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百公里最低油耗是10升左右麼 還有這款車總體的價效比怎麼樣,請買過這款車的朋友給點建議

2021-03-26 18:30:43 字數 2602 閱讀 1490

1樓:網上車市問答

我瞭解一點,油耗不是那麼低,上面說的不是實際油耗是理論油耗

吉普 jeep-指南者 2.4l標準型這款車的效能怎麼樣?實際油耗多少?有買這車的朋友嗎?給點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原裝進口的,沒有國產,

城市大概油耗在9-10l。

保養很合理的**,大概在300-400。

這個車很不錯的。

2.4l的發動機可以爆發出170匹馬力。

我的jeep指南者油耗特別高!!是2014款2.4豪華版(加滿一箱油(大約48升左右)也就開不到3

3樓:欲擒故縱

實話告訴你bai ,很正常du

這樣算下來zhi 13個左右吧 3500算剛出磨合期 何況dao

你是回2.4的 美系 吉普 很正常 後期答 與你的駕駛習慣也有關係 輕加油門 其實2.0和你的油耗 在市區是差不了多少的 放心吧 太正常了 crv2.

4市區還要接近12個 我就是雷諾 4s店的 10513494我**

4樓:問得我達爾文

以前是這樣的還是現在才出現呢?

jeep指南者百公里耗油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11個 左右 市區在15個左右。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車市區13-15,高速8-11 ,如果過分關心油耗,就不要考慮這款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駕駛習慣

普遍市區11-14 高速9-10

8樓:東方領秀研學

你們怎麼會那麼高?我市區是8,高速一般是6-7

jeep指南者操控,油耗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jeep指南者這款車價效比還是不錯的,配置1.4t渦輪增壓發動機,百公里油耗在9個左右。

想買輛suv,看看jeep指南者2.0的**不錯,不知道油耗和保養維修怎麼樣?和途觀比起來哪個合算?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車很耗油,保養也貴,價效比當然是途觀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加錢,找個熟人。那都是4s店的詭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途觀,不過我覺得福特的皮卡 比較好。和他們價位都差不多。而且皮卡街上沒幾個人開的,你開會有很多人注意你特別拉風。

13樓:

男人開jeep指南者,女人就開途觀!

關於jeep 指南者,請關注和使用過以及正在使用這款車的朋友談點真實感受,一女性正在猶豫是否買這款車,謝

14樓:我愛吃排骨飯

我是10款。去年bai8月提的車。自du己開還不錯。

看你看zhi重dao哪方面,舒適性回不及街車rv4和crv。但答比這兩款街車拉風很多。你是女的,提個特別的顏色吧,卡其色的不錯。

油耗相當不錯。市內12左右。高速8-9個。

開個人手法了。如果十分看中內飾的話,就放棄這款車吧,非常實用但確實粗糙了點兒。如果不著急用的話,等一等11款的吧。

提升不少。再說一句,高配和低配的本質上沒差多少,差3w呢。還是提低配運動就夠了。

15樓:汽車這點事

這款車總體來說不錯!

所有操作介面都非常實用

越野通過性強

指南者畢竟是越野車油耗相比小轎車會高點

但在同級別車裡算是低的了!

總體來說這車不錯!!!

jeep指南者儀表盤百公里油耗怎麼調節

16樓:任性健健

只要求安裝一個就已經夠用了

,費用是350元左右,具體的也要看當地了。內空調濾芯能使車內空氣

容迴圈清潔,不會對車輛造成任何損壞,當然更不會有什麼不不良影響。空調濾芯一年或2萬公里更換一次,視濾芯的清潔程度做清潔,一般在換季時清洗一次即可。

17樓:

方向盤的左邊箭頭向上按啊 按著按著你就會看到的

jeep2011款指南者 油耗怎麼樣? 可以分期付款嗎?這車可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指南者油耗是bai

ducvt的**動力,油耗燃油充分,市區百zhi公里12-13,高速的dao話9-10.

你提的比對版方面我覺得都權有很大的提升,值得買,\現在市面上的同價位suv裡比較傑出的

空間可能後排的不是太大,質量,外觀,其它的沒的說.

分期付款應該可以,有房產抵押肯定沒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 也是在jeep指南者的各種版本車型 油耗都不同 幾乎在 10升/ 100km 以上

** 也是相對來說 偏高

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計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百公里油 耗 一定油量的體積 升 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 公里 100例如 一輛汽車消耗a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 a n 100。帶入具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耗 4升 50公里 100 8升 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升,...

風雲2兩廂百公里油耗9 油,怎麼降低油耗啊,請開過此車的朋友幫忙下

油差不多,我開不到9個,北京路況,其實現在電噴車不用熱車1 2分鐘,我記得 寫過,熱車時從化油器時代養成的習慣,其實電噴車根部不用熱,如果非要熱,10 30秒即可,有的時候天氣冷,冷車啟動躥車,可以多熱熱。還有雖然不超過2000轉的換擋可以降低油耗,但是轉速過低也會增加油耗,我感覺低於1300轉的時...

凌派18L百公里油耗,凌派18L百公里油耗10個。

先檢查下火花塞工作情況,再消洗一下進氣系統,把節氣門怠馬達清洗乾淨。這種情況是積碳和油汙照成。我剛買的廣本凌派百公里10.8怎麼這麼費油 你好新車需要磨合一段時間以後油耗才會正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您說的是儀表上的顯示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