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達起亞正時皮帶怎麼安裝,東風悅達起亞正時皮帶怎麼對

2021-10-03 08:46:22 字數 3929 閱讀 7453

1樓:劉鑫鑫

只要曲軸和凸輪軸的記號對準就行了,氣門油壓頂杯有基本頂量的,如果在完全沒有機油壓力的情況該車進排氣門不屬於完全關閉狀,因為有殘餘壓力。

2樓:溫閔星憶南

最好買顆新皮帶

換上型號要吻合

一百多塊錢

大興的**

應該在23百

左側缸體上有一個特殊的一字大螺絲。大螺絲上面點有個一字口的螺絲是觀測孔,

拆開兩個螺絲就可以看點火正時了。逆時針旋轉磁電機從觀測孔看磁電機

有個t對準就可以調整氣門了。

3樓:

缸蓋部分的比對方法:凸輪軸皮帶輪的輪葉上有一個小孔,轉上最上方時用一個小點的東西《如釘子之類》插到缸蓋上面一個小缺口上面對準就可以了。

下面的記號在外部皮帶輪上面,需將下面的防塵塑料膠蓋套上,將皮帶輪套上,皮帶輪的記號對準防塵蓋上面的0的記號,不好對10,15的記號,裝好後轉一圈檢查是否移位,直到轉完一圈上面下面的記號都對準了就沒問題了。

如果實在做不好就在沒拆之前上面下面都點點油漆到皮帶和皮帶輪上面就可以了。裝的時候數清楚皮帶的齒數。

4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有2.8的v6的發動機嗎? 好想事2.7的吧

東風悅達起亞正時皮帶怎麼對

5樓:尛菇

最好買顆新皮帶 換上

型號要吻合

一百多塊錢 大興

的 ** 應該在2 3 百

左側缸體上有專一個特殊的一字大屬螺絲。大螺絲上面點 有個一字口的螺絲是觀測孔, 拆開兩個螺絲就可以看點火正時了。逆時針旋轉磁電機

從觀測孔看磁電機 有個t 對準就可以調整氣門了。

東風悅達起亞銳歐正時皮帶怎麼更換

6樓:沒沒天劍一決

汽車上常見的皮帶有三種型別:風扇帶,多楔帶和正時皮帶。

汽車皮帶的安裝位置:在汽車應用方面,主要安裝於汽車發動機曲軸輪到凸輪、水泵、發電機、空調壓縮機、轉向助力泵等位置。

1、風扇帶是一種由曲軸帶動的皮帶,其主要目的是帶動引擎風扇和水泵。

2、多楔帶,又叫空調皮帶,它的作用是帶動發電機、空調壓縮機、轉向助力泵,掛在曲軸皮帶盤上,由空調皮帶漲緊輪漲緊。 當這條皮帶損壞時,會感到助力發沉,沒有轉向助力了;如果開啟空調,由於空調壓縮機不啟動,所以不能製冷

3、正時皮帶(timing belt )是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排氣時間的準確。正時皮帶的作用就是當發動機運轉時,活塞的行程(上下的運動)氣門的開啟與關閉(時間)點火的順序(時間),在“正時"的連線作用下,時刻要保持“同步”運轉。

發動機通過皮帶傳動驅動各種輔助機構運轉,例如空調器的壓縮機、動力轉向油泵、交流發電機等,如果皮帶出現打滑或斷裂,與此相關的輔助機構都將無法正常運轉,從而影響到汽車的正常使用。因此,定期檢查傳動皮帶非常必要。

發動機正時皮帶的正確拆裝方法

7樓:刺蝟

正時皮帶的bai安裝方法:du

一、 將凸輪軸正時zhi齒輪的記號

dao與氣門室蓋版上的記號對準。

二、將權曲軸正時齒輪記號與前蓋記號對準。

三、將正時皮帶依次裝如曲軸正時齒輪水泵皮帶輪惰輪凸輪軸正時齒輪和滑輪皮帶輪。

四、擰鬆滑輪安裝螺栓1/4—1/2圈,將自動張緊器推杆壓縮到最低位置用鋼真插如孔內,用卡環鉗調整滑輪,逆時針旋轉使滑輪兩調整孔與地面平行,鎖緊固定螺栓,拔出鋼針。

五、順時針旋轉曲軸2圈,檢查正時記號是否正確對準。

六、轉回發動機右指甲正時皮帶外下罩,正時皮帶外上罩七、裝回發電機,空調壓縮機皮帶 。

八、著車檢查發動機有無異常但需要注意,不同車型有所區別,希望注意。

安裝正時皮帶需要注意的事項;

1、一般車是在1 4缸的上止點

2、 曲軸的缺口或者有兩個點對齊

3、凸輪軸的缺口或者有兩個點對齊

4、、正時皮帶的調整 ,但凸輪軸的要比雙凸輪的少緊一些,一般漲緊輪擰緊以後皮帶可以用手轉動皮帶60-90度角

8樓:小丁教授

正時皮帶的安裝

一、 將凸輪軸正時齒輪的記號與氣門室蓋上的記號對準內二、將曲軸正時容齒輪記號與前蓋記號對準。

三、將正時皮帶依次裝如曲軸正時齒輪水泵皮帶輪惰輪凸輪軸正時齒輪和滑輪皮帶輪

四、擰鬆滑輪安裝螺栓1/4—1/2圈將自動張緊器推杆壓縮到最低位置用鋼真插如孔內用卡環鉗調整滑輪逆時針旋轉使滑輪兩調整孔與地面平行鎖緊固定螺栓拔出鋼針

五、順時針旋轉曲軸2圈檢查正時記號是否正確對準六、轉回發動機右指甲正時皮帶外下罩正時皮帶外上罩七、裝回發電機空調壓縮機皮帶

八、著車檢查發動機有無異常但需要注意,不同車型有所區別,希望注意。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星星雨

以五菱465發動機為例bai

,先拆掉發電機du皮帶,空zhi調機皮帶dao和水泵皮帶輪,曲軸內皮帶輪。搖車到一缸壓容縮上止點。開啟正時皮帶罩子,鬆掉正時皮帶張緊輪的兩顆螺絲,等彈簧彈力釋放後就拆掉張緊輪,正時皮帶就可以拿下來了。

裝的時候和拆的步驟相反(先拆後裝嘛),只不過先把曲軸正時齒和凸輪軸正時齒的記號先對好(注意曲軸齒的擋板正反面,別裝反哦),先裝上張緊輪(固定螺絲先別上緊),掛上時規皮帶,注意左手邊的皮帶要繃直並且對齒,這時吧張緊輪彈簧掛到位就行了,最後上緊張緊輪的固定螺絲。最後裝回剩下的東西。

10樓:i宇

機正時皮帶正確的拆裝方法是先鬆帶,然後再進行拆袋。

誰有起亞獅跑2.0正時皮帶安裝**或獅跑分享一下,謝謝!

11樓:江vivi麥

一、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角的角度來表示,例如上死點前 10°,而不以時間為單位。

二、點火正時調整

1、調整分電器斷電觸點間隙

觸點間隙的大小不僅影響火花的強弱,而且影響觸點開閉的早晚。若在調整點火正時後再調整觸點間隙,即使是微小的變動。都會破壞已經調好的點火時刻,故必須在點火正時調整前調好觸點間隙,將該間隙調整到0.

35~0. 40毫米範圍內。

2、找出第一缸壓縮行程上止點的位置,旋鬆第一缸火花塞。

慢慢搖轉曲軸,當聽到洩氣聲音時,表示第一缸在壓縮行程。開啟飛輪殼上的檢視孔蓋,再慢搖曲軸,使正時記號對準。

3、有辛烷值選擇器的應將它調整在"0"的刻度位置上。

4、確定斷電器觸點剛張開的位置

旋鬆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將外殼先沿著分電器軸旋轉的方向轉動,使兩觸點處於閉合位置。然後接通點火開關,一面將分電器的外殼沿著分電器軸旋轉的相反方向轉動,一面使點火線圈的高壓線對著搭鐵處(約2~3毫米),直到發現火花時為止。最後將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擰緊。

5、按點火順序接好高壓線:

裝回分火頭,將第一缸高壓線插在分電器蓋和分火頭導電片對準的插線孔內,以順時針方向按1、5、3、6、2、4的順序插好各缸高壓線。

6、發動檢查:

起動發動機使運轉至正常溫度,忽然加速,若此時發動機發出短促而稍微的爆震聲並立即消失,則點火時間適宜。如無爆震聲,即點火時間遲後,應鬆開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並將分電器殼向分電器軸旋轉的相反方向轉動少許。如爆震聲嚴重,即點火時間早,應向上述相反的方向轉動分電器殼,直至適合時為止。

12樓:牟清綺荀正

你好先安裝漲緊輪,擰緊一顆螺絲,在安裝皮帶放開漲緊輪,螺絲擰緊,檢查曲軸記號個凸輪軸記號是否正確,對的話可以全部安裝起來了。難點在於漲緊輪彈簧不好卡,方法是拿下曲軸上面的齒輪,就好裝了。其他的都簡單。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悅達起亞銳歐怎麼樣

這車懸掛調教比較偏向運動開起來感覺不錯,手動檔的離合有點高不過適應就好。車內空間還是比較寬的。我買了一輛今天撞到臺階上了,保險槓沒事撞到了元寶樑上,氣囊都出來了。保險公司說沒撞到氣囊起爆點上,不給賠讓找4s店,可4s點說是電腦控制的沒有引爆點,也不管,愁人 作為起亞新一代全球戰略型車型,東風悅達起亞...

東風悅達起亞k9多少錢

高配東風悅達起亞k9韓國 為一億多韓元!轉換為人民幣五十多萬!低配的也要三十多萬!和奧迪a6l價錢沒什麼兩樣!但是k9為 轎跑式 比較青睞於年輕人!該車延續了opirus和amanti車型的外觀造型,驅動方式採用了後輪驅動,並有望在2013年正式推出。起亞k9是一款尺寸與奧迪a6相仿或更大的大型轎車...

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發動機抖動嚴重

1 空氣濾清器髒 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一般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2 高壓線斷路 高壓線斷路是指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根換掉。3 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