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52019款23l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2021-10-03 09:17:56 字數 5407 閱讀 3560

1樓:

車型名稱 排量/l 變速器 指導價/萬 商家**/萬 c5 2.0l 舒適型手動 2010款 2.0 手動 17.

69萬 15.19萬~17.69萬 c5 2.

0l 舒適型自動 2010款 2.0 手自一體 18.69萬 15.

99萬~18.69萬 c5 2.0l 舒適型手動 2011款 2.

0 手動 17.69萬 14.49萬~17.

69萬 c5 2.0l 舒適型自動 2011款 2.0 手自一體 18.

69萬 15.49萬~18.69萬 c5 2.

3l 尊雅型 2011款 2.3 手自一體 19.99萬 15.

49萬~19.99萬 c5 2.3l 尊馭型 2011款 2.

3 手自一體 20.49萬 16.49萬~20.

49萬 c5 2.3l 尊貴型 2011款 2.3 手自一體 22.

69萬 18.19萬~22.69萬 c5 2.

3l 豪華型 2011款 2.3 手自一體 23.69萬 19.

09萬~23.69萬 c5 2.3l 尊雅型 2010款 2.

3 手自一體 19.99萬 15.79萬~19.

99萬 c5 2.3l 尊貴型 2010款 2.3 手自一體 22.

69萬 20.09萬~22.69萬

2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5 2010款 2.3l 需要換變速箱油的, 建議每隔3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5這款車一般四年或6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在維修廠更換一般費用在八百元左右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變速箱都要換油。只不過里程不一樣罷了。c5正常4萬公里3年就要換變速箱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公里數更換變速箱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更換變速箱油的,一般是四年或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肯定是需要更換變速箱油的,一般建議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臺車到了行駛里程都是需要更換變速箱油的,一般在3萬公里左右考慮更換就可以了。

雪鐵龍車子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c2的安全性很高,abs防抱死系統,兒童安全鎖,外後視鏡,倒車雷達,srs安全氣囊,應有盡有。

愛麗舍整車延續了皮實、耐用的特點,整體配置具有較高價效比。

汽車外觀厚實,底盤穩重,外觀的扳金、用料、漆面、抗擊打能力強。

另外,該車的操縱效能良好,動力充足,提速快。成熟的發動機技術造就了較長的保養週期,強大的市場保有率決定了維修保養的便利和費用的節省。總之一句話概述就是:

價效比很高的家用代步工具。

長途及高速路駕駛油耗在百公里6.3l左右,很有競爭性,市區道路在7.8l左右,市區油耗與同排量其他車型相當,長途高速的油耗表現相當優秀。

5速手動變速器檔位清晰,剎車效能不錯,電子油門靈敏度強,博世高版本abs、ebd以及後輪隨動功能發揮出色,電動後視鏡及4探頭倒車雷達上手迅速,儀表盤設計簡潔、清晰。

新世嘉是一款造型大氣動感、配置豐富,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級別車中表現突出的全能中級家轎車,作為運動型轎車,新世嘉廂在同級別車型中表現出優秀的價效比。

舒適性:新世嘉以人性科技為內涵,充分考慮人機工程學原理,讓您隨時一手掌控,盡攬“all in hand”自適應設計帶來的人性化便捷與愜意。

外觀:大氣流暢的動感造型,完美平衡法式優雅與空氣動力學設計,呈現非同凡響的藝術美感。

操控:wrc王者底盤,由冠軍團隊進行調校,舒適流暢的操作體驗深得車主的好評。

安全配置:太空艙高強度吸能車身,同級別最為豐富、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使新世嘉擁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雪鐵龍由安德烈·雪鐵龍創立,2023年在法國巴黎出生的時候,他的家人無法預見在幾十年後,他所開創的雪鐵龍汽車品牌使家族的名字家喻戶曉。

2023年,他開辦了“v形齒輪廠”,當時他生產了一批雙螺旋齒輪。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雪鐵龍應徵擔任炮兵隊長。當他發現彈藥不足時,主動請纓組建工廠生產炮彈。在這裡,他的組織管理才能得到了極大的發揮,不僅使炮彈日產量創下5萬枚的紀錄,而且由於組 織得當,使婦女也可參與工作,從而讓更多的男人可以抽身參戰。

戰後,安德魯審時度勢從亨利·福特的成功看到家庭汽車的未來,並於2023年建造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汽車工廠“citroen”就是為了紀念當年的齒輪廠。安德魯精心打造雪鐵龍這個品牌,他夢想著有一天能達到日產千輛的水平,真正使一般家庭都擁有經濟、舒適的小轎車。就這樣,安德魯躊躇滿志地開始了自己日後叱吒風雲的汽車產業。

10樓:凘**

雪鐵龍具有百年造車歷史(2023年),在歐洲與賓士寶馬是一個級別的,世界上第一款前輪的車就是雪鐵龍7a.前輪驅動,無底盤全承載的車身結構,通過扭杆實現實現單論減振等一系列的全新結構。還有自薩博公司研製出渦輪增壓器後,雪鐵龍轎車就成為世界上第一款搭載渦輪增壓的汽車。

這都是造車史上的里程碑式的成就啊。還有很多就不多說了!現在雪鐵龍在國際上的聲譽還是以地盤調教技術最為出名,在wrc賽事上已經多次獲得冠軍頭銜,以及在中國早期上市的富康、塞納、畢加索等車的質量和耐用性足以證明雪鐵龍地盤的強大!

而且雪鐵龍作為法國最為代表的品牌一直以來都是**的座駕(c6),此次上海世博會法國館更是將本國最好的品牌:雪鐵龍---ds9轎車放在了法國館的入口處,為什麼他們不放標誌?不放雷諾?

因為每個國家都希望在世博會上呈現給世人的都是最好的!  以上只是簡單說了一下雪鐵龍的品牌歷史與文化。後面簡單解釋一下為什麼路上見的少的原因!

總共三點:

一、因為雪鐵龍公司在中國合作的廠家是二汽也就是東風,國企的發展路線一向循規蹈矩,不敢突破創新!

二、雪鐵龍公司是家族式企業,弊端顯現無疑,謹小慎微,害怕風險,始終對外人抱有戒備心理,不願意將好的技術,好的車型應用在中國,所以形成的局面就是,好看的車型偏少,高階的技術偏少!

三、中國人自身缺乏對汽車品牌的認知度,很多時候大家總是從外形、內飾、油耗、**方面進行苛刻對比,不看安全,不看技術,不看質量。國產的東風雪鐵龍在很多時候一直敗給日系車,甚至國產車!其實在這我給東風雪鐵龍車系伸個冤:

雪鐵龍的車綜合價效比真的很好,尤其是底盤和安全性!  以上是一個簡單的合肥雪鐵龍4s店小小銷售顧問給出的一個簡單的解答,如有不足請多擔待然後再加以補充作為交流!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雪鐵龍畢加索行駛熄火發不動,在三亞進4s店修理了4個多月至今沒有修好,這就是東風雪鐵龍的汽車質量嗎?這就是東風雪鐵龍的汽車技術嗎?這是所謂的人性科技 創享生活嗎?

也給總公司投訴過,一個多月又過去了,依然沒有結果?這在中國汽車製造廠家中可以申請吉利斯記錄吧?買了雪鐵龍的汽車,節日還能快樂嗎?

再便宜雪鐵龍的汽車都不能買。

雪鐵龍汽車質量差,修理技術更差。這車絕對不能買。

12樓:專刪廣告貼哦

我對汽車關注了8年了,我的座駕就是雪鐵龍c4l,我感覺雪鐵龍的汽車質量還是很不錯的,雪鐵龍在底盤調校,車內空間利用,車身鋼板用料,渦輪增壓發動機技術,內飾做工用料這幾方面較其他合資品牌有優勢,特別是底盤調校上是獨樹一幟,高速120絕對沒有飄飄的感覺,要說口碑這一塊,從近幾年雪鐵龍佔國內汽車銷量比例的提高都很明顯了,我感覺雪鐵龍的汽車價效比還是相當不錯的,這也是我關注了8年汽車後最終買它的主要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性的規範

突發性的規範

突發性的規範

突發性的規範

突發性的規範

突發性的規範

突發性的規範

突發性的規範

雪鐵龍是哪國的汽車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雪鐵龍citroen

2023年的巴黎chapal河畔。第一次世界大戰後

汽車大全雪鐵龍citroen是什麼車

15樓:毓千厹

citroen 就是雪鐵龍的英文 雪鐵龍旗下有很多車

如 雪鐵龍  世嘉:

雪鐵龍c5:

雪鐵龍汽車是什麼發動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東風雪鐵龍在用的有1.4l、1.6l、1.6l 帶cvvt版、1.8l、2.0l、2.3l、3.0l、1.6t。

1.4l和老的1.6l是最落後的兩款,全鐵發動機,不帶vvt技術的,而且已經達不到新的京v排放標準,這款車的車型在北京已經停售。搭載車型有雪鐵龍c2,老款愛麗舍

1.6l cvvt,老1.6l改進而來,主要改進是增加了cvvt和缸體材料,燃油經濟性改善明顯。搭載車型有新世嘉,新愛麗舍,c4l

1.8l,由1.6l cvvt神龍汽車改進而來,主要是增強動力水平,同時保證較低油耗,用來替換原來的2.0l發動機。搭載車型只有c4l

2.0l,一款比較老的發動機,在剛上市的年代歐洲人認為家用車**排量是2.0l,所以這款發動機是當時法國標緻雪鐵龍最好的發動機之一,放在現在其動力水平和燃油經濟性都是主流水平,只不過搭載在中級車上略顯力不從心。

搭載車型有世嘉、c5

2.3l,2.0發動機的畸變版,提升動力,為了搭載在中級車上。搭載車型只有c5

3.0l,也是法國標緻雪鐵龍非常成功的一款發動機,3.0l v6的配置就是為了主打中高階市場,曾經搭載過雪鐵龍的旗艦c6上。東風雪鐵龍只有c5旗艦版配備這款發動機

1.6t,通常叫做1.6thp發動機,具備獨特的單渦輪雙渦管技術,主要是渦輪介入快,號稱是幾乎一踩油門就介入了,沒有渦輪介入的突兀感,而且可以更早達到較高扭矩,有利於提速,是寶馬和標緻雪鐵龍一起研發的。

搭載車型只有c4l

另外法國標緻雪鐵龍的就不介紹了,太多了,因為法國以柴油發動機為主,標緻雪鐵龍柴油機技術全球數一數二,型號更多,汽油機都這麼多字了,柴油機更多……就算了

17樓:杜重熠

不同型號 不同發動機 雪鐵龍價效比一直都不錯 可以放心購買。

18樓:

:有兩種 1.4l排量的是tu3jpk跟1.6l排量的是tu5jp4

東風雪鐵龍的車質量怎麼樣

19樓:代昆宇後吉

我的是雪鐵龍世嘉,開著還不錯,除了油耗大點之外,其他沒發現什麼問題!!!車子的地盤很好,很穩重,開起來讓人感覺很有安全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opy底盤碾壓同級車甚至越級。主bai要表現在高速穩定性,過彎du側傾抑制,乘坐舒適性zhi,隔音水平。dao

動力表現還行。新車質量都還可以。五六年後就不一定了,且維修配件很貴。1.6t跟1.8t 都是好車。同級別絕對優先選。

雪鐵龍C5價格,雪鐵龍C5價格

車型 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經銷商最低價 12款2.0l 自動 尊享型 2.0l 手自一體 18.99萬 18.19萬 12款2.0l 手動 舒適型 2.0l 手動 17.69萬 16.69萬 12款2.3l 自動 尊雅型 東方之旅紀念版 2.3l 手自一體 20.09萬 19.29萬 地域不同,經...

天籟和C5,這倆款車,那款好,c5雪鐵龍天籟哪款好

事實上日系車的價效比要比歐美車好得多。試問誰整天開著車沒事幹撞著玩兒呢?再說了,車速超過80邁的肇事,車身鐵皮厚點根本起不了多大作用。現實駕車大多都在都市,誰整天跑高速。不管是操作還是乘坐,舒適愜意才是第一位的。天籟懸掛比較軟,乘坐是非常舒服的,同級車裡幾乎沒有可與之相比的。2.3 2.5排量,v6...

雪鐵龍c5多少公里保養,雪鐵龍C5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廠家建議東風雪鐵龍c5的首次保養在行駛到7000 8000公里時免費進行,首次保養對機油和全車進行檢查,可以不更換機油。第二次保養必須更換機油機濾,之後按照說明書和4s店的建議,是每隔1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機濾。東風雪鐵龍c5車型的轉向助力油和剎車油每隔2年更換一次,一般來說2年的行駛里程在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