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和小鴨的故事作文三百字以上,我是老鷹三百字作文

2021-03-04 02:53:52 字數 4000 閱讀 5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野鴨有點兒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對老鷹說:「蛇怎麼還能從你的利爪下逃走呢?」 老鷹開口道:

「我擒這條蛇時有些著急,沒有抓住它的要害,只好將它放開,想重新捕捉它,沒想到……唉,剛才的情景你也看到了,不是我每次捕蛇都能成功的啊!即使是捕小小的老鼠,我也有失手的時候。」

野鴨沒有想到堂堂的老鷹也會有失敗的時候。它問老鷹:「你是飛行健將,一展翅膀,就會鑽入萬里雲天。你飛到月宮去叼回一塊寶石,能換回無數的美味。為什麼你不這樣做呢?」

老鷹誠懇地答道:「世上沒有哪一隻鷹能飛到月亮上去。」

「這怎麼可能呢?」野鴨驚訝地睜大了眼睛,「你可是我崇拜的偶像啊!」

老鷹說:「我也很羨慕你。你是水中的驕子,我卻連水都不敢下呢!」

我是老鷹三百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尖利的利嘴,一身強健的羽翼,銳若鋼爪的爪子,構成了天空獵手——鷹。

鷹的機敏幾乎無人可比,遼闊的視野隨時可以發現一切異樣,一切獵物都逃不過它靈敏的視線,就像一臺掃描器,不知疲倦地尋找著目標。

一旦目標確定,它就會施展自己獨一無二的「輕功」,彷彿一架戰鬥機,如同迅雷墜地,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快追蹤到獵物身前,即使獵物發現,一雙鋼爪迅若驚龍,牢牢鉗住獵物,飛上天空,緊接著飽餐一頓。

老鷹捉小雞作文三百字抓住動作描寫

3樓:小陳小李小張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老師一說出遊戲的名稱,教室裡沸騰起來,彷彿快要**了.老師說:

「誰想當老鷹?」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著手,說:「我!

我!我!」老師掃視了一下,指著我說:

「就你吧.看看你捉小雞的本領怎麼樣?」我胸有成竹地拍拍胸脯說:

「沒問題.」老師帶著同學們來到操場上,老師當母雞,後面的同學緊緊地拉著前面同學的衣角,遠遠望去,像一條長龍.我用手當老鷹銳利的爪子,我左一撲,右一閃,想用聲東擊西的方法讓「老母雞」陷入圈套.

可誰知,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卻陷入了自己設的圈套,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可我並不甘心,又向「老母雞」發起猛攻,「老母雞」左躲右閃,差點摔倒,我想:機會終於來了,一定不要錯過.

我火速地跑到「小雞」後面,突然我一不小心翻了個大跟頭.這時,操場上傳來了一陣歡笑聲.

老鷹捉小雞

「哈哈哈……」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從樓下傳來,原來是我們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快來看看吧!老師講明瞭遊戲規則,接著安排了角色,奕函當老鷹,我榮幸地當上母雞,其餘的同學當小雞.遊戲開始了,小雞們一個個躲在我的後面,排成一條長龍.

老鷹立刻瞪大眼鏡,扇動有力的「翅膀」,大喊:「我來了!」小雞們頓時緊張起來,死死地拉住前面同學的衣角,左躲右閃.

面對老鷹的攻勢,我橫著跑,守著老鷹不放.幾次進攻失敗後,老鷹一隻小雞都沒抓到,就蹲了下來,假裝在繫鞋帶,眼睛卻不時地看著我們.這是,老鷹對我們做了個鬼臉,引得小雞們哈哈大笑,慢慢地放鬆了警惕.

我心想:這可惡的老鷹在打什麼鬼主意呢,我得小心點.突然,老鷹衝過來,把隊伍後面小雞抓住了,我要攔住已經太遲了.

老鷹高興地叫起來,我們卻都垂頭喪氣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有趣,你也快來參加吧!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大家帶著歡樂的心情跑進教室.

老鷹捉小雞

在許許多多的遊戲中,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它帶給我許多趣、歡笑.

一次,課餘活動,曼舒組織我們玩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我們都異口同

聲地說:「好!」我們採取抓鬮的方式進行判決.結果,我當上了「母雞」,李楠同學當上了「老鷹」,餘下的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只見「老鷹」像一個老謀深算的傢伙,略帶凶氣朝我們撲來,可我這隻「母雞」也不甘示弱,張開了「寬厚的翅膀」,護著四處逃竄的小雞.「老鷹」見自己的計劃已落空,又開始了第二次衝擊,只見「老鷹」張開有力的雙翅,氣急敗壞地朝「母雞」和「小雞」撲過來,「老鷹」左撲右閃,「小雞」東躲**.說時遲,那時快.

「老鷹」瞅準一個機會,猛地一撲,叼住了一隻「小雞」,「老鷹」帶著自己的戰利品「飛」走了.

「叮嚀嚀——」,上課鈴聲響起了,這次遊戲在我們的陣陣笑聲中結束了.

今天下午,我叫上小夥伴們在院子裡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首先我自封為」老鷹」,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雞媽媽」,其他人嘛自然都是」小雞」了.遊戲開始了.我作為」老鷹」撲來撲去,心裡盤算著怎樣抓到小雞.

可是」雞媽媽」緊緊地護著小雞,使我很難有下手的機會.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突然猛一轉身,向著小雞撲了過去.」雞媽媽」見狀,大吃一驚,張開了她的雙翅迅速擋住了我的去路,機警地保護著自己的」孩子們」.

而小雞們也一個拉著一個,左躲右閃,不讓」老鷹」我抓祝我幾次從兩旁攻擊,都沒有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我只好改變了」策略」.這次,先假裝從正面進攻,等到」雞媽媽」又高高張開」雙翅」竭盡全力企圖攔住我的襲擊時,我趁她不注意,」唰」地從她的兩隻」翅膀」下鑽了過去.

」小雞」們一看雞媽媽沒有擋妝老鷹」,嚇得四處奔逃.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結果嘛,自然成了老鷹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有趣,我和小朋友們玩得都很開心!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小紅當老鷹,丁丁當母雞,其他同學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

老鷹聽到嘰嘰聲,馬上飛到雞窩旁,看見母雞孵出了許多小雞,伸伸舌頭,饞得直流口水,便對母雞說:「你有那麼多小雞,就送我幾隻當晚餐吧!」

老母雞眨了眨眼睛說:「只要你在太陽下山前捉到的,就全歸你.」

「好,說話算數!」說著,老鷹就張開雙爪,向老母雞身後的小雞撲去,但被母雞那強勁的翅膀給擋住了.小雞在後面秩序井然,毫不亂跑.

老鷹不死心,彎下脖子衝,想從老母雞翅膀下穿過去.只見老母雞馬上合攏翅膀,老鷹又束手無策了.母雞剛想喘一口氣,沒想到老鷹直飛過來,左右猛攻.

小雞躲閃不及,被虜俘了一隻.正在老鷹得意時,老母雞一把搶過小雞.這時太陽下山了,老鷹無奈,只好拍著翅膀飛走了.

遊戲結束了,大家餘興未荊

4樓:匿名使用者

京津冀哈哈哈哈哈哈哈

兔子鴨子老鷹的作文

5樓:不去調色

從前,鳥國沒有國王。大鳥欺負小鳥,大鳥和大鳥打架,都沒人管。後來鳥兒們決定選一個國王。

誰來當國王呢鴕鳥說:「我最高大,是世界上最大的鳥,我應該當國王。」可是鳥兒們說,你沒有翅膀,不能飛呀,你不能當國王。

孔雀說:「我的羽毛最美麗,我應該當國王。」鳥兒們說,你沒有別的本領,不能保護我們,你不能當國王。

老鷹說:「我的眼睛最明亮,在天上能看見地上的小蟲子,我應該當國王。」鳥兒們說,你太凶惡了,你抓小兔子吃,你不能當我們的國王。

大雁說:「我從南飛到北,從北飛到南,我的飛行本領最大,我應該當國王。」鳥兒們說,你吃莊稼,不是益鳥,你不能當國王。

貓頭鷹說:「我吃老鼠,抓害蟲,我能當國王嗎」鳥兒們說,你白天睡大覺,太懶了,再說你長得也太難看了,你也不能當我們的國王。

誰能當鳥國的國王呢最後,有一隻鳥提出讓大家動手造一隻最好最好的鳥當國王,把所有鳥的優點都給它。於是,它們用花枝做骨胳,用花瓣做**,造了一隻大鳥。鴕鳥給了它高大,孔雀給了它美麗,老鷹給了它勇敢,大雁給了它飛行本領,鴛鴦給了它色彩,小公雞給了它紅紅的雞冠,鴿子給了它善良,鴨子和鵝給了它游泳的本領。

鳥兒們給這隻鳥起了個名字叫鳳凰。後來,鳳凰做了鳥國的國王,鳥國再也沒有打架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鏚\;廠尹甲少少↗可叉歹只壤概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老鷹抓小雞

7樓:金剛大猩猩

下課了,同學們像潮水一樣衝出教室,到操場上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這隻「老鷹」可凶猛了,他看見「雞群」在他家門口玩耍,皺起了眉頭,眼裡閃著**的光芒。惡狠狠地說:「哈哈!

你們這些雞敢到我的地盤撒野,我要和你們切磋切磋!」說完,就向雞群撲去。他一會兒左撲,一會兒右追,雞群們嚇得魂都沒了。

「雞媽媽」趕緊張開雙翅,對小雞們說:「孩子別怕,有我在,『老鷹』動不著你一根毫毛!」說著,他死死地護著小雞,「老鷹」往左,「雞媽媽」也敏捷地往左。

經過「老鷹」的努力,終於抓住了一隻又肥又嫩的「小雞」。「雞媽媽」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老鷹帶戰利品「飛」走了。

上課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好故事三百字,三百字的故事

三百字的故事.三百字故事的啟示 美美美了。美美是姊姊,但長得不美,脾氣又不好 麗麗是妹妹,長得可愛,脾氣很溫和。因此,人人都稱讚麗麗,使美美越聽越不是味道,也更生氣。有一天,美美一個人走到湖邊去散心,忽然看到湖裡自己的影子,是那麼難看,連自己看了也覺得討厭。因此,她傷心得哭起來。小妹妹,什麼事這樣傷...

電腦的優點和缺點的作文三百字以上

給你兩篇作文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 媽!...

關於火和光的故事三百字作文

讀 成功的失敗者 有感 成功 每一個人都向往,通過難關走向成功又是多麼艱難。在獲得成功之前要經過許多的失敗,面對這些失敗不低頭的人就是成功者。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外號叫斯帕奇的小男孩自小學開始門門功課都是零分,連高爾夫球比賽他也輸得一塌糊塗。但是他繪畫很好,非常有天賦。他中學畢業後寫了一封自薦信隨著他...