓:**幫幫硬

不錯的機器,支援多點觸控,軟體擴充套件能力強,資源多,容易上手,拍照效果也很不錯,畢竟是500w的,硬體配置主流,

19樓:來無影d調

我用了半年了,挺好的,我的沒有死過機!

20樓:卟嘶念

我建議最好不要買觸屏手機…本人在按過i phone之後覺得…除了蘋果4之外所有的觸屏手機都不好用…給你點建議而已…好好參考…

21樓:偉林智枚十縷名

去年我用的是c6, 感覺不怎麼樣, 1 外放聲音小, 記憶體小, 系統舊。 我建議你買聯想w101 我現在用的這個手機, 感覺真的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諾基亞已經被沒落了,勸你還是買個好看的安卓,

23樓:沛悅群

還可以吧,買臺試試就知道。

24樓:弓羅明融

c6相對來說和5230沒什麼差別。cpu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追求現在的主流配套就買吧,值得你買的就是它那五百萬的相素和wifi如果你想簡單點上上網聽聽歌那5230也不錯。

諾基亞c6怎樣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錯,樓上同學的問題只是個別吧,或者是水貨,我用的不做,至於鏡頭,平常用肯定足夠了。外表很時尚,不過會被人誤認為5230...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看個人需求。

諾基亞5800w怎麼樣?

27樓:靈魂力

這款機型總體來說還不錯,但相對於今日來說,這款機型只能算入門級的智慧機,適合新手玩,解析度適中,畫質較為清晰。音質中等,功放就不要用了,操作還算靈敏,但是用了一陣子可能會有所遲鈍,通話質量還不錯,電池續航太短,螢幕模容易刮花,系統不復雜,可玩性不算太高,軟體挺多的,但是要求不高的話,就可以了。造型差強人意,總體來說這個價位的這個手機,還算可以,不過**目前穩定在1600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發覺感

挺不錯的,但**在1600以上的,1000以下是不可能的了,買個5800還不如買個安卓系統手機呢,1000元以下,5230到有可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屏很容易壞,我有個朋友買了不到一年就壞了。

30樓:莫扎特之迷

這是一款非常經典的手機!我的很多同學都在用!很好用!就是畫素低了點!整體不錯!不妨一試!

31樓:巨集楚翁蘿

用wlan上網還是比較快的,但是用反應方面比較慢,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買。

我用的就是5800w用的不好。

32樓:磨曠方旭堯

還不錯,就是電池在玩機的時候不經用。螢幕大造成的!

33樓:尉易壤駟茂典

挺好的,5800w

xm是繼5800xm,5800i

xm之後推出的功能最全的版本,支援3g(wcdma)和wifi(無線局域連線)。

34樓:香睿力亦玉

很好,價效比高,支援建議入手。

諾基亞6300和諾基亞6120c那一款手機好啊?

35樓:慎運華合霖

是s40作業系統,就是非智慧手機。6120c是s60作業系統第三版,是智慧手機,可以安裝很多軟體,資源豐富。

這是兩者最大的區別。所以,在擴充套件性和可玩性方面,6120c比6300強很多。

是鋼外殼機身,6120c是塑料材質。

是nokia智慧手機中反應最快的,得益於它的大記憶體,6300有個別網友反應速度在s40裡屬於比較慢的,未驗證。電池不會有你說的那麼短,除非頻繁使用。

的螢幕和6300一樣都是1600萬色的qvga屏(6300是1670萬色,其實和1600萬色沒有什麼差別),所以,在顯示效果上,二者相當,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

和6300都是200永珍素的鏡頭,但6120c有閃光燈,6300沒有閃光燈。所以,在拍照方面,6120c更好一些。

綜上,6300勝在外殼材質。綜合起來,個人覺得6120c更好,但是有部分6120c的導航鍵有脫漆現象,主要是白色版比較多,不過可以去客服免費更換。

本人建議:6300

36樓:於博厚紅捷

你爸用,就用6300吧,智慧他未必喜歡。

6120c是智慧機**在1500左右,照像有閃光燈,掛qq最小化可以玩別的東西。缺點:聽說易掉漆。

6300非智慧在1300左右,無閃光燈,掛qq不能最小化。

兩者畫素都在200萬。

其實前輩都不注重照像和**功能,3100c和5000**都在1000以下,諾基亞直板都是耐摔的。

諾基亞5800和諾基亞x6相比較那個好點?

37樓:夕秀愛管甲

x6!它記憶體很大,有8g和16g之分!網速快,螢幕好,可以說是5800的改良版。

38樓:東郭德刀婉

當然x6了,5800是諾基亞第一款全觸屏智慧機,x6去年剛出來的,5800有的一些問題應該都解決了,x6採用的是電容屏好像支援多點觸控的,5800是電阻屏,不支援多點觸控。

39樓:潭彩榮脫棋

x6吧。簡單的說,x6在四大方面上比5800強。

其一:畫素由320w升到了500w畫素,並還是卡爾蔡司認證的。

其二:機身記憶體擴大了,儲存卡的擴充套件空間大了,擴大到了32g。

其三:有原來的5800電阻屏換成了x6的電容屏,螢幕是一個升級(但換的電容屏支不支援多點觸控,這個我不能確定,就不在這瞎說了)。

其四:螢幕。

質量上應該有一個升級,因為5800作為首個nokia觸控機出現過花屏/漏光/系統不穩定等現象,經過n97/5230/5530又到至今的x6,諾基亞在觸控屏上的技術應該更加成熟,穩定。

最後,x6的價效比並不比5800高,x6的**太高了,如果在此**上要是我的話就選擇蘋果的機子,而不會選擇x6。還有就是x6有三個悲觀的地方就是:

第一:x6的cpu還是433赫茲(和原5800一樣),遠遠滿足不了上網玩遊戲的樂趣。

第二:如此高的價錢應該配上疝氣燈,為什麼還是led閃光燈,此處不盡人意啊。

第三:電池還是和原來一樣啊,1320毫安,相對於5800還是沒有進步。

樓主,選擇x6還要慎重啊,如果真喜歡的話還是要等等降價再說吧。

買諾基亞C6好還是5800W好。為什麼

我用的是c6,但是我建議買5800。c6有了鍵盤以後,機身不穩定,總是顫悠,關機鍵和掛機鍵在一起,經常不小心就關了,而且鍵盤除了發簡訊什麼作用也不起,發簡訊鍵盤又太小一個手不方便,兩個手放不下。我當時買的時候也猶豫,後來就買了c6,覺得是主打,但是現在買了,覺得還不如當初買個5800用呢。我建議買c...

有誰知道諾基亞X6與諾基亞5800W這兩款手機的效能那款好一些呀?買那個划算一些呀

相比起來x6絕對比5800好 最鮮明的一點就是x6是電容屏 觸控很靈敏的 記住x6選16g或8g版的 第一批出的32g外殼太鬆容易進灰 首先他們都是s60第五版的系統,執行速度的話肯定是x6快一些,而且他的觸控式螢幕手感要比5800w好很多,靈敏度也高一些,因為它是電容式的觸控式螢幕,再拿照相來說x...

諾基亞5800W和5230那個好些最好是說的詳細些

5800w是最標準的5800 3gwifi gps都齊全 5230沒有wifi 拍照沒有閃光燈 200畫素不支援自動對焦 沒有光線感應 二者不是一個層次上的 如果不差錢的話肯定是5800w 5230主要就是價效比好 5800支援wifi,攝像頭320w,有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水價1700。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