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雅馬哈400cc本田400cc川崎400cc鈴木

2021-10-03 08:59:04 字數 1358 閱讀 3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這四個廠家從2023年以後就根本沒有造400cc的跑車,最小的排量都是600cc,2023年以前的比如本田的29期,23期,22期,rvf系列等等。雅馬哈的fzr水晶燈,川崎zxr400蝶燈,鈴木大紅袍這些,基本上年齡最輕的也有十六七年了。近幾年也出了一些小排量的比如ninja250,cbr300r這些,只不過這些車名義是跑車,其實就是裝了跑車外殼的國產車,發動機什麼的跟國產車沒多大區別,聲音也是125那種根本算不上正真意義的跑車。

日本四大廠每家現在基本就有2種跑車,本田的cbr1000rr,cbr600rr,雅馬哈yzf-r1,yzf-r6,鈴木gsx-r1000,gsx-r750,gsx-r600還有gsx-r1300隼。川崎zx-10r,zx-6r,zx-14r六眼魔神還有新出的h2,h2r。廠家自己定義為跑車的也就是superbike只有我以上舉出的那幾款車。

這些車都是2000以後,就上上面說過的2023年以後根本沒有400cc的跑車

2樓:很2很2你

新車400排量的太少了,幾乎沒有

3樓:

日本車死的快~抵制日貨~

本人想買一部400cc的街跑,看了比較喜歡的是yamaha--fz400 川崎山度士400 cb400 哪部好,好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只能買老車了du。老車只有本

田還是zhi相對皮實的,其實dao雅馬哈,鈴木和川崎的版車都是相當不錯的,權但是使用時間長之後會有些相對精密的部件容易損壞,例如川崎的化油器就是在使用年限過長後,就有問題,雅馬哈老年份的車通病就是大鼓響,所以同年份的老車裡面,cb400最保值,而且零配件保有量大,**也也比其他品牌的老車要高,但畢竟最皮實穩定。如果資金寬裕,可以考慮其他品牌年份近的,如果只有一萬多,那隻能是cb400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品牌來400cc的街車基本都騎過,建自議入手yamaha xjr400,價效比優於cb400(98年的cb400跟03年xjr400一個價);xjr400好處是 換機油的時候只需要2瓶,車身寬大低矮, 操控比同類車型要好,外形比cb400耐看,尾端加速效能出眾

個人感覺是400cc街車中最好的。

6樓:螞雅之神

別胡扯了,xjr比cb價效比高?第一次聽說,10000-15000 只能買個98以前的cb,cb的耐操性,內可不是蓋的,是容大家玩車的有目共睹的,xjr是油冷的,不適宜跑長途。我自己的是94cb改3帶尾翼,沒有任何問題。

況且xjr400那長屁股,醜的逮人。

我的車。

7樓:李勝勝

cb400 不二之選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優缺點的比較?

雅馬哈是世界品質最好的摩托車,其發動機效能比其它摩托車都要耐磨和優良,特別是有發動機中有平衡軸,可以起到騎乘5小時與5分鐘一樣的效果,且經濟省油,不會疲勞。新車在除錯好後,按要求保養,基本終身不需要維修。建議到雅馬哈正規專賣店去購買,雅馬哈迅鷹,麗鷹,凌鷹,巧格都是不錯的女士踏板車,雅馬哈目前的客戶...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怎樣,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你好。合資品牌的摩托車裡面。建設雅馬哈應該是排在第一位的。建設雅馬哈125做工精細。質量可靠,使用壽命長。基本上沒有震動。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郊遊和長途旅行。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雅馬哈是世界品質最好的摩托車,其發動機效能比其它摩托車都要耐磨和優良,特別...

飛鷹雅馬哈100cc輕便摩托車什麼價格

8000左右,包括上牌了 看你買了它是什麼,如果是方便工作,那麼你買國產100cc摩托車,如果經常做125cc郊遊買了騎式車,如果它是一個摩托車愛好者,同時又是一個長途旅遊愛好者的話,那就買進口雅馬哈朋友 摩托車的優點缺點 優點 摩托 車 低.消費低.輕便.靈活。缺點 摩托車是肉包鐵,汽車是鐵包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