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jeep指南者轉向機漏油怎麼辦

2021-10-03 09:13:47 字數 2507 閱讀 8792

1樓:聊雙

聯絡4s店,聯絡免費更換新轉向器 ,因為轉向器是重要安全件,維修點如果沒有專用的工裝更換油封的話,很容易造成更換後不久再次漏油的情況,最後提醒一下,轉向器中的轉向液不是所有車型都通用的,按要求選用合適的轉向液。

2樓: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3樓:寅駿

還在質保期內,立刻去4s索賠。

4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機漏油,時間一久,將會導致油液減少,從而助力效能變差。

lz這種情況,建議找4s店更換轉向器。

5樓:函凝昳

我的情況和你的一樣,擔心也和你一樣,不知道4s店在售出前知不知道車子有問題,我是無錫的,0510-81178016,希望和你聯絡

jeep漏機油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指南者還是牧馬人那年款的,**漏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專業維修站去檢查,確定是那個部件漏油在做相應的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jeep尤其是指南者自由客,油底殼漏機油是通病,去服務站處理一下就好了!希望我的解答能給你帶來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jeep指南者缺點

9樓:紅果果的臉

1. jeep指南者車內空間太小,緊湊型名副其實,作為一款suv車,後排坐3個人都嫌擠,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了?

2.內飾略顯粗糙:雖說jeep品牌從不追求豪華內飾,但是這樣一款時尚個性車,裡面的配置略顯不足。

3.經銷商較少,保養不便,俺們這裡的4s店還在建,不過建好以後離家挺近

4. 進口車關稅,購置稅等挺高,**不是太理想5. 配件**高,無山寨品替代

6. 由於jeep指南者車身設計飽滿,停車時不是很方便。

7. jeep指南者是整車原裝進口,維修週期較長

10樓:倫夜古吉

車子沒問題,我5月份入手,基本滿意0美國車粗,但是開著踏實,油耗略高,擁堵路況百公里13-14,一般情況12-13os4s那麼遠308你要考慮後期保養問題!jeep道路救援很牛的,聽說天津4s店派車去敦煌救援大切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指南者 出於對舒適性的妥協,越野效能欠佳,黑色內飾略顯沉悶,內飾塑料材質偏硬,維修網點有限,售後服務可能成為瓶頸。

淘淘二手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貴了點,另外同屬jeep家族,越野性卻不行。

13樓:水瓶啊神

命不好就會行駛中自動熄火

14樓:

都因為內飾放棄了jeep指南者為什麼他還不悔改,還有雖然是緊湊型suv 但是同級別都比它大,既然定位城市級suv為什麼內飾不設計的符合一點,棄坑了!

15樓:痴情_店小二

連結是我開指南者去**的一些感

受,供參考

jeep指南者保養提醒如何消除

16樓:傻唄葉子

2、接下來就可以在jeep指南者的儀表盤上看到保養提示了。

3、下面需要先摁一下jeep指南者方向盤上的set按鈕。

4、接著再摁一下jeep指南者方向盤右側的sel按鈕。

5、接下來再摁一下jeep指南者方向盤上的取消按鈕就可以了。

6、最後就可以消除掉jeep指南者的保養提醒了。

17樓:簡單de回憶

保養燈消除方法:

方法一 :保養燈歸零方法是使用通用專用診斷工具tech2進行歸零。

方法二: 利用儀表板右側按鈕進行手動歸零。具體步驟如下:

(1)關閉點火開關。

(2)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鈕,然後接通點火開關。

(3)約3s後鬆開兩個箭頭按鈕。

(4)出現保養選單,詢問是否歸零。

(5)按住set(歸零)按鈕3s以上。

(6)按mode(模式)按鈕。

(7)關閉點火開關,完成歸零。

18樓:

去4s服務站 讓專業人員用電腦幫你取消

jeep指南者這車咋樣,Jeep指南者怎麼樣?值得買嗎?

您好 指南者的操控非常棒,開起來很有駕駛樂趣,無論是四驅 底盤還是懸架都很不錯。至於內飾全看個人愛好了,我覺得不錯,沒有 中那麼難看。全車的音像很好,就是運動版的4個波士頓單元效果也不錯。倒車雷達可以後裝,花不了幾個錢的。耗油平時市區跑10個多點,上高速9個左右 當然要過了磨合期,主要是cvt變速箱...

吉普指南者是什麼變速箱,jeep指南者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2014款之前是cvt變速箱,模擬6速。後來變成6at變速箱了。2.0l的仍然是cvt變速箱,模擬6速,也就是無級變速的。jeep指南者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指南者車型用的是1.4t匹配7速乾式雙離合,個人覺得穩定性一般,家用一般 老款進口的用過cvt模擬6速,6at,合資指南者用的是zf的9at變速箱...

jeep車質量怎麼樣,Jeep指南者怎麼樣?值得買嗎?

根據車友反饋,jeep質量不太行。jeep是一個汽車品牌。世界上第一輛jeep越野車是1941年在二戰中為滿足美軍軍需生產的。至今已具有80年曆史。克萊斯勒公司作為jeep的鼻祖,單獨擁有這一註冊商標。因此 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 2013年6月3日,備受期待的 8x7史上最強豪華suv 進口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