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無錫諾基亞C6港行報價,請問杭州諾基亞C6現在最低價多少錢?想入手。水貨多少?港行多少?行多少?謝謝。

2022-05-10 20:31:46 字數 1579 閱讀 7738

1樓:才氣煥發的究級

現在c6上市時間不長,港行、國行可能沒出來,你在無錫的話就去百腦匯負一層、夢之島看看,還有就是聖威數碼(後西溪附近的那個)和新華書店後的電信市場,這四個地方靠的其實蠻近的,都去看看,逛個2小時差不多會有結果的。

具體的**上,聖威說的是2030、百腦匯的非常手機說的是2400、夢之島的有的說是2100,這些機子的版本我不確定,不過其實只要不是翻新機,質量都可以的,再者,有實體店的好處就是隻要買的時候發票齊全,出了問題可以找他的。

對於c6這款機子,我也很關注的,但是我準備在十一入手,因為那時**會穩定些,而且各個版本都應該出來了,水貨市場的翻新機又還不多,行水差距會小些,並且諾基亞對c6的定位是街機,**穩定後應該會更低的。

ps:所謂國行就是大陸行貨,也就是**行貨,是大陸銷售商從正規渠道購進的,**偏高,但是三包服務絕對齊全;港行就是港版、香港的行貨,相對於國行,沒有那麼正規,**上通常低一些,而如果經銷商負責,是可以全國聯保一年的,因此比其他版本的水貨要相對正規些。

2樓:乖壞

江蘇我不知道但西安市1850到2000之間水貨你們那也差不了多少吧 港行和和國行區別在於wifi和3g 本人建議買港行貨水貨 行貨還貴而且又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百腦匯上個月港行要2200多,這個月不清楚是否要便宜點。港行跟大陸行貨的區別也就是樓上那位朋友說的wifi跟3g的區別,港行是wifi。

請問杭州諾基亞c6現在最低價多少錢?想入手。水貨多少?港行多少?行多少?謝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成都這邊水貨1760,行貨2150,可能年過後還要漲一點,希望對人角幫助!

青島的諾基亞c6-01水貨現在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c6-01

歐版黑色、銀灰色1520

港行黑色1710、銀灰色1720

6樓:匿名使用者

c6-01

歐版黑色、銀灰色1520

港行黑色1710、銀灰色1720 追問

歐版的和港行的怎麼差這麼多啊

回答啊港行 肯定貴麼.,,國行比港行在貴上200-300追問你是賣手機的嗎 如果是 留個qq把 我加你

請問一下,現在2023年6月,諾基亞c6-01水貨要多少錢?容易找到水貨嗎?最好是廣東地區的**?謝謝

7樓:整夜靜相思

您好。廣東華聯手機(港行全國聯保)

**1824.00 元

希望能幫到您。

8樓:陳冰

水貨的話一千左右就可以買到很好的了

港版諾基亞c6怎麼設定桌面,刪除一些自帶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刷韌體,可以滿足你的要求!我的5230就是刷的韌體!現在討厭的ovi商店終於沒有了!而且可以設定自定義桌面快捷圖示!

10樓:是否愛你啊

你下個管理器想怎麼刪就怎麼刪!

諾基亞c6與5800w到底哪個好

c6更好一些,我個人認為。原因如下 是500萬畫素,而5800是320萬。是512mb rom 128mb ram,而5800是128mb ram 256mb rom,效能更好些。是觸控式螢幕 全鍵盤,而5800只有觸控式螢幕,如果你經常有簡訊的話就選c6,畢竟實體鍵盤更方便。這兩款機器都實際用過,...

諾基亞C6手機怎麼和藍芽耳機怎麼連線

1 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紅藍交替閃動 有些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 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2 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 602和諾基亞的hs 36w...

買諾基亞C6好還是5800W好。為什麼

我用的是c6,但是我建議買5800。c6有了鍵盤以後,機身不穩定,總是顫悠,關機鍵和掛機鍵在一起,經常不小心就關了,而且鍵盤除了發簡訊什麼作用也不起,發簡訊鍵盤又太小一個手不方便,兩個手放不下。我當時買的時候也猶豫,後來就買了c6,覺得是主打,但是現在買了,覺得還不如當初買個5800用呢。我建議買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