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超級女生什麼時候舉行

2023-05-22 21:35:08 字數 1587 閱讀 2944

1樓:蘋倪下

將來 超級女聲必須年滿16歲。

今後超級女聲會朝更健康、更大眾化的方向發展,並明確定位為以年輕人為主的節目。評委組成、賽區設定、遊戲規則都可能發生變化。

王鵬不只一次對**說過,今年簽約的超級女聲檔期已排到了明年3月,但此時2023年超級女聲又已開始,或許又有新的周筆暢、李宇春的湧現,對此王鵬沒有給予正面,他只是笑笑:「你怎麼知道那時候新的超女又出來了?」不過玩笑之後,王鵬還是認為明年超級女聲的評委組成、賽區設定、遊戲規則都可能發生變化,至於具體細節他說還需要討論。

湖南廣電局局長魏文彬表示,今後超級女聲會朝更健康、更大眾化的方向發展,並明確定位為以年輕人為主的節目。首先是節目報名和錄製等環節將安排在假期,不影響青少年的學習;再有是嚴格規定16歲以上才能參賽;三是在過去內容的基礎上進行調整,對選手的歌曲、颱風、服裝和主持人、評委等各方面進行改進,同時強化奮鬥、勵志、快樂等精神追求的節目內容,力爭找到一種既健康又適合青少年特點的節目形式。

2樓:援有不

應該是不會舉辦了,抄做現在的超女還來不及呢。

2023年超級女生前20名有誰?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知道十強哦 給你參考一下咯 08號 李宇春 3528308票 2023年度冠軍 07號 周筆暢 3270840票 2023年度亞軍 01號 張靚穎 1353906票 2023年度季軍 02號 何潔 2023年度第四名 04號 紀敏佳 2023年度第五名 10號 黃雅莉 2023年度第六名 06號 葉一茜 2023年度第七名 03號 易慧 2023年度第八名 09號 趙靜怡 2023年度第九名 05號 朱妍 2023年度第十名。

4樓:申祺瑞

15名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葉一茜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鄭靖文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

林爽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紀敏佳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丁叮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

李娜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易慧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周筆暢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

佘曼妮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黃雅莉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趙靜怡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

何潔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張靚穎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李宇春 · 2005「超級女聲」總決賽:郭慧敏。

2023年超級女生的冠軍是誰?

5樓:羊舌代靈勇沈

安又琪。:為2023年。

超級女生。冠軍。

王。緹:為2023年超級女生亞軍。

張含韻。:為2023年超級女生季軍。

2004那年夏天的「超女」,現在都是什麼情況?

6樓:小勳愛吃肉

在2023年的時候,一檔綜藝選秀節目騰空而出,那就是超級女聲這一節目在當時可謂是特別的火爆,芒果臺的造星能力也是十分的強悍,但是在2023年這一屆的超級女生在現在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水花,跟2005這一屆比起來相差十分的懸殊,2023年這一屆有非常多著名的歌手,比如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登等。

關於2023年超級女生成都賽區比較瞭解的進

是這首歌麼?歌曲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歌手 張洪量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候鳥的溫暖已南飛而去 真想讓眼睛結冰 像到了南極冰天雪地裡 生命失去了意義 開始無法自拔的再想你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我已經愛上了你 愛情在結交期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我天天都在想你 用紅色的蠟筆勾勒你的訊息 候鳥的溫暖已南飛而...

2023年的超級月亮是什麼時候,2023年的第一個超級月亮是什麼時候

由於月球繞地球轉動的軌道呈非標準橢圓狀,地球與月球間的平均距離約為38.4萬公里,近地點距離小於36萬公里,遠地點距離超過40萬公里,因此發生在近地點時的滿月要比發生在遠地點時的滿月看上去大14 左右,變亮30 左右。因此,近地點滿月也被稱為 超級月亮 在2019年,三次 超級月亮 發生時,月球都非...

歐洲超級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歐洲冠軍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樓主您好 北京時間8月28日 週六 凌晨2 45 國際米蘭vs馬德里競技 cctv5直播 希望樓主您能採納。嘻嘻 歐洲超級盃 uefa super cup 是歐洲足聯在每個賽季開始階段 大約8月 舉行的一項單場單回合賽事,1999年前由歐洲優勝者杯冠軍與冠軍聯賽冠軍爭奪錦標,現在由歐足聯歐洲聯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