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耐克,是不是真的,昨天買的耐克,是不是真的?

2022-05-10 20:31:47 字數 2532 閱讀 8783

1樓:匿名使用者

碼規字型跟數字字型一樣粗細,一眼假,普仿 2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打擊你,目測是假的,你也可以再自己鑑別下,具體鑑別方法如下:

第一部分是nike在之前的鞋標中沒有出現的logo欄。如果以nike swoosh的左邊彎鉤尖端部分為起點,以uk的u字母的右邊豎線u的頂點為終點做直線,直線的延長線則恰好通過8.5的小數點並於貨號的第三位數字的中軸線重合。

如果uk下方的尺碼沒有小數點,且為個位數,則延長線通過數字的中軸線。

第二部分為工廠**欄,工廠**由之前的產地欄下方變到了「雙橫線」的上方,並且工廠**欄的最右邊一位數字(或字母)需滿足與「雙橫線」中的上方粗橫線的右端對齊;

第三部分為尺碼欄,這次尺碼欄的變化較大,如果單獨把尺碼欄獨立出來,和cons的新標就有點相似,但字型又不相同,以上圖的鞋標為例,us、uk、eur的字型與nike的老標沒有什麼差別,但cm的由之前的大寫字母變為了現在的小寫字母;再看數字的字型,數字8的字型明顯與之前的鞋標字型不同,新標的8字型為上面的圈圈小,下面的圈圈大,而老標的8字型則是上下兩個圈圈寬度相同,只不過上面的圈圈偏一點,下面的圈圈是瘦長的。同理,數字6的字型新標和老標也有所區別,新標6的那個圈圈比較圓,老標數字6的圈圈比較瘦長,有點像田徑場的跑道。此外,3和5這種帶有圈圈型別的數字中的圈圈都比之前的老標變胖變圓了許多。

而1和7之類的長條型字型新標和老標相比,基本沒有變化。

而後,對於新標的鑑別主要還是看對位,以上面的標為例,當us下方的數字為個位整數(比如7、8、9之類)時,數字位於字母s下方稍微偏左的位置;當us下方數字為個位小數(比如7.5、8.5之類)時,小數點則位於字母s下方稍稍偏左的位置;當us下方為十位整數(比如10、11、12之類)時,數字的個位數字比s偏右半個身位;當us下方為十位小數(比如10.

5、11.5之類)時,小數點則位於其下方第二條日期分隔線與年份的第一個數字之間(比如上面第三個鞋標zoom equalon 4中的10.5,小數點則位於第二個日期分隔線與10的數字1之間)。

uk下方數字的對位與us類似,當uk下方的數字為個位整數(比如7、8、9之類)時,數字則位於字母u下方偏右半個身位的位置;當uk下方數字為個位小數(比如7.5、8.5之類)時,小數點應當通過u字母右邊筆畫線的延長線(如hyped和equalon鞋標圖中畫出的豎線所示);當uk下方為十位整數(比如10、11、12之類)以及十位小數(比如10.

5、11.5之類)的情況由於還未收集到該類尺碼的鞋標,需要在後續予以補充。

eur下方數字的對位比較簡單,需完全滿足數字與字母的正對位,比如hyped鞋標中,43與eur恰好是正對位關係。equalon 4中44.5也恰好與eur呈正對位,且小數點在貨號101的0與1之間。

cm 下方數字的對位有兩種情況,當cm下方為兩位整數時,十位數字需要與字母c呈正對齊,以aj 2010鞋標為例,26的數字2與字母c恰好對齊;而當cm下方為兩位小數時,個位數字則需要字母c對齊,以hyped鞋標為例,27.5的數字7恰好與字母c對齊。

最後,尺碼欄的還有一個變化就是老標中的「雙橫線」由兩條細線變為了現在的一粗一細、上粗下細的形式。

第四部分為日期欄,改部分也是新老標差異比較大的一個地方,老標的特點是左右日期不平行,且左邊日期與其上方橫線的距離比右邊日期要近。但在新標中,左右日期平行了,這又回到了05年圈c多出m半個身位鞋標型別的日期平行方式。其實這一點早在08年fj產的air max assail iii以及vela ii ap鞋標中有所預兆,當時,出現的那種鞋標不少人認為是假貨,因為鞋標的工廠**以及日期平行出現了「復古」的情況,後來經過專櫃對比,標是真標。

當時,我就認為nike可能要更新鞋標了,只不過是在個別工廠的產品內小範圍實驗。如今是真的驗證了這一點,在2023年的新標中,日期平行的方式與08年fj產的那批產品完全一致。並且在新標中,0與日期分隔線的距離比1近的說法依然使用,以數字分類為排序的話,2和3與日期分隔線的距離最近,0與日期分隔線的距離次之,1與日期分隔線的距離最遠。

第五部分為貨號欄,新標的貨號由上方移到了下方,且貨號夾在左右日期的中間,如果貨號的最後一位是4或者1之類帶有豎筆畫的數字時,豎筆畫的延長線應當與r字母的豎筆畫重合。

第六部分為產地欄,產地欄的字型與cons新標是最為相似的。以圖中鞋標為例,fabrique的字母b與其上方的字母m左對齊,chine的字母i恰好位於其上方字母a的中間。由於現在看到的新標都是國產「廠貨」,因此該欄內的字母對位只對於made in china的鞋標適用。

(越南產):兩行產地字母中,上行的倒數第三個字母n應該在下方字母e的正上方,即倆字母的中軸線在同一直線上。對於其他產地的新標,有待於今後補充。

第七部分為upc條碼欄,條碼依舊是粗細線兩種型別,如果出現了第三種寬度型別的線條,則是假貨。

最後一部分是upc條碼對應的數字欄,依舊是14位數字,前兩位為0,除去前兩位後,剩餘的12位數字要與鞋盒上的upc串號對應。不過老標中用3、6、8、9字型去判斷真假的方法在新標中已經不適用了,新標中數字8的字型變成了上面圈圈寬,下面圈圈瘦的形式,與老標中ln2類標的upc數字8的字型類似,只不過老標是粗線條字型,新標是細線條字型。3、6、9在新標中完全變成了「假標」的字型。

3變成了上下等大的圈圈,6和9的彎鉤變的更彎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昨天在老鳳祥3900買的看看是不是真的

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水頭一般.1020入手肯定不值了.無紋裂實價200附近.這是一件天然翡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是糯種a貨,這價是收本價 今天在老鳳祥買了一套和田玉金吊墜,買回來一看就有點後悔了怕是假的,認識的人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老鳳祥大品牌,應該不會砸自己招聘。有價玉無...

昨天晚上買的耐克板鞋,買長了號碼,想拿去換小一碼的,能不能換在實體店裡,沒穿過

買大了一個號,想去換小一碼的,能去換呀,在規定時間內就能去換的 應該不可以,他們品牌的鞋也是分線上和線下的。雖然都是一個品牌,但是老闆 可以。實體猛拆悄店裡也可以不合適調換的。如果實體御頌店不說理,你可以向當枝渣地工商局投訴。最好當時在。鞋店買鞋子就試穿一下。確實是大一個號。你可以。及時的去實體店進...

幫我查一下昨天買的諾基亞5800w是不是翻新機。?序列號

各大品牌手機序列號imei碼查詢網http hi.baidu.手機品牌 諾基亞 手機型號 5800 imei 353781040599589 tac 35378104 imei碼分配機構 英國babt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串號沒有打錯,那查下來你的手機屬於非保修,出廠地是cn china 也就是中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